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椰塔

这塔出乎意料的好吃,本来我以为吃起来会很干呢
好吃的东西就要和大家分享,但是自己不要吃太多(肥)
所以老娘分别拿了四个给幼稚园的老师和婆婆品尝

今天的椰塔我是放在烤箱第二层烘烤,馅料刚好装满10个
塔皮如果有剩的话,可以做成小饼干哦
塔皮做法与食谱出处请看这里


  • 馅料做法
  • 奶油20g,清水40g,煮溶离火
  • 倒入盆内,加入以下材料拌匀
  • 糖80g,淡奶90g,蛋液50g,香草精1/8tsp
  • 干椰丝40g,面粉1/2tbsp,发粉1/2tsp
  • 把馅料舀入塔皮中,180度烤25-30分钟
  • 出炉马上涂上淡奶,然后用樱桃装饰

21 comments:

  1. 椰塔我也是喜欢吃呢!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喜欢,以前常做,现在不说也罢。。呵呵。

    ReplyDelete
  3.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哦!做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4. 香香的~~~我也偷一个来吃,呵呵~~~

    到处游逛的八爪鱼

    ReplyDelete
  5. 印象中好像没有吃过。下次你做了给我一个,我就知道味道了 ^.^

    ReplyDelete
  6. 每天上菜的东东回来了!

    ReplyDelete
  7. 请问干椰丝是包庄的还是新鲜的?谢谢!

    ReplyDelete
  8. 星,喜欢吃哦
    那就赶快做来吃:P


    木兰老师,哎哟
    难不成也是怕肥;)


    annann,谢谢^^
    喜欢的话可以试做哦


    八爪鱼,你好
    欢迎多来逛^^~


    miaomiao,下次
    下次就你做给我吃了咯
    谁叫你是塔后:lol:


    june,没有没有:$
    都是为了解决那剩下的淡奶啦


    dajie,你好^^
    就是干的包装的那种
    新鲜的椰丝我会写新鲜的哦

    ReplyDelete
  9. 我喜欢,可以请我吃吗?

    ReplyDelete
  10. 满满的椰丝,一定很香,
    我也要一个,不知还有剩吗?

    ReplyDelete
  11. Jane,你喜欢的话
    当然可以啦;)


    swing,不好意思
    派完了涅~下次请早;)

    ReplyDelete
  12. aiyah,I'm last, lagi ada tak? sangat sedap ler.

    ReplyDelete
  13. 馅料满满的椰塔,一定很香了。。^^

    ReplyDelete
  14. 我要去你家吃可以吗?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没有吃过 :$
    其实是因为没有很会吃椰丝
    觉得干干的

    ReplyDelete
  16. Sonia,dah habis...:P
    next time datang awal sikit


    Rachel,是的
    吃一两个是香的,多多就;)


    黎师奶,可以啊
    等我再做的时候。。:P


    隐形人,是啊
    刚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
    可吃起来不会涅~不懂
    是不是刚做好的关系:lol:

    ReplyDelete
  17. 难得喝茶时间能够来这里tan一下。。。
    :)

    ReplyDelete
  18. 我来迟了。。。下次再请我吃一个哦!^^

    ReplyDelete
  19. kinoko,平时很忙吗:P
    很少看到你四处游荡是真的



    d-yaya,谁理你
    下次hor..自己做:lol:

    ReplyDelete
  20. 不要这洋啦。。。
    人家。。。人家。。。好不容易可以再见到你叻:)

    d-yaya

    ReplyDelete
  21. 差点忘了回复这里的
    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