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牛奶可可冰棒

这几天在商场寻找一些物品,走着走着
突然发现,脚怎么那么痛?鞋好像变紧了
于是转过头问老板:你看我的脚是不是肿了
他:应该是肥了,所以鞋紧啦>_<

昨天产检老娘心有不甘就问医生,医生说是水肿
没错。拜托~我说现在才几个月哦~怎么脚
那么快就肿了?上一胎我要生的前一个月才肿叻
还是。。我下个月就可以生了?*_*

老娘的喉咙不舒服也有整个星期了,鼻子嘴巴里
出来都是青青的痰,在药材店买了泡参须来喝
虽然有好一些,可晚上还是感觉到喉咙很干燥
半夜频频上厕所,皮肤痕痒也搞到老娘彻夜难眠

有时我都不懂生儿育女是为了什么
在肚子里的时候没人理,生出来大家才来抱啦什么啦
周围的人似乎已经忘了孩子他妈才是最辛苦的
很无奈的说。。有谁来理过我的死活

----------------------------------------------------------------------

下图是牛奶咖啡冰棒,只是把可可粉30g
换成咖啡粉20g


  • 锅里倒入550ml水煮滚,加入130g糖
  • 筛入可可粉30g,搅匀后转小火
  • 加入事先混匀了的玉米粉20g+水50ml
  • 搅匀煮滚后关火,待稍微冷却后
  • 加入动物性鲜奶油100g,搅匀
  • 倒入容器中,待凉后放入冰箱冷冻
  • 食谱取自Forbidden Garden

19 comments:

  1. 妈妈永远都是最伟大滴。。不会这么快生吧?我还想问你11月尾的课,要去吗?被你荼毒了啦!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所以我们要记住我们的老妈!但,通常都是自己当了妈才晓得~哈哈!

    ReplyDelete
  3. 茄子,才没见面几天,我更肿了@_@
    那课我昨天刚刚报名了~你要一起吗?



    spdong,对啊~做了妈
    才真正体会到做妈的辛苦~

    ReplyDelete
  4. 你还钱了吗?我在想先不要报名先,哪知要是你去生了,可以“益”我,让我代替你去上。哈哈。。。

    ReplyDelete
  5. 茄子,哇。。要酱咩
    没有啦~我只是打电话去报名而已

    ReplyDelete
  6. Mummy is always the most 伟大! Your husband definitely appreciated you a lot!

    ReplyDelete
  7. 我怀浩炜时也很早就“肿”,可是没有早产。
    别担心,稍作准备即可。

    ReplyDelete
  8. Jess,认同。。:)
    他啊~我想也是要孩子不要娘的啦



    june,我倒希望宝宝快点出来
    怀孕怀到我好累哦:(

    ReplyDelete
  9. 妈妈
    你是伟大的
    生多一个小可爱出来
    不要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10. 就好,可以去上课,我家发生了一些很让我措手不及的事,我的生活都乱了....

    ReplyDelete
  11. 妈妈都是伟大的....

    你好厉害!!!ice-cream都自己做。

    ReplyDelete
  12. 隐形人,没有啦
    发发牢骚而已啦。。


    鲸鱼,你家发生什么事?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上课了
    之后就搬家待产


    vivi@n,对啊~母亲最伟大
    这个很简单呢。你可以试试看

    ReplyDelete
  13. 做妈妈的时候
    真的少廖很多问候关怀
    但是这个时期你要小心哦
    别太过劳力

    ReplyDelete
  14. PynnLee,
    嗯咯~可能就是太操劳
    搞到人有点累吧

    ReplyDelete
  15. 对了,来我家领奖HAR....

    ReplyDelete
  16. 不要難過,來!Auntie仙子關心你老娘的無奈。
    你偶爾也休息一下,不要圍著烤爐那麽久。

    ReplyDelete
  17. 谢谢鲸鱼...:)



    仙,很多事情都是很无奈的:)
    人家看我好,有苦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ReplyDelete
  18. 是啊!每個人都不能完全體會自己才能了解的痛苦。
    總之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的最清楚了。

    我常常告訴自己,靠山山會倒,靠自己最好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19. 恩~靠自己最好:)
    可是。。我已经失去这样的能力了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