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蓝莓小丑蛋糕


 小丑蛋糕,真的有点丑。鲜奶油调了颜色后就变软,乱了老娘的阵脚
挤身体的力道不够,导致上重下轻。算了~宝贝看得出是小丑就行了*.*
由于整个比例都不对了,蛋糕显得很空,就摆上放蜡烛的小车子做装饰

我跟宝贝说:你拿去学校那个,不要做小熊蛋糕了好不好?
很难叻~做普通的,像这样~可以吗?(拿图片给他看:P)
本来认为很容易的小丑,都做成这样,我真的不敢挑战没做过的

费事到时搞到我手忙脚乱,弄出一个熊不像熊的四不像出来
讲回这个蛋糕底hor..我就冒汗,跟黑森林一样是戚风,用同样的温度
却烤出一个底部凹入的蛋糕,你说气不气?当然,最后又做多一个啦

不同配方的,烤出来的蛋糕底部虽然没有凹入,可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老娘的这个X烤箱,不用中空模烤戚风,就有这个问题,非常讨厌
这几天,我跟宝贝都病了~天气不好,大家也要保重身子哦


25 comments:

  1. 孕妇啊,火气不要那么大啦,冷静冷静!!

    ps:看到你x烤箱,我想到粗话,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别致也,别嫌啦!
    不然,送我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到阿米的留言,
    我才发现你有了。
    恭喜恭喜。。

    外层的鲜奶油抹得好平哦!

    ReplyDelete
  4. 阿米,哈哈~孕妇本来就火气大:$
    不过我的口头禅是‘死’开头的


    spdong,我现在还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手太长脚太短,哈哈哈


    ching,哇~连少来的阿米都知道
    你没有心叻:$

    ReplyDelete
  5. 你的蛋糕真的是超极棒的!我连装饰蛋糕的勇气都没有;更别说这种高难读的。

    ReplyDelete
  6. 我来了!!
    哇!蛋糕装饰美哦!
    我如果有这功力,小瓜就不会叫我做没有cream cream的蛋糕了!

    ReplyDelete
  7. 鲜奶油抹得好漂亮,不像我的,每次都要找东西来掩盖。。呵呵

    ReplyDelete
  8. 好过我鲜奶油涂到很乱,你的涂到很平哦。。

    ReplyDelete
  9. 很美了啦!!
    鲜奶油抹得很平哦!!!
    你的宝贝看了很高兴吧!!!
    好伟大的妈妈。

    ReplyDelete
  10. Jane,呵呵~那有什么关系
    你很多东西都强过我:$


    june,哇~你的小瓜
    那么小就知道cream蛋糕了啊;)


    neyeeloh,哎哟:P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改进的叻


    susanyee,多练习吧
    唉~我只会抹平而已;)


    vivi@n,他哦
    一直要吃那个小丑^^

    ReplyDelete
  11. nice!!
    很美很美~
    再加点东西九美了~=)

    ReplyDelete
  12. 还是要称赞你,抹奶油的功夫真的很棒,很想来拜师^^

    ReplyDelete
  13. 真像在面包店卖的咯,不过买的肯定没有那么多馅料,我的口水流了啦!!

    ReplyDelete
  14. 那个小丑的身体是鲜奶油来的?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和自己过不去,每次都为自己的作品找碴!不过,这也是鞭策自己的好方法~哈哈!

    ReplyDelete
  16. Corinne Chua,你好
    谢谢你的赞美^^


    Sonia,thank you^_^


    鲸鱼,在你眼里棒吧了
    跟师傅还相差十万八千里:$


    茄子,哪里啦~哈哈
    切了后..蓝莓馅是挺多的


    蔚蓝月夜,对~是fresh cream来的
    软了挤出来的花都不明显:$


    spdong,哎呀~人家讲事实嘛
    真的要常练习才会累积经验:P

    ReplyDelete
  17. 奶油抹得很平哦!
    而且还是蓝莓的,我喜欢哦!
    看来我也得练习涂鲜奶油了。

    ReplyDelete
  18. 东东啊,我不是少来,我是你有新文章都有来看的,只是没留言罢了,阿米是懒惰人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SweetFamily,呵呵
    我也是比较喜欢这个馅


    阿米,paishe..你真的很少留言
    所以我都不知道你有来:$


    隐形人,你牙齿好的话
    可以试试...:lol:

    ReplyDelete
  20. 哎哟~人家最近在忙着办人生大事嘛!
    嘻嘻~~

    ReplyDelete
  21. Jess,谢谢
    希望下次会更好^^



    ching,懂啦懂啦
    办完你的人生大事,就跟我一样
    。。。大肚子了啦:lol:

    ReplyDelete
  22. 我老人家
    牙齿没有那么硬 :$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