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鸡蛋糕兄弟


同一个妈生的,穿同一款衣服
但是,呈现出来的效果,明显不同

松饼粉做的鸡蛋糕,蒸、烤两吃
你,有试过吗

。。。。。。。。。。。。。。。。。。

最近,在现实生活中
遇到很想骂鸡蛋糕的人

讲话尖酸刻薄,爱比较,见钱眼开
令老娘讨厌到极点,真的

可是,又有一些日子要面对
不是想不见就不见哦,怎么办

日子难过哦>_<

。。。。。。。。。。。。。。。。。。

今天是不是儿童节啊
记得小时候在学校,老师都会派礼物
有的吃,有的玩,好不开心
还有,那首歌大概是这样唱的

儿童节日啦啦啦。。xxxx放xx
看万紫千红展微笑,看日月xxxxx
啊啊。。这样一个好时节
这是我们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里有谁会完整的歌词吗?

34 comments:

  1. 同一个妈生的,穿同一款衣服……
    一个A罩杯,另外一个E罩杯……哈哈。。。。
    两个都很美~~

    ReplyDelete
  2. 不做月饼了,终于上蛋糕了哦,哈哈
    看到你的月饼还真让人流口水,好想吃啦~

    ReplyDelete
  3. baru 上完我的nyonya chang,眼睛累到不能开了。
    看到你的鸡蛋糕,又忍不住跑过来尝尝。
    mmm.. 两个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4. yummy ~~~!我来拿鸡蛋糕吃咯!May i.......

    ReplyDelete
  5. 哈哈!是啊!今天是儿童节~
    记得以前儿童节最开心了,不用背重重的书包,还有很多的零食搬回家~哈哈!

    我小学唱的和东东的不一样哦!
    "今天是儿童节,兄弟姐妹来庆祝......"
    忘记后面怎么唱了~只记得第一句~哈哈!

    ReplyDelete
  6. 星,你。。你
    每次都讲到那边:$
    A罩杯那个是营养不良啦
    都是我的错,不小心倒掉一些面糊


    阿米,哎哟
    表酱讲啦~最近很懒惰做蛋糕叻


    Jane,这么累还不休息啊
    这小蛋糕讲很好吃是没有
    但是,胜在材料做法简单:P


    albee,呵呵
    当然可以,还有一个,给你


    思念,是咯
    原来每一间学校唱得是不同的歌
    有点后知后觉的我:$

    ReplyDelete
  7. 上面的烤,下面是蒸,
    对吗?

    ReplyDelete
  8. 键轩惠馆,
    我也这么认为:P



    ching,是滴
    真是pandai:$

    ReplyDelete
  9. 第二个卖相比较好。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东,你做了什么???怎么不一样size的????哈哈哈哈

    一个营养好好,快高长大,另一个努力中。。。
    哈哈哈哈

    东,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唉哟。。。哪里有每次啦。。等下人家会以为我是女色魔涅……:P
    哈哈。。。
    (继那个“美X子”后,这个好像才第二次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12. 木兰老师,我也是酱认为
    而且蒸的口感没烤的干:P



    eskie,都是鸡蛋糕啊:$
    讨厌。。一个是烤的,另一个是蒸的嘛
    谢谢你的祝福,大家一样



    星,女色魔很好啊:lol:
    跟我很gam key..哈哈哈
    就是,还敢讲~你总有办法想到那边:$

    ReplyDelete
  13. 要我不要想那边可以,你不要做会让我联想那边的造型的食物嘛。。。
    哈哈哈。。。
    (不要变成女淫魔就可以了:P……)

    ReplyDelete
  14. 哎哟。。这个问题太难了。。儿童节离开我很。。。。。。久远咯

    ReplyDelete
  15. 嘻嘻。。。鸡蛋糕有高的有矮的。。。可爱呐。。。

    ReplyDelete
  16. 我看到的是你那个Hello Kitty的蛋糕杯。你买多少钱啊?我也买了,而且用了,只不过还没有放上来。

    ReplyDelete
  17. 星,鬼懂你联想力酱强:lol:


    ccm2poco,555...我也不是很近啦


    仪仪妈咪,上图烤的那个比较热情啦:P


    miaomiao,我也买了好久,现在才用
    RM18.90好像100个。。

    ReplyDelete
  18. 祝你和家人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ReplyDelete
  19. Yummy,
    来吃蛋糕咯!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0. 谢谢Sally和淇淇,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中秋节^^


    50000人次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恭喜东东点击率破五万点!!~~~

    ReplyDelete
  22.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3. 恭喜东东点击率破五万 !!!
    鸡蛋糕做得美美的咧~
    祝你及家人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24. 月亮,大家一样^^


    星,哎哟~谢谢:$


    albee,你也是哦^^


    Rachel,中秋快乐:P
    谢谢~paishe

    ReplyDelete
  25.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6. 为什么不同的杯子会出来不同的PATTERN
    我也是想到那个 罩杯 卡卡卡卡
    我记得的 和思念的很像 大概是 :
    今天是儿童节, 大家一起来庆祝
    世界为我儿童有, 太阳为我儿童出
    啦啦啦 无拘束 游戏欢乐最XX
    还有很长 忘记了
    (儿童歌干嘛弄那么长.....)

    ReplyDelete
  27. 梦之园,中秋快乐^^



    隐形人,同一款杯子啊
    上图是烤的,下图是蒸的
    应该是我们年代隔太远了吧
    所以,唱的歌都不一样:$

    ReplyDelete
  28. 死廖 死廖
    老眼昏花
    还以为是不同的杯子
    原来 :$

    ReplyDelete
  29. 祝你中秋節快樂~~~~

    ReplyDelete
  30. 隐形人,nonono
    你。。。素

    未老先衰:$

    ----------------------

    谢谢萱妈,大家一样^^

    ReplyDelete
  31. hi, hv u found the song of the children day? mine also the same, but forgot the music? where to get the music?

    the lyrics is about this:
    快乐的儿童节呀
    日暖风和放光华
    看万紫千红展微笑
    更嫩黄浅绿抽新芽
    啊啊 这样一个好世界
    正是我们的
    美丽又宽大
    兄弟呀
    姐妹呀
    这是我们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游戏吧
    庆祝吧
    这是我们的
    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32. hi Eugenice,
    你是我的校友吧~读辅士的?
    我记得旋律,但不记得歌词
    这首歌应该是我们校的专属歌曲
    在网上或许找不到呢^^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