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0210马六甲行

中午两点左右抵达下榻的酒店
随手拍了几张照
老娘的晚餐Nasi goreng istimewa
小吃Home-made spring rolls
老板的Fried rice YongChow style
美味可口的晚餐,我们都吃得很满足
酒店阳台外的夜景(左边)
右边
酒店外观(从carrefour回来时拍的) 入口处(很明显)
Lobby
天花板的大灯?吊灯?
中央的摆设
第一天(三)到了Hotel放了行李后,我们就到Hotel隔壁的
Dataran Pahlawan逛逛,听说是新建的购物中心,里头
满大的(应该说是长),不过太多小巷,搞到我们有点混乱
走到一半,我们就到对面的Mahkota Parade找东西吃了

午餐呢就在一间叫SIBARAKU的日本餐厅解决,由于当时没带
到相机,所以相片都是手机拍的,素质不理想,就不放上来了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没有整理,有些风景照我会放去面子书那里
讲真我不太会拍风景,所以拍的很烂,不好意思放上来啦

大年初二那天,我的手机突然自己关机,荧幕一下看到一下看不到
我猜可能是它听到我每天碎碎念要把它换掉,所以先自行了断吧
当然,刻不容缓,一回到J.B隔两天,我就买了个新手机,说起这
手机嘛还真的很有趣,不止我哦,连我家那一老一少也争着玩

过年的懒惰风还没有吹走呢,懒得上网,懒得烘焙
过年吃了不少垃圾食物,今天是老娘减肥的第一天
烘焙啊?慢点再说~哈哈

10 comments:

  1. 哇 真好
    去旅行
    我很久没有去玩耍了

    ReplyDelete
  2. 隐形人,这算旅行咩
    不会很远涅:$

    你的久,是多久?

    ReplyDelete
  3. 哟,不是去旅行?那就是去短期蜜月?哈哈哈。。
    你有去daiso吗?我也要去你的面子书看风景照哩!可以给我加入吗?

    ReplyDelete
  4. 我也很久没去马六甲走走了。。
    外游能减压,到附近的地方走走也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5. 来马六甲玩哦???555。。做么没找我???
    哈哈哈哈。
    你来这里几天???
    看来这家酒店的room service还蛮不错哦。
    对啦,你换了什么手机??我也想换我这架了。也是常会自己自动关机的。气啊。。。

    ReplyDelete
  6. 帮我回家了?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减肥成功。
    哎。。从去年就听你减肥,我还真不知你肥在哪儿?
    快快上个“劲劲” 的菜给我学吧:)

    ReplyDelete
  7. 原来洁西跑去了古城。我很喜欢古城的。。。百去不厌。
    下去要去,我就要去拜访亲家莫了。。嘻。。
    好多部落格朋友都在马。。。好想个个去拜访。。。都不懂有时间吗!?哈。。。

    ReplyDelete
  8. 我也很想去马六甲呢。
    好久没去了。

    ReplyDelete
  9. 不算旅行
    算玩耍吧
    游玩吧
    很久

    几个月咯 :$

    ReplyDelete
  10. 黎师奶,哎哟~哪里算啦;)
    购物中心里的daiso有去,可没有收获
    可以,给我你的Email


    Rachel Hei,
    这也是我第二次去涅;)
    而你,在国外想去也很难吧


    Jane,
    哈哈~新年快乐^^
    有啦,穿合身的衣服你就看到
    真的是很懒叻~还没有去翻食谱涅


    eskie,哎哟
    新年前几天去,又是工作日
    我想大家也没空啦:P
    就两天,拜三去拜五回
    iPhone咯~真的是好用哦


    Michelle,是啊:P
    其实我在面子书有提过叻
    能够的话,抽一点时间去走走是不错的


    QiQi,
    你住哪里?靠近吗
    不远的话可以去走走嘛;)


    隐形人,对hor...:$
    我在cari旅游那里有看到你提起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