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pril 2010

Cappuccino Ice Cream Cake


家里常发生一些乌龙事件,怎么说
因为,大家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啊~就说这次
今年老爷的阴历和阳历生日刚巧只相隔一天



昨天,我的电话有一点故障(睡醒才发现的)
可是我并不知情。。通常宝贝有上学的早上
我都要靠电话闹铃把我叫醒,昨天我居然一睡就
睡到八点半,这时看到正要出门的老爷,老娘
气急败坏的问:做么你没有叫我?他(憨):你的闹钟
没有响,我以为你要给他睡迟一点。老娘(讶异):可是
现在已经八点半了叻~心里暗骂*@(#都迟到不能再迟了
那么晚了,当然就没给宝贝上学去啦

我大概猜到他在想什么,不就是他生日
我要在家做蛋糕,有很多东西要忙什么的,可能
赶不及这样来回载宝贝上下学吧。拜托~宝贝
不上学我才忙叻!人家在厨房忙,他就一直在旁边
吱吱喳喳捣蛋不停,况且宝贝已经缺课那么多天
我怎么会不让他上学?真不理解为何他有此想法
我想。。。我们应该是最没有默契的夫妻吧:$
总是你以为这样我又以为那样,猜不透对方

啊~废话少说。今天是他的生日,希望他工作顺利
Happy Birthday^^~

36 comments:

  1. 漂亮的蛋糕~~
    可口的蛋糕~~
    記得留一片給我哦~~

    ReplyDelete
  2. 蛋糕很漂亮,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好漂亮的ice-cream cake,也顺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ReplyDelete
  4. 好太太,你家老爷一定很开心,对吧!

    ReplyDelete
  5. 蛋糕很漂亮,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好简单又漂亮的蛋糕~~我喜欢~

    ReplyDelete
  7.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你们夫妻很可爱咧。。偶尔吵吵嘴也是一种情趣啊!

    ReplyDelete
  8. 那么巧你家老爷跟我儿子同一天生日。
    我也祝你家老爷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美哦!很想看看里面是怎样的,呵呵~~~

    八爪鱼

    ReplyDelete
  10. 是呀,好漂亮的蛋糕。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鱼,谢谢^^
    好~留一片给你

    仪仪妈咪,谢谢
    还有进步的空间啦;)

    Angeline,谢谢
    也祝你健康^^

    AngieYHL,哪里啦
    他都吃到腻了咯:P

    Yee Er,谢谢
    我会跟他说的:P

    ReplyDelete
  12. ET女子,谢谢
    你也可以做到哦;)

    ahmok,我们不是偶尔..
    是时常吵嘴,哈哈哈哈哈

    苏联妈妈,那么巧
    也祝你儿子生日快乐^^

    八爪鱼,谢谢
    不要抱太大希望,哈哈

    J Sky,你好^^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13. 好美哦。羡慕ing。。。
    不懂几时我才会做这样美美的蛋糕。

    祝贺你家老爷生日快乐,还有恭喜他重jess的LG荣升“老爷”!哈哈。

    ReplyDelete
  14.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小两口偶尔吵吵嘴是情趣啦~^^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
    祝他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16. About the red egg, earlier I was just agak-agak, suggest you to add more rose syrup to get sharp red colour. Hope this help.

    ReplyDelete
  17. 好pandai, ice-cream cake也会。。。
    来给我一块^^

    d-yaya

    ReplyDelete
  18.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我家公主和王子的阴历和阳历生日也只隔一天。
    但我家老爷是同一天 :)
    你的蛋糕很美哦。可惜我吃不到。

    ReplyDelete
  19. 蛋糕和照片也都很美,我喜欢^^
    也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0. 男人就是那么粗心的。。看开点。。:P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没登入的Brenda

    ReplyDelete
  21. wahaha~还真的是搞笑咧:p
    蛋糕真的很美哦,看到流口水了啦~~

    ReplyDelete
  22. june,上面的花不美(我不会挤)
    哈哈~通常我都叫他老板:lol:

    Rachel,谢谢
    这种情趣也太多了;)

    imoteo,谢谢^^
    我会转告他的

    Sonia,明白~我会试试看
    因为颜色真的很美^^

    d-yaya,哎哟~你也可以的
    看你要不要吧了:$

    Jane,谢谢^^
    你说今年吗?全部都那么靠近哦

    swing,谢谢
    也祝你生活愉快:P

    Brenda,就是咯;)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23. 珠珠霓,都是这样的啦
    牛头不对马嘴*_*
    这个hor...只剩一片
    明天给你的是另一个

    ReplyDelete
  24. 蛋糕做的很美,你的老爷看到,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25. 蛋糕是美到~~
    好有水准,好像外面买的哦^^

    ReplyDelete
  26. 很美的蛋糕!
    有没有留一片啊?
    祝你的老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7. Anncoo,谢谢你的赞美^^
    说到装饰蛋糕,还是你比较强


    shinai,谢谢~骗吃而已:$
    跟外面卖的还有一点距离啦


    淇淇,谢谢^^
    昨天我又做了一个,分一片给你

    ReplyDelete
  28.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好美的蛋糕哟!
    跟外面买的没两样咧!!
    你好棒!

    ReplyDelete

  29. 漂亮咯
    蛋糕店要还要赚你钱咩?

    ReplyDelete
  30. catherine,谢谢^^
    哎哟~外面的比较美啦



    隐形人,好心~当然啦:$
    我还是有吃外面的蛋糕的
    一定要试一下和观摩下别人的作品啊

    ReplyDelete
  31. 我去蛋糕店纯粹欣赏 人家的蛋糕
    不是观摩 :$
    因为我
    不会做
    (又哭又闹 )

    ReplyDelete
  32. 只要你有兴趣,就会想去学
    想去尝试的了。。:D
    我就是喜欢观察别人的作品
    然后研究研究~顺便学习

    ReplyDelete
  33. 蛋糕看起来很漂亮~!
    你好,逛了你的部落格有一段日子,但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P
    喜欢你的食谱
    要继续多多和我们分享哦~

    :) happy monday...

    ReplyDelete
  34. 贾黎,你好^^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的

    不过这几天我应该没时间做烘焙了
    因为电脑昨天才fomat..很多资料要弄
    也很多照片不见了

    ReplyDelete
  35. VERY HAPPY TO FOLLOW U. I AM UR 100th Follower.
    I love to bake and cook as well. Cake looks very tempting.

    ReplyDelete
  36. Hi,Suhaina
    I am also very happy:)
    thank you for support my blog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