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0211

 

早上八点多,街道冷清清

早餐就吃(中华)的鸡饭粒



午餐又打包鸡饭回Hotel吃
一天两餐鸡饭,吃到我*_*
在这间店买了一罐黄梨饼和蛋卷




换了房间,果然舒适多了
景色也不同(废话)
第二天,梳洗完毕大约九点左右我们搭了德士去找鸡饭吃
不过才5分钟的路程,那司机居然收我们12块,是贵的咯
虽然我们是游客,可大家都是Malaysia人嘛~你说是吗
想一想,算了~谁叫我们不熟路,就当做是促进经济发展吧

早餐吃鸡饭粒hor...坦白讲,真的还满难消化
还好份量不多,之后我们就到红屋拍照,都说是旅游
景点了。不一会儿就有几个三轮车夫来搭讪,最后
我们选了一个华族的老车夫,比较容易沟通嘛

收费半小时20零吉,那Ah Pek边走边介绍
还没到时间他就问我们要不要坐一个小时,那样的话
就可以载我们去观音庙,我们看他那么老就随便啦
半路我老板就下车自己走,怕Ah Pek骑得太辛苦

拍了不少照片,差不多一个小时相机就没电了
跟Ah Pek道别后,我们就步行到大宝小吃吃Cendol
料是很多,可椰浆还是椰糖好像太多了,这味道
对我来说太浓郁了。我还是喜欢普通简单的Cendol

为了一尝当地有名的鸡饭,我们顺着街道走进另一间
和记鸡饭打包午餐,其实当时我们的肚子还是涨涨地
回程坐了另一俩德士,这次便宜了两块,赚到(暗笑)
对于鸡饭,我还是喜欢粒粒分明的那种,嘿嘿

由于昨晚两张床我们睡得不好(太挤),出去之前就要求
服务人员加了张床,回到房间时发现,多了张床真是寸步难移
考虑片刻后便打电话要求换大一点的房间,还好他们肯让我们换
加100块,房间就有两个阳台,一个客厅,连电视也是液晶的

晚餐照样叫Room Service(懒),比较起来还是昨天的比较好吃
今天的西餐麻麻而已。不知道是吃太多鸡饭还是太多辣椒的关系
老娘觉得喉咙开始疼痛,Hotel的冷气也让我感冒了,身体不舒服
就这样,才第二天就病了,还好隔天回到kampung吃了药粉才没事

之前在网上游览,我们原本是打算订另一间酒店 Holiday Inn
当跟堂弟提起时,他就推荐这间Hotel Equatorial(因为他住过)
说靠近商场去购物比较方便,而且服务也不错,的确。我很
满意他们的服务,食物也好吃(除了早上的不肥)

这两天上传照片超级无敌慢的,XYZ
到底是网路的问题还是blogger的问题?

7 comments:

  1. 我要去马六甲 :(
    我也想去玩耍 :(
    我也要吃煎堆 :(
    我喜欢鸡饭粒 :(
    我喜欢嫩嫩的鸡
    我们都一样
    我上次也是吃了一餐鸡饭粒
    第二天一早又打包去酒店吃, 因为没有人要陪我再吃了
    卡卡卡

    ~38那个隐形那个人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多博客过年都往马六甲去了,搞得我也心思思了。。。你住那间hotel啊?好像很华丽喔。

    ReplyDelete
  3. 隐形人,唷~
    那么想去啊?拿假啦:lol:
    哈哈~鸡肉和饭我觉得还是
    这里的比较好吃,个人口味吧



    April,哦~这我倒没留意:P
    我住这间的确不错,上头有写了

    ReplyDelete
  4. 我每次去马六甲都住姐姐家,没有住过酒店 >.<
    没有车子比较不方便咯,不然还可以去吃沙爹chelup :p

    ReplyDelete
  5. 哇,什么时候我家乡酱出名了的? 好像很多朗新年都到马六甲去的。JO 看食物看到流口水:)

    ReplyDelete
  6. 原来你也来了马六甲玩哦~
    嘻嘻。。不知我们有没有擦身而过咧哦!

    马六甲。。真的那么好玩吗?
    我们住这里的。。已经很厌了。
    麻木了。。没什么感觉了!=="

    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
    有外坡朋友来玩,
    然后问我有什么地方可以介绍他们的。
    我。。真的脑袋空空没地方介绍呢!
    嘻嘻~paiseh。。

    ReplyDelete
  7. miaomiao,新年快乐
    住亲戚家很好啊~呵呵
    你说那沙爹我听过,不过晚上才有
    我们晚上没出门呢;)


    Angie YHL,咦~
    马六甲古城不是名胜古迹吗:D
    那你现在住哪里啊?


    妮可斯,是啊~新年前顺道去散散心
    应该不会,我认得你的样子:P

    恩~会去是因为马六甲靠近我
    LG的Kampung,路程差不多半小时多
    我不太喜欢去太远的地方做远车啦:$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