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肉桂面包

似乎休息了很多天哦。。呵呵
都是一个‘懒’字在作祟啦

看一下日期,有一个月没做面包了
难怪,最近那么想吃面包啦:$

今天做的这个肉桂面包,是用汤种的方法
坦白说,肉桂的味道,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但是,加一点去面包或蛋糕,我还是o.k的
自己做的,份量可以衡量,要多或少随便你

裹着糖霜和铺满烤香杏仁片的肉桂面包
吃两个就好,不然。。。月+巴了就糟了

26 comments:

  1. 我第一,我来吃面包咯!
    我也几个星期没"开工"了,也是懒惰去搞,
    接下来孩子们要考试了,我得监督他们,
    我想也没什么时间烘焙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还蛮喜欢充满肉桂香的蛋糕面包。
    先拿一个来当午餐。
    谢咯!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很像蛋糕,很精致,
    好想吃一口哦~

    ReplyDelete
  4. 很美也!还有吧?请我一个!

    ReplyDelete
  5. 好好吃的肉桂面包。。。我也要一个!!

    ReplyDelete
  6. 东东~~ 我爱这面包。。。 可是在这里都没看到有买。。。
    送个给我吃吧。。。 有的吃月+巴怕什么。。。
    sept82

    ReplyDelete
  7. swing,你那么忙
    当然没时间做啊:P


    ching,喜欢肉桂哦
    那给你一个大的;)


    安妮,不说还不觉得呢
    有点像蛋糕卷;)


    june lai,还有呢
    给你一个:P


    albee,好的
    没问题~最后一个了:P

    ReplyDelete
  8. sept82,没有卖吗
    我好像有看过类似的

    我就是这样想,所以
    越来越月巴:$

    ReplyDelete
  9. Look better than those outside selling, very pro..

    ReplyDelete
  10. 我及家人们也不怎么喜欢肉桂的味道。。。
    所以肉桂粉放到过期后就被我丢掉,也没有去买了……
    进来这里的真正目的不是要告诉大家我不喜欢肉桂啦,呵呵……
    而是要跟东东说:“这面包做得太美啦!!”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肉桂放面包比较可以接受罢了

    我觉得这面包好可爱

    ReplyDelete
  12. 我喜欢肉桂的香味,谁不要吃就留给我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13. Sonia,谢谢
    你过奖了:P


    星,哪里啦
    你做的也很美:$


    月亮,谢谢
    看看下..有点像蜗牛:P


    Anncoo,你喜欢肉桂哦
    那下次一定留给你;)

    ReplyDelete
  14. 唉。。!我也是买了一罐肉桂粉迟迟都还没动工做!看吧。。也是等过期的了。。

    ReplyDelete
  15. 我也没有很喜欢那肉桂的味道,可是肉桂面包可以一次吃个两三个呢~ 呵呵!!

    ReplyDelete
  16. 肉桂面包不是我那杯茶。。。但你做得很美。

    ReplyDelete
  17. 你这面包做得真的非常美,我以前也是不喜欢肉桂味道的,但自己做了面包后才越来越爱它的味道了

    ReplyDelete
  18. 黎师奶,嘿
    肉桂粉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料理
    去other那个分类看‘炒杏仁’


    ~Rachel~,呵呵
    原来大家一样可以接受
    肉桂面包啊:P


    苏联妈妈,谢谢^^
    偶尔转一下口味也蛮不错哦


    pityoon,谢谢
    是啊~都是要尝试了才知道呢;)

    ReplyDelete
  19. 肉桂粉放多了,味道会很重,我不是很喜欢。。。不过你的面包卖相很好。

    ReplyDelete
  20. 木兰老师,是啊
    肉桂粉的味道满重的
    放太多的确是受不了;)

    ReplyDelete
  21. 我喜欢肉桂粉的面包. 很久没吃了...好怀念.你做到很美咯...看了吃不到,不过,眼睛也爽下/:P

    ReplyDelete
  22. 我喜欢肉桂的味道
    以前忘记那里吃过
    好好吃

    ReplyDelete
  23. 嗨,你好,请问可以抄食谱给我吗??谢谢

    ReplyDelete
  24. 隐形人,paishe
    都没留意到你的回复:P



    wong,你好~这个面包是汤种哦
    如果你有做汤种我会去找给你
    因为时间太久了~我的笔记已经丢了

    ReplyDelete
  25. 不好意思,michelle
    漏掉你的回复;)

    ReplyDelete
  26. 这两天疯狂的在做面包,前天做汤种,昨天做烫种。。冰箱还有汤种,又因为我家老爷喜欢吃肉桂面包,所以想做给他吃。。嘻嘻。。不好意思要麻烦你翻箱倒柜的找笔记。。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