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热狗面包

热狗?通常我都叫它香肠,其实
香肠应该是有膜的那种台湾香肠吧
多久没有做造型面包了,这次做了
八个热狗和两个小面包(汤种)

下次还是不要早上做面包。真的很赶
烘第二盘的时候,我出门载宝贝放学
只有十五分钟,飙车飞回来都超过
两分钟了,还好面包没有烤焦

我觉得hor...这牌子的热狗太大了
一条有五十五克重,包起来很粗鲁叻
但是好吃啦。我买的是N牌的,不知道
大家还有什么牌子好介绍呢

40 comments:

  1. 像花朵的热狗面包 :P

    ReplyDelete
  2. 0620,本来我也是要写
    像花朵一样的热狗面包:$

    ReplyDelete
  3. Ayamas的蛮不错吃下的。。可是也挺“不小”的。。

    ReplyDelete
  4. 这个造型我想做很久
    但是每次都弄不好
    真气人

    ReplyDelete
  5. JB人,谢谢你的介绍
    下次试试看^^


    PynnLee,
    我第一个也是弄不好:P
    接下来就o.k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好漂亮的热狗面包,
    看了都不舍得吃了...嘻嘻

    ReplyDelete
  7. 很美咧,我只能望着它流口水,因为我的面包都做不好....唉....

    ReplyDelete
  8. Hi,你好。我是你的读者。你做的面包看了都很好吃。我都是用手做面包都比较硬。请问你的面包机是什莫牌子的,多少钱的? 因为我也不懂买哪一种牌子的,也不想买太贵的。谢谢你的帮忙。

    ReplyDelete
  9. 很美味的面包.热狗香肠,我和女儿都喜欢!很美!很美!给我当下午茶最好了.

    ReplyDelete
  10. 面包做得很美很像一朵花。。。这造型我做得不美!要向你学习了!

    ReplyDelete
  11. vivi@n,呵呵
    我觉得没烘之前比较漂亮:$


    鲸鱼,不瞒你说..
    昨天我才做坏一个土司;)


    匿名,可以的话留下名字方便称呼:)
    刚开始我也是用手揉,并不觉得面包会硬呢
    搅拌机你可以看--作战配备这个分类


    Joceline,我孩子也很喜欢
    但是我很少做。因为在很久以前给我婆婆
    说过,放到隔天hotdong臭酸哦:(


    annann,相信你也可以
    我也是照着书本做的呢:P

    ReplyDelete
  12. 跟妳说hor..这个花朵的造型我有做过一次,不过做的非常难看……呵呵呵……东东做的真的很美呢!

    ReplyDelete
  13. 热狗牌子嘛……我多数买Ayamas及Rose Brand的热狗,那天买了Nutriplus的热狗回来,不好吃的。。。

    ReplyDelete
  14. Hi,J.O 谢谢你的回答。我是新山的雪美。请问我可用 mixer来打面包团吗?

    ReplyDelete
  15. 星,坦白说...
    我觉得你做面包才是最美的:)
    昨天我去你家翻看你的面包帖
    无论包子还是面包,都做的很美

    哎哟~我就是买你觉得不好吃的热狗叻:$


    ----------------------------------------------


    雪美,我就是用搅拌机来打
    可是小型的搅拌机应该不行哦:)

    刚才看错你的问题,面包机
    要我推荐的话。。
    我会推荐keenwood的BM 250
    这牌子满多网友都用到不错
    价钱在马币500左右

    cosway有得换哦
    如果你是会员的话,38张固本
    加马币370就可以换到了
    慢一点我也是要换^^

    ReplyDelete
  16. 以前我朋友做生意,是用HoneyChick的香肠,很好吃。

    ReplyDelete
  17. 谢谢东东的称赞~

    (楼上Kitty说的热狗牌子我这里好像没有看过)

    ReplyDelete
  18. miaomiao,那我可要找一找了:P
    前几个月我休息没做烘焙,宝贝
    时常吃紫馨的香肠面包。老实讲
    他家的香肠还真的不错吃叻~



    星,事实如此,不用谢:$
    表说你,我也是没有注意到那牌子

    ReplyDelete
  19. 做得好每哟~我做过一次,但是造型弄不美,泄气。。。
    我是买ayamas的香肠的。。

    ReplyDelete
  20. sui lah...
    kali ini gua tak mahu makan...
    sudah too fat ><'''

    d-yaya

    ReplyDelete
  21. 好美的热狗面包,
    这造型我也做过,
    很难看。。
    我都是买A牌的热狗,
    觉得几个口味都不错吃。。

    ReplyDelete
  22. Bernice,你好~
    不要泄气,下次再试试
    我也不是每次做的好:P


    d-yaya,thank u lah
    makanlah..kasih buibui
    very cute lah..:$


    e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
    我也是碰巧做的不错。。:P

    ReplyDelete
  23. 以前窝很喜欢吃HOTDOG的叻
    在外面读书的时候
    连午餐 晚餐都要要叫来吃
    后来做工 也吃热狗面包
    有人嫌热狗太大的噢 卡卡卡
    N 牌素西密牌?

    ReplyDelete
  24. 很美的蛋糕。。。
    我喜欢用Ayamas 的 mushroom/cheese hotdog 来做面包^^

    ReplyDelete
  25. 东东,
    我也是用A牌的热狗做面包的哦!
    做面包前,热狗有那去煎一煎吗?

    ReplyDelete
  26. 隐形人,以前到现在
    我都喜欢吃中间割开有糖那种
    Nutriplus咯~青色的;)


    ivy,蛋糕?这是面包:$
    看来满多人用这牌子的叻


    黎师奶,没有喔:$
    你有煎过咩?烘了不是熟了咩

    ReplyDelete
  27. 噢对
    Nutriplus是几大条的
    吃到很爽
    普通小条的别的牌我噢觉得有点硬 有点干

    ReplyDelete
  28. 刚开始很爽,再吃就很X
    很快饱。。你涅?喜欢什么牌子

    ReplyDelete
  29. 近来好像我也都在吃这个N牌
    我冰箱里就有两包
    不同口味的 :$

    ReplyDelete
  30. 哇,妳做的面包真的太美味了,特别是孩子们爱吃的香肠^^

    ReplyDelete
  31. 我每次买香肠都是看哪个减价就买。Ayamas, Nutriplus, Farm Best, Honeychick都不错。Honeychick只有一些超市有卖,我知道The Store有,包装是白色和橙色背景,黑色字眼的和一只鸡的图画。有个牌子的包装很类似,不要搞错了。

    ReplyDelete
  32. 你住Taman U吗??

    ReplyDelete
  33. 隐形人,好像?
    冰箱有什么你不记得的咩:lol:


    Angie,谢谢
    我孩子也很爱呢;)


    miaomiao,谢谢你给的资料
    我出去是会留意的^^~


    vivi@n,不是哦:)

    ReplyDelete
  34. 我忙着 :$
    一直吃 :$
    一直补货 :$
    那里会
    记得

    ReplyDelete
  35. 很好。。很好的习惯:rf:
    再接再厉:rf:

    ReplyDelete
  36. 喜欢你的面包, 烘得很漂亮, 我也好久没有做热狗面包了, 先请我吃吧!

    ReplyDelete
  37. 谢谢Min..^^
    没问题,拿两个回去吧

    ReplyDelete
  38. 请问你那本面包造型食谱书在哪里买的?还有,你这个花朵面包的面包用多少克一个?

    ReplyDelete
  39. 请问你那本面包造型食谱书在哪里买的?还有,你这个花朵面包的面包用多少克一个?

    ReplyDelete
  40. Yen Chiam,您好(^_^)
    这本书应该是‘65度汤种面包’
    在网上‘博客来’或‘金石堂’都可以买到
    大马的大众书局不知有没有,你可以去找找看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