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巧克力豆满分

表皮烤的脆脆地,满满的巧克力豆
连大人也爱,更何况是小朋友
简单又美味,快来试试吧

今天用的是Anchor的鲜奶
F牌的奶油,记录一下,免得忘记
对了~这款纸杯共可作6个哦

明天是国庆日,公共假期
不知大家又是如何度过的叻
我是没有节目啦:$

大家的选择是出去人挤人
还是跟我一样呆在家叻?



  • 软化奶油63g,已筛糖粉60g
  • 搅拌至颜色变白、体积变大
  • 分次加入全蛋液100g,拌匀
  • 筛入已混匀的底粉120g,发粉1tsp
  • 拌至无干粉状后,加入鲜奶30g
  • 最后加入巧克力豆35g拌匀成面糊
  • 倒入纸杯8分满,撒上一些巧克力豆
  • 以190度烤28分钟

18 comments:

  1. 一定很受小孩欢迎!!!

    ReplyDelete
  2. 呵呵

    喜欢满分美美哦,但。。。

    更喜欢jess上料理上得快 :)

    ReplyDelete
  3. 我喜欢照片给我的感觉...缤纷色彩:)

    d-yaya

    ReplyDelete
  4. 虽然是公定假日,但我依然有补习班>!<
    就带走你的巧克力满分当做慰藉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会呆在家做料理,下星期放假,我就要回娘家叹我娘的料理了,暂时休息:)
    你这个满芬看起来很好吃呢:)
    对了,喜欢你这张照片的画面营造~~

    ReplyDelete
  6. F牌的奶油那里买?超市找不到呢!

    ReplyDelete
  7. 呵呵。。。连我看到都会喜欢,留口水了。。。

    ReplyDelete
  8. 这个满分很吸引人,会松软吗?

    ReplyDelete
  9. 这个好,孩子一定会喜欢,还有那个盘子,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0. 好好吃的样子。谢谢你的分享食谱

    ReplyDelete
  11. 照片拍得很美叻^.^

    明天我想我会呆在家,不去和人挤了,
    因为马来人要新年了,不想凑热闹:P

    ReplyDelete
  12. 梦之园,我家那个hor
    拔完巧克力豆才吃蛋糕;)


    0620,
    喜欢就做来吃吧:P


    d-yaya,这个。。
    是桌垫来的:$


    ivy,原来你是补习老师哦
    教什么科目啊?;)


    蓝蓝,时间排得满满的:P
    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啦

    ReplyDelete
  13. ccm,Farm Cow噢?
    记得是在Jusco买的,买很久了
    看到多几天就要过期了才拿来用
    最近都是用Anchor的多


    Anncoo,喜欢就拿去吧
    有空做来解解馋^^


    平淡一生,口感像牛油蛋糕
    不会硬硬的啦。放心;)


    Jane,盘子在Daiso买的
    是动物脸来的,我买了几个:P


    omylife,是真的不错呢
    有时间可以做做看哦^^


    swing,谢谢:$
    就是,我最怕人挤人了

    ReplyDelete
  14. 我的孩子们都喜欢吃这种巧克力多多的。。。。

    ReplyDelete
  15. 喜欢你儿子的照片,无邪的笑容。。。

    ReplyDelete
  16. 喜欢上面的巧克力粒。 假期我都喜欢呆在家, 很讨厌人潮多的地方呢。

    ReplyDelete
  17. 哈!我从人挤人、车挤车的地方回来了。。。;)

    ReplyDelete
  18. annann,呵呵
    看来每个小朋友都爱巧克力呢


    August Yang,谢谢
    他啊。。调皮的很:P


    Min,对啊
    我也怕出去跟人挤;)


    星,这么快回来的?
    你是去那里找你妹妹吧了?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