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09

樂在明廚



这期《明報》的樂在名廚是以芝士蛋糕为主题
很开心自己的作品有幸获得刊登(封面和内页)
真的要谢谢远在多伦多的Dannie

被选中和刊登,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说不兴奋是假的
我的努力被看见了,我会继续加油

在这段烘焙的岁月中,最开心的莫过于是得到
大家的认同,有人欣赏,是我更有动力继续
做下去的原因之一

愿在未来的日子能尝试更多不同种类的食谱
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支持:)


《名報》的樂在明廚在本地是买不到的,因为这是来自海外多伦多的刊物

32 comments:

  1. 先恭喜东东的厨艺被肯定了。。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明报。。?
    我还很山菇下。。
    那天在阿丰~美食心厨房也看到他提到这份报章。。
    我还没阅过呢。。
    报摊都有卖的吗。。??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这是大马的杂志吗?

    ReplyDelete
  3. 我一向来都喜欢你的摄影和文字,当然还有你分享的食谱啦!
    我是你的粉丝哦!

    ReplyDelete
  4. Congratulations! can buy the magazine in M'sia?

    ReplyDelete
  5. 恭喜东东,贺喜东东.......
    我也是没看过这个报纸涅....

    ReplyDelete
  6. Congratulation!! You are deserved for this, keep up the good works and looking forward more good recipe from you.

    ReplyDelete
  7. 哇~你也上報了也,最近好像部落格出現很多明星也^^~恭喜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恭喜东东的烘培技术受到了国内外美食家的肯定!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我想这将会是你今年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吧?……)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哦。。。
    你的什么食谱被他们选中呢?。。。

    ReplyDelete
  10. CONGRATS TO YOU!! Yes, that's no doubt a recognition and reassurance of your talents! Thanks for sharing the joy with us! We can feel the excitement, too, because all of us share the same vision. =)

    Keep it up, yea?

    Pei-Lin

    ReplyDelete
  11. 东东~~ 恭喜你哦...
    其实你在我心中早就受到肯定了...
    你是我的偶像哦...
    继续加油吧~~
    sept82

    ReplyDelete
  12. 恭喜,东东!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13. 恭喜恭喜!!很是替你开心!我们大家一齐努力哦!

    ReplyDelete
  14. 六月,天天天蓝,miaomiao,August Yang,eskie,swing,Sonia,
    ivyphua,星,Sally,Pei-Lin,sept82,淇淇,annann,

    谢谢你们的留言^^
    刊物是出自加拿大-多伦多
    你们也很棒,大家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15. 恭喜,东东!祝你的作品更上一层楼.

    ReplyDelete
  16. 恭喜东东,你的作品受国内外的肯定,是一件非常非常值得庆祝的好事!

    ReplyDelete
  17. 恭喜你,应该乐的,是我还要庆祝呢,You AreWonderful

    ReplyDelete
  18. 恭喜恭喜^^

    美牙

    ReplyDelete
  19. 恭喜东东海外扬名,几时要开班授课?
    师奶背盼到颈都长了,呵呵~

    ReplyDelete
  20. 东东,终于杨名海外了。。好厉害哦。。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1. 哈哈。。比中彩票更高兴吧?

    ReplyDelete
  22. hommycakes,Sherleen Tan,月亮,Angie YHL,
    imoteo,d-yaya,shinai,ahmok33,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合并一起回复
    刊登对我而言是一种鼓励:)
    并没有到扬名海外那么夸张啦
    (哪有那么厉害?呵呵)
    只有有人欣赏,我就觉得开心了

    ReplyDelete
  23. 木兰老师,哎哟~那就没有啦
    给我选,当然是中彩票比较高兴啊
    在现实生活中,钱是很重要的涅
    人,还是要实际点:$

    ReplyDelete
  24. 我也来恭喜你哦, 你很棒, 我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5. Min,谢谢你:)
    坦白说,我写的东西真的不怎么样
    就只是些生活上拉杂的东西和食谱而已

    ReplyDelete
  26.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被刊登也是被肯定^^ 加油哦!

    ReplyDelete
  27. twin mama,谢谢
    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
  28. 老娘,你今天应该做汤圆啊!^_^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29. 木兰老师,太迟知道
    来不及买材料叻~还好..
    有冷冻的汤圆,等下煮来吃:P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