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黄河面包


懒得分两盘,结果,全都连在一起
食谱取自Alex Goh的‘烫出面包香’
烫种的方法,大家可以在书里头看到
所以,这本书的食谱我就不post了

只做半份,就放一盒室售葡萄干而已
奇怪。。怎么看起来葡萄干那么多啊
面团我分7个每份74g,用190度烘14分钟
烫种做出来的面包果然非常松软

很棒很好吃的一款面包
甜面包我最喜欢了^^

17 comments:

  1. 很久没坐沙发了。

    黄河面包,好特别的名字。

    ReplyDelete
  2. 黄河面包~为何有此名?

    ReplyDelete
  3. ching & ET女子,
    我猜想。。是面包中间放了奶油
    经烘烤后溶化了,好像一条黄河
    所以有此名称:P

    ReplyDelete
  4. 才Shopping回来,一上网就有面包吃。真棒!只要是出自你的手的都一定有水准。

    ReplyDelete
  5. 看到东东家有面包,我快快进来了。^^

    ReplyDelete
  6. Jane,哪里:P
    你的手艺也很好啊


    eskie,那么支持我
    感动涅。。:$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欢甜面包~~
    (咸的也喜欢……)

    ReplyDelete
  8. 软软的面包。。。我喜欢!
    面包烘到好美。。。

    ReplyDelete
  9. 哇。。面包好香哦!好想咬一口。
    请你到我家领取Happy Mama Award.

    ReplyDelete
  10. 烫种的真的很好吃,现在觉得直接法的不好吃了,哈哈。。。
    你的面包烘烤出来的颜色都好美叻。。。

    ReplyDelete
  11. 我也来吃^^

    面包名字很特别,
    你解释得很恰当。。。

    我们都喜欢吃软软的面包,
    那天和一个德国朋友谈天,原来他们不喜欢这样的面包,
    他们要外层crispy, 里面有嚼劲的,呵呵。。。
    吃面包的文化,还真的每个地方都不同。。。

    ReplyDelete
  12. 我喜欢吃面包但好久都没做面包了。手揉。。很怕。bb常常在我做蛋糕时都来淘蛋。我看我的面包计划要延迟些。。
    你做的面包都很美。。看到都流口水呐 ~~

    ReplyDelete
  13. 星,是啊:$
    不用搽任何东西就可以吃


    Sheerleen Tan,谢谢:P
    有机会也试试看自己做面包哦


    Anncoo,谢谢
    好的,等会儿过去你家


    zeesiew,你说的对
    出炉时真的是吓到,好松软啊

    ReplyDelete
  14. d-yaya,gamxia..:lol:
    我们吃软不吃硬,跟angmo不同滴
    也不懂是不是这样,所以他们比较高大



    苏联妈妈,我也是很喜欢吃面包呢
    你喜欢面包,其实搅拌机是值得投资的
    不然,买一台面包机也不错啊;)

    ReplyDelete
  15. 嗨嗨!
    你的面包和蛋糕很美! 看来很美味.
    我会常来. ^_^

    ReplyDelete
  16. 很奇怪的名称。^_^

    ReplyDelete
  17. jaNeSSe,你好
    谢谢,欢迎你常来^^



    木兰老师,嘿嘿
    还有更奇怪的涅:lol: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