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香蕉卡士特芝士蛋糕

只要一天睡晚了
接下来几天,也会赖床不起来
这几天不知道搞什么鬼,越睡越迟
害人家都赶不及做东西-_-


冷藏了一夜的香蕉芝士蛋糕
香醇的芝士夹杂着浓浓的香蕉味
重口味的你,一定要试一试


这里用的是8寸活动模,香蕉3条约168g
别问我用的是什么蕉,因为不是我买的
食谱出自芝味十足:P



A:Cream cheese 500g
B:蛋黄3个
C:鲜奶50g,custard powder 2tbsp(搅匀)
D:香蕉3条(切块),柠檬汁1tbsp(拌匀)
E:蛋白3个,糖75g

  1. 将A稍微打滑,加B和C打至松软
  2. 再加入D拌均匀
  3. E料打至湿性发泡,分次加入芝士糊里拌匀
  4. 以蒸烤的方式,200度烘15分钟,转160度烘约45分钟
  5. 熄电,把门打开少许,让蛋糕在烤箱待凉才取出
  6. 放进冰箱冷藏4小时或以上,脱模后即可享用

17 comments:

  1. 我第一个来吃了~~~
    赞!!!
    sept82

    ReplyDelete
  2. 我第二个,应该还有份吧!
    重口味的芝士蛋糕我只要一小片就好了。
    谢谢~

    ReplyDelete
  3. 我也有买芝味十足这本书。(郭子仁对吗?)还未开始用他的食谱。重口味的蛋糕。。我也来一小片就ok了。。嘻嘻

    ReplyDelete
  4. 好多cheese哦!!
    我只看,不吃……:P

    ReplyDelete
  5. banana + cheese, look interesting, will try later ya, still have a long list to go..

    ReplyDelete
  6. OK!大家都说要一小片,那我也不客气要一块大大块的,嘻嘻~~~谢谢哦!

    ReplyDelete
  7. 嗜睡?有“好消息”是不是?

    重口味,今天不要啦!我想吃厚厚的土司。。。

    ReplyDelete
  8. 好香哦!还有没有我的份?

    ReplyDelete
  9. sept82,
    谢谢捧场:$


    ching,
    好的,没问题:$


    苏联妈妈,是滴~没错
    给你一片,记得放冰箱哦


    星,那。。
    你眼睛张大一点点,慢慢看:$


    Sonia,哈哈
    你的waiting list那么长,有排等


    albee妈咪,好
    就给你一片无敌大的,怎样:P


    june lai,讨厌叻
    每次都会想到那边去。。
    人家都还没有放:$


    Anncoo,谢谢
    当然有咯:P

    ReplyDelete
  10. 偶不素坏人。。。

    偶来吃cheese cake...哈哈哈哈。。。



    d-yaya

    ReplyDelete
  11. 跟妹子讲有人做香蕉cheese cake 看来很好吃, 她马上叫我做。。。我在减肥啦, 等我减完后就马上做~~

    ReplyDelete
  12. 只要是有香蕉的我都着杀不误,哇咔咔!

    ReplyDelete
  13. d-yaya,哼
    你素~你素~~~不给你吃:$


    大白鲨,呵呵
    我每天也是讲减肥,可还是照吃


    miaomiao,huh...
    那除了塔后,是不是也要叫你蕉后
    开玩笑滴:rf:

    ReplyDelete
  14. 我那天买了香蕉
    本来想做这个
    然后 赖着 赖着
    然后 香蕉吃掉了
    蛋糕没有做成

    ReplyDelete
  15. 隐形人,那天
    我也是犹豫,要不要做这cheesecake
    后来还是决定把那剩下的香蕉给用掉:lol: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