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0

蔓越莓饼干

咬下去实实在在的蔓越莓饼干,虽然颜色烤得有点深
但是口感十足,酸甜的蔓越莓,点心健康吃

开学两个星期只上了五天课的宝贝,一直在抱病中
咳嗽都还没好昨天一早发现他又发烧了,不懂要说什么
一直这样病每天都得吃药,整个人都瘦了一圈憔悴了

还好他能适应在幼稚园的生活,除了第二天说想妈咪
第四天跟小朋友抢玩具和第五天想爹地妈咪哭了一下下
到现在还没听说他不想上学呢。我想他没什么大问题啦

而我也喉咙不舒服和鼻塞了好几天,今天才好一点点
所以一直挪不出时间更新部落格,真的是累人啊



  • 无盐奶油100g,黄糖150g打至松软
  • 慢慢加入鸡蛋1个,打匀
  • 分次加入以下混合过筛的粉类
  • 低粉250g,发粉1tsp,苏打粉和盐1/2tsp
  • 最后加入蔓越莓120-150g拌匀
  • 分每个约16g并压扁成饼状
  • 190度烤约20分钟
  • *蔓越莓要用温水泡软再略切一下*

18 comments:

  1. 你家宝贝还没病好噢。。?
    已经很多天了。。
    有没有换别个儿科医生检查看。。?
    Jess自己也要照顾身体。。

    喉咙不舒服。。
    不宜吃烘培饼干~~
    来~~!老娘帮你啃了~~!哈

    ReplyDelete
  2. Hopefully you will getting well soon..

    ReplyDelete
  3. 我也可以帮你啃的哦!
    可怜咯,你要保重哦。。。
    我最近想起“德安凉茶丸”可能你也试下吧,快速下火!
    宝贝病了你不可以病哦,都不懂谁传染谁了!

    ReplyDelete
  4. 喉咙不舒服就不好吃饼干了,
    我和楼上的两位june 会帮你解决。
    记得多喝些凉茶哦!

    ReplyDelete
  5. 要过年了,为人妻为人母,唉!是最忙碌的人,真的要有健壮的体格才能应付一个新年呢!

    ReplyDelete
  6. 别说你儿子,我也病了两星期。
    做什么都没兴趣。
    看见你和星都做饼了,提醒我新年的来临。
    花俏的过年饼倒是懒得做,做了也没人吃。
    你这食谱看来应该列入我的食谱里;
    孩子还能拿去学校当“小点”,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7. 六月,是咯
    那边好了,这边又来
    看了两个儿科了..OMG
    我不懂啃下多少片了:lol:


    Sonia,谢谢~
    天气热,你也喝多点水吧;)


    june,那天我LG有在药材店买
    什么羚羊粉给我吃,喉咙是没什么了
    只是鼻子还在塞:(


    ching,你们这些
    吃吧~吃多一点:lol:


    ccm2poco,体格我是满健壮的啦
    平时很少生病,可这次或许是没看医生
    所以。。鼻塞比较慢好转:$


    Jane,可怜。。。
    就是,我在做一些饼干
    看哪一些适合留过年
    这饼干不错吃,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8. 这样的天气很容易生病, 我也感冒了, 你要保重哦。
    那饼干好像不错, 但是我这里蔓越莓但是我这里不容易找呢。

    ReplyDelete
  9. Min,是啊~你也多保重
    如果找不到可以用葡萄干替换
    可以选择泡温水或rum酒

    ReplyDelete
  10. 呀!小宝贝还没好吗?看到孩子吃药就很心痛但是不吃又不行。你带他去哪间儿科看呢?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11. 来颁奖了,请到我家领奖哦!

    ReplyDelete
  12. 黎师奶,是咯
    到我们这里附近的儿科看啊

    好的,我现在过去;)

    ReplyDelete
  13. Jess,如果小孩看clinic没办法好起来,那就直接看专科吧。
    健康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和小孩快快好起来,快过年了要有精神去买新衣服哦!加油!

    ReplyDelete
  14. Sherleen,是咯
    也不知道做么咳嗽不会好叻
    哎哟~想到过年我就怕:(

    ReplyDelete
  15. Jess, 有奖领哦,快快到我家去取。

    ReplyDelete
  16. Jane,好的,现在过去:)

    ReplyDelete
  17. 啊。。。等老半天,终于load 完了,哈哈哈。。
    可以留言廖^^

    来,我喜欢这个,给我吃:)
    配上一杯咖啡,hmmmm.....

    ReplyDelete
  18. d-yaya,
    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