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士多啤梨蛋糕



去年和前年都没有为自己做蛋糕,也没有买蛋糕
今年就做了两个(6寸/7寸)下图两张是同一款蛋糕
分别在于旁边的巧克力装饰,你喜欢哪一款

最上图是今天做的,6寸海绵蛋糕,要拿去婆婆家
中间没有夹任何东西,只在表层抹上鲜奶油,放上
几颗草莓装饰,这样而已。反正他们都不太吃甜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都不爱吃草莓。但是贪它
颜色漂亮,生日嘛!红红的讨个吉利,哈哈
人有点年纪,杯灯还真的多过胡椒粉(排写)

早上在面子书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很感动涅
这里潜水的朋友,也是时候出来透透气了吧:P
祝我生日快乐。。来~听宝贝唱给我的生日歌

40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蛋糕美耶
    白CREAM抹到平平的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二个蛋糕^^
    但是两个都美!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

    ReplyDelete
  4. 浮上来了,祝你生日快乐~~~~~~~~~~~~~~~~~~
    两款蛋糕都很美!

    8爪鱼

    ReplyDelete
  5. 我2个都喜欢,下个星期我生日,麻烦你也帮我做一个可以吗?嘻嘻~~

    ReplyDelete
  6. 忘记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ReplyDelete
  7.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通通都爱。。。都很美啊!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2个都很美。

    ReplyDelete
  9. 生日快乐。蛋糕很美,儿子很爱笑, 可爱!

    ReplyDelete
  10. 两粒蛋糕都很美....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快乐,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11. 蛋糕好美哦。我喜欢有巧克力装饰滴。你的CREAM摸到很有水准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12. 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都很美咧!没放什么的就看得出你抹鲜奶油的功夫一级棒!

    ReplyDelete
  13. 祝东东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14. 生日快乐,最重要是日子过得平安喜乐:)
    蛋糕很美,红白衬很SHARP,很耀眼,我很喜欢:)
    你的草莓哪里买啊?我昨天也是用草莓来装饰,不过买到的都不是很美咧...

    ReplyDelete
  15. 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蛋糕也很美,可以拿来参考做我自己的生日蛋糕^^

    ReplyDelete
  16. 呵呵!我就是其中一个浮上来的潜水员啦~
    很漂亮的蛋糕哦!生日还要自己做哦?
    叫老公去买一个给你啦!哈哈~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7. 祝你生日快乐
    看到我喜欢而且美丽的草莓
    很吸引哦

    ReplyDelete
  18.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哦!。。。
    你真的很班耐,鲜奶油抹得很均匀,
    2个都漂亮,可以接定单料。。。

    ReplyDelete
  19. 儿子好可爱噢~
    2个蛋糕我都喜欢。。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ReplyDelete
  20. Happy Birthday!!! :) Nice nice cake!!!

    ReplyDelete
  21. 隐形人,谢谢~可是花挤到像赛一样:$


    d-yaya,喜欢就拿去吃:$


    annann,谢谢~也祝你健康快乐^^


    8爪鱼,你最乖。来~给你一片:$


    tracylow,你的手艺还需要我做给你咩:P

    ReplyDelete
  22. Joceline,谢谢你喜欢^^


    vivi@n,谢谢~也祝你合家平安^^


    August Yang,谢谢~他..我都不懂他笑什么:$


    Angie Ng,谢谢~也祝你心想事成^^


    茄子,谢谢~我只会抹平吧了,花还是挤到不好:$

    ReplyDelete
  23. 淑云,谢谢~我只会简单的装饰:$


    星,谢谢~也祝你天天开心^^


    鲸鱼,谢谢~在Tebrau Jusco买的
    做草莓蛋糕基本上得买两盒,尽量
    选一样大小的来排哦^^


    ivy,谢谢~尽管拿去参考^^

    ReplyDelete
  24. 思念,谢谢~本来我也是这样想:$
    可就是去年没有做,所以今年就做做看咯


    PynnLee,谢谢~草莓是很美,可素很酸:$


    Sally,谢谢~接订单?没想过叻:$


    brenda,谢谢~他真的是很可爱:$


    hanushi,thank you^^

    ReplyDelete
  25. 蛋糕漂亮哦!好羡慕你们哦~巧手!
    祝妳~天天快乐,老公听话,孩子听教~。~

    ReplyDelete
  26. 生日快乐!明年就多一个可以帮你庆祝了。嘻嘻。
    草莓蛋糕看起来好高贵,我的最爱哦!

    ReplyDelete
  27. Happy Birthday! Very professional.

    ReplyDelete
  28. 草莓蛋糕永遠都是最可愛最少女的象徵啦!
    這蛋糕我看了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29. Happy Blessed Birthday!!

    ReplyDelete
  30. 好专业哦!! 不知几时才能达到您的水准!

    ReplyDelete
  31. 美到冒泡!小东东很可爱:)

    ReplyDelete
  32. spdong,谢谢~最后两句很中听:$


    miaomiao,谢谢~明年应该没空做了:lol:


    Zoe,Thank you^_^


    仙仙,记得你好像说过类似的话:$

    ReplyDelete
  33. angie,谢谢~也祝你生活愉快^^


    myme,谢谢~也祝你幸福快乐^^


    omylife,我也没有很专业啦;)


    Jane,谢谢夸奖~他不捣蛋的时候是很可爱^^

    ReplyDelete
  34. 我在你家潜水很久了,也“偷”了很多的食谱,现在是时候来答谢你啦。。。生日快乐 ^__^

    ReplyDelete
  35. 第一次留言,祝你:“生日快乐” !!
    也谢谢你无私地分享食谱,让我们这些新手也可以一起玩烘焙。。。谢谢你 ^^

    Fiona

    ReplyDelete
  36. 浮上来了,送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_^

    ReplyDelete
  37. 眼前一亮的精緻蛋糕,贊 ^^

    ReplyDelete
  38. 哦。我迟到了。
    不过我浮上来透气下,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9. neyeeloh,好在你会浮上来:lol:
    前几天我无意中发现你,就奇怪..怎么
    你有做我家的食谱,可却从来没有留言过


    Fiona,谢谢你的祝福,要常来噢^^


    kei kei,谢谢~不迟不迟,农历还没过^^


    dolphing,好久不见。。谢谢夸奖^^


    ana~ana,祝福永远不嫌迟,谢谢^^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