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香蕉核桃小蛋糕

错误的示范~~原以为香蕉片在烘烤时
会沉下去,谁知它还是乖乖的在上面
本来应该跟蛋糕一样平才对>_<

这款纸杯共可做12个,大家在使用
软纸杯时,底下记得放多一个模型
来支撑,我个人是用做蛋挞的塔模

我制作的时候,是用面粉130g加
发粉1茶匙,我想。。大家都猜到
我家没有自发粉啦,哈哈

----------------------------------------------

噢~讲到昨天厚,真的是虚惊一场
老娘的包包差点不见。怎么说差点
好在是有店家看到,帮我收着呢

是这样的,昨天去新家走走看看后
就到附近用餐,一般我都把包包放在脚上
如果是靠墙的桌子,就会放在桌上

由于多了一只公,就比较松懈没有顾虑
就把包包放在旁边的椅子上啦。然后?
就。。忘记拿~回途整10分钟中才想起

老板赶紧操捷径绕回到店面,老娘
当时心里最担心是电话里的资料照片
还有信用卡和身份证~555

幸亏我们走的时候已经没什么人,给
店家收拾桌子时看到,不然被人拿走
就麻烦了。下次真的要注意点



  • 熟香蕉135g,先压烂待颜色转深
  • 奶油60g,黄糖80g,搅匀
  • 加入鸡蛋2个(95g),鲜奶30g
  • 香蕉泥,搅打均匀
  • 拌入自发粉130g,苏打粉1/4tsp
  • 加入烤香核桃50g拌匀
  • 舀入纸杯八分满,放上一片香蕉
  • 以160度烤20-25分钟
  • 食谱取自小蛋糕

13 comments:

  1. 我觉得错有错着啦,有香蕉在中间看到挺漂亮的啦:)

    ReplyDelete
  2. 蓝蓝,
    本来就有香蕉在中间的
    可是书上的香蕉片
    是和蛋糕表面一样平的
    我觉得那样比较美:$

    ReplyDelete
  3. 这样也很美啊~
    很特别~

    ReplyDelete
  4. 谢谢蔚蓝月夜:$

    ReplyDelete
  5. 给我吃,我懒惰做:)

    d-yaya

    ReplyDelete
  6. 我下午到鞋店试鞋子也差点忘记了我的手提袋,现在回想起有点怕怕……

    ReplyDelete
  7. 忘了说一下:“蛋糕很漂亮!”

    ReplyDelete
  8. 我也试过东西忘记拿哦,结果几包不见了。。呜呜

    蛋糕我喜欢~^^

    ReplyDelete
  9. 幸好包包没不见,否则又要跑政府部门~烦都烦死!!!

    ReplyDelete
  10. 你的蛋糕好美哦!

    你可幸运了.那店主很好人可把你的包包收好和还回给你.我只是掉了钱币小钱包,SALES GIRL都说没看到了.唉!算了.凡事都得小心.由其是带小孩出们,我们时常都会忘记或遗漏东西.

    ReplyDelete
  11. d-yaya,
    好啦好啦~给你:P


    星,恩咯;)
    要是不见就心痛死了


    娇娇,你让我想起
    前几年旅行时,下车拿行李
    却漏了了几大包零嘴在机场
    那是我带回来的手信~55


    spdong,就是:(
    等来等去,想到就头痛


    Joceline,赞同你说的
    我觉得有了孩子,特别容易
    忘东忘西的:lol:

    ReplyDelete
  12. 证明这个食谱很不错? 卡卡卡
    打得很好?
    放东西 不会下沉 卡卡卡
    也几不错的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很普通
    好吃我会将好吃:$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