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感恩


感谢Jane,hsling,Michelle与我分享这个奖项
我也把这奖项送给所有来我家的朋友
Thank u:)

8 comments:

  1. 你实至名归! 恭喜!

    ReplyDelete
  2. 对啊,像苏联妈妈说的~~~东东,你实至名归噢!!!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你绝对值得这个奖。

    ReplyDelete
  4. 对了介绍你一部电影: JULIE & JULIA
    说的是一个女生在1年内挑战500多个食谱,并将过程写在部落格里。而那些食谱,其实是几十年前一个从连下厨都不会到最后却爱上烹饪的女人,呕心呖血写出来的。

    我想你看的话应该很有共鸣,哈~

    大马好像要12月尾才上映...我昨天在飞机里看了,呵呵~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哦。。。你真得很棒!

    ReplyDelete
  6. Rachel Hei,谢谢
    你也很棒哦^^


    苏联妈妈,谢谢^^
    也要有你们的支持啊


    eskie,谢谢^^
    你也是很棒呢


    ching,谢谢^^
    大家一样


    QiQi,谢谢^^
    听起来很不错,我想会去看的


    Sherleen Tan,谢谢
    大家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