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葡萄干土司


由于太久没做汤种,忘了换算方式
所以不小心,就做多了,剩下的汤种
今天,就拿来做这土司

这,是一个很少葡萄干的土司
对我稍微有认识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老娘一直都不怎么喜欢葡萄干

但是,未免土司太单调,假假也要放一点
两条土司,一盒室售的葡萄干,可以接受
一条给婆婆,一条自己吃

。。。。。。。。。。。。。。。。。。。。

昨天,中午1:41pm
我接到一个私人号码打来的电话
刚开始,我还听不太清楚对方讲什么
因为电话那头有很多杂音,我哈罗了两次

这才听见,一个女的,哭着讲
妈妈~妈妈~是妈妈吗
XYZ...我立刻挂了电话,心里暗骂
我哪里来的女儿啊?而且还那么大了

那把声音,听起来也有20来岁了
那些人渣真的是TMD得空,乱枪打鸟
打100通电话,总有一个会上当
我恨自己太快挂电话,没有将它臭骂

现在的社会,不只治安败坏
老千、骗子也很多,方法层出不穷
电话,网络,无论是什么途径
只要一不小心,就上了当

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朋友,要特别小心
那些无良的骗子,很多时候就是从老人下手
我外婆在很多年前,就上过一次当
把家里的钱财首饰,全都送给骗子

那些有手有脚不做工的XX
即使,这世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下一世也必定得到恶果,所以先别太高兴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作者是

24 comments:

  1. 我知道东东不喜欢葡萄干,所以。。。。。。。。
    请我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来咯!我帮你吃!

    你听到这种电话不会起鸡皮疙瘩?

    ReplyDelete
  3. 星,嘿嘿
    那给你两片怎样:P


    june lai,好,给你:$
    鸡皮疙瘩是不会..
    生气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4. 下班前来吃片葡萄干土司先。
    呵呵~~

    ReplyDelete
  5. 少少葡萄干的土司好吃~
    不会每一口都咬到那葡萄干的甜味~ ^_^

    ReplyDelete
  6. 接到这种电话,我会无名火起,开始想骂‘三字经’。。。超讨厌。

    好喜欢这个土司,很美哦。。。

    ReplyDelete
  7. 好美的土司哦。我也不太喜欢葡萄干。但是超级喜欢蔓越梅干。常常拿一把在手当零食吃。

    ReplyDelete
  8. ching,谢谢捧场;)


    ~Rachel~你这样说也有道理:P


    eskie,就是就是,讨厌到~~
    哪里~如果是满盖的我会比较开心:lol:


    Jane,哪里~蔓越莓干哦
    我没当过零嘴叻:P

    ReplyDelete
  9. 面包 面包
    我喜欢软面包
    我喜欢美面包
    我喜欢新鲜的面包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葡萄干多多的。。
    我曾经也接过很多说是做市场调查的那种,
    有次我忍无可忍。。臭骂了她一顿。。

    Brenda

    ReplyDelete
  11. 我也不太爱葡萄干所以家里都没有葡萄干存货。

    很感慨! 除了是社会的问题外我也觉得现今家庭教育也很重要咯!

    ReplyDelete
  12. I'm ok with raisin, maybe I should try next time.

    ReplyDelete
  13. 我还没开始做土司,感觉比较难。。
    我比你狠哦,还假假上当,浪费对方的电话钱演足戏,还要了户口号码之类的,过后还叫他们放过我所谓的儿子。。
    几天没看到我汇款,还打电话说要撕票,我立即x@#$*#@,一大堆粗口问候对方的祖宗18代。。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久沒有來,最近卡好?乘早上還有一些時間,馬上來給你問好了。

    我也喜歡早點恢復我自由的生活,我真的好久沒做麵包了!!

    ReplyDelete
  15. 有几次我接到是特别口腔的电话,通常他们第一句会问“你会讲华语吗?“我就回复“no"..他们马上挂电。哈哈
    如果我不会, 我会回答 no吗?

    ReplyDelete
  16. 隐形人,喜欢哦
    那找一天来做啦~你好像
    也蛮久没做面包了是吗:lol:


    brenda,是咯
    所以,我对不认识打来的电话
    一开始就很注意,小心


    黎师奶,我孩子也是
    看到面包有葡萄干,就讲他不要黑黑的那个
    是啊~其实有很多原因造成的


    Sonia,那下一次
    可以试试放一些葡萄干在面包里
    不过在加入之前,葡萄干记得拿来浸一下


    ahmok,土司不难
    如果要满盖就有一点难,我觉得啦:P
    哈哈~你经验老道,那些xx遇到你,算它们倒霉


    仙仙,我哦。。一样月巴:$
    你那么忙,有空就多休息,等休息够了才开工吧
    我。。会等你的:rf:


    苏联妈妈,哈哈
    那下次就有经验了咯:P

    ReplyDelete
  17. 我喜欢土司上面的那层皮,烤得好漂亮哦,颜色比较深会很香,我喜欢。。。。。

    现在做师奶也真的要精明一点才行,因为那些不务正业的下流无耻+#@X*%的骗子专向无知师奶下手,可恶!

    ReplyDelete
  18. 我超喜欢葡萄干的!这个星期才买了葡萄干的全麦土司来吃呢!
    哎呀,是我的话就假假上当让他们爽一下,然后报警捉这些人渣了。

    ReplyDelete
  19. Dear東,
    説好要找你的,結果沒有一次去得到~~
    你那裏肥?留住,給我捏捏看!

    寶貝還好吧?有去幼兒班嗎?

    我夢寐以求的大型攪拌器之夢應該年尾就可以實踐了。

    我看我會有超過1年的時間都不會再做戚風蛋糕了。

    ReplyDelete
  20. 梦之园,呵呵~谢谢
    是啊~现在越来越多骗子了。要提防:)


    miaomiao,原来葡萄干是你的最爱
    哎哟~早说嘛。。下次叫它打给你:$


    仙仙,还好意思讲:$
    你一捏,油就漏出来了啦~讨厌
    宝贝哦~还没,等明年年头
    那先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21. 我不喜欢吃葡萄干的
    这个好啊,少少的
    ngam我

    ReplyDelete
  22. 谢谢月亮捧场^^
    是啊~吃少少是o.k的
    呵呵

    ReplyDelete
  23. 很久没有做了

    也有点忙
    面包要很久
    :(

    ReplyDelete
  24. 忙?
    不会是忙着拍拖吧:lol: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