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狗狗带你去旅行
















从上到下:图一,排好队,旅行去
图二,5555...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了

从左到右:图一,他们都叫我老大#_#
图二,我不是猪T_T
图三,没有~没有~我没有大小眼*0*

------------------------------------------

最近很多人做这饼干,我也来凑凑热闹
记得第一次看到是在hsling家

我的做法是先弄眼睛和嘴巴,最后耳朵
如果有夹子,那夹巧克力米会更容易哦

因为巧克力米很小,手不够轻的话
那。。拿的时候会不小心弄断

狗狗旅行团,怎样?想参加吗:P
翻译食谱是在月亮家看到的



  • 奶油200g,幼糖30g
  • Horlicks 80g
  • 面粉200g,粟粉25g,奶粉25g
  • Chocolate rices适量(眼睛)
  • Chocolate chips适量(嘴巴)
  • Koko Krunch适量(耳朵)


  1. 奶油和糖稍微打发,加入Horlicks搅匀
  2. 将已筛的面粉、粟粉和奶粉慢速加入,搅匀
  3. 把面团分成每个10克,搓圆,装饰
  4. 以160度烤约25分钟
  5. 以上配方大约可作53、54个

28 comments:

  1. 嗨,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没来了,忙啦,没想到我也可以霸到头位呢!哈哈,我也想试试这可爱的饼干。。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迟了一步料~
    可爱的饼干不适合不可爱的我做!哈哈!
    不过东东请我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的狗狗做得很美!我之前用Milo来做,结果出了“阿布乃乃狗狗“要再试试你家这个。

    ReplyDelete
  4. 超可爱的杰作。这几天真的是大家都在做这狗狗饼干。
    我也想试试。但是这几天太忙了,下星期找一天试试。

    ReplyDelete
  5. hahah, you also made this huh, cute right? I dedicated the decorate ear, nose and ear task to my kids, they just nicely done this task as their tiny fingers are just perfect carry out this task. Did you encounter the ear turned soggy after several hours?

    ReplyDelete
  6. One more thing, did the cookie turned hard too?

    ReplyDelete
  7. 好可爱的狗狗。。
    图二的真的很像猪。。

    ReplyDelete
  8. 哈哈。。。最近很多博友都做了狗狗饼干。。。我也想试试~~

    ReplyDelete
  9. may,是啊~好久不见
    最近在忙什么呀:P


    思念,aiyo~说什么呀
    这种可爱饼干最适合思念你了
    把它做成兔子怎样:lol:


    Ann,谢谢
    哈哈~abunene狗狗也不错呀
    重要是--好吃:P


    Jane,你每天都那么多东西
    当然忙啦。。我会等你的:$


    brenda,是咯
    哈哈~我拿给堂弟,他说是熊
    他不是小孩,是大人叻;)


    仪仪妈咪,是呀
    相信仪仪一定会喜欢的:P

    ReplyDelete
  10. Sonia,是很可爱:P

    你意思是说,几个小时后
    --做耳朵那个koko krunch会变软?(漏风)
    我没有这个问题涅~今天吃还很脆哦

    --cookies变硬?怎么说?饼干都是硬的啊


    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个意思
    饼干刚从oven烘出来时,热热的时候吃,里面是软的
    当cookies冷却后,就会变硬。那时你就要收在盒子里了
    不然饼干会漏风变软;)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之前给我的鼓励

    今天家里也做了这个小饼干
    因为那个嫁了的2妹生日
    她很爱吃饼干

    现在我们姐妹很团结^^

    狗狗旅行团哦?蘑菇和番薯要参加。哈哈

    ReplyDelete
  12. oh dear! so cute............

    ReplyDelete
  13. ha...狗狗兵团.
    有独眼侠狗狗o...你也很会搞怪哦!:P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那只“老大狗”,觉得它最有型!

    ReplyDelete
  15. Pet猫猫,那你也来做一个
    像你那么cute的猫饼干啦:P


    Michelle,是滴:$
    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古灵精怪


    星,me too:lol:
    如果再做我不会再放巧克力米
    麻烦。。哈哈

    ReplyDelete
  16. 这么可爱的小饼,给小孩带去野餐是最好不过了。
    对了J.O姐,最近是我在忙着处理自己的人生大事。
    巧合的是,Close to You成了我和未婚妻的结婚主题曲。

    ReplyDelete
  17. 月亮,
    不要这样说,我都没做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天在写什么啦:P

    是啊~开心不开心,日子还是要过
    虽然。。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们还不是一样要过
    如果我像你那么漂亮,我才舍不得x叻
    人一漂亮,我就开心了:$


    蘑菇和番薯要参加哦
    那给它们当领队吧^^

    ReplyDelete
  18. 喔?不放巧克力米……那么东东打算用什么来做眼睛呢?
    星星糖吗?(比较大颗也比较好贴,嘻嘻。。。)

    ReplyDelete
  19. Vincent,哦~怪不得啦
    不会..是这个月结婚吧:P

    close to you是首动人的歌
    的确很适合。。祝你们幸福^^

    ReplyDelete
  20. 星,鬼死咯
    还酱勤劳咩?整粒圆圆这样烘咯
    反正。。都是吞进肚子:lol:

    ReplyDelete
  21. 这饼加了好力克在里面,很香很好吃!

    ReplyDelete
  22. 恩~不过horlicks味不是很浓
    我觉得是我做过饼干中
    味道较淡的一种,你觉得吗

    ReplyDelete
  23. 整体上我觉得还算不错吃的一种饼干~~

    ReplyDelete
  24. 好可爱的狗狗^^
    之前看到星做时,我也想做的,
    只是那巧克力米是顶麻烦的@@

    swing~~

    ReplyDelete
  25. 星,是不错
    饼干我没有做过难吃的:$


    swing,如果只是做来吃
    你可以不放啊:P

    ReplyDelete
  26. ermmm....就是喜欢它的可爱才想做嘛!
    哎呀!我就是酱矛盾的:P

    swing~~

    ReplyDelete
  27. swing,你就是想想想
    然后。。到最后都没动手做:$

    ReplyDelete
  28. 哎哟!都被你看穿我啦!!!
    我就是懒惰咯!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