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宝贝四岁了^^

 上次说做一个普通蛋糕去学校,果然~还真的很普通(shy)
小朋友加上老师约有20个,老娘担心不够分,所以做了9寸大的蛋糕
蛋糕体加了卡布基诺香精,夹馅是之前上课学的巧克力慕思
装饰灰常简单,印象中,这。。是我第一个慕思蛋糕

今天比较特别,跟老师商讨后,九点才带宝贝去学校庆祝
蛋糕切片后,我跟宝贝share share吃一片(好像有点不够喉)
剩下的我没有带回来,留在那儿给老师和其他小朋友吃
味道真的很不错,我应该还会做多一次,下次做了分给家人

差点忘了说,中间出了一点小插曲,本来只有13位小朋友的班上
突然来了两位新生,老娘准备的小礼物不够派,老师说没关系
可我坚持说家里还有零食,等下放学载宝贝时可以顺便拿来
上了车我告诉老板我要回去包礼物,老板问:文具还有咩

(惊)我这才想起,零食有多,可文具没有,糟了!这时老板说话了
还是要我载你去玻底买?我:随便咯~只是不懂还有同样的吗(碎碎念)
最后当然是有买到一样的文具啦!还好不用我驾车,不然真的累死
人人有份,人人平等,我希望每个人都收到礼物每个人都快乐
 耶~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开心哦
我要去派礼物咯:P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有一点紧张
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唱生日歌(最小图),好不热闹
哟呼!切切切~切蛋糕咯!这个部分由老师负责
好吃,大家都这么说(妈咪听了也好高兴)
咦~还有礼物收呢!是老师送的,感谢^^
(点击图片可放大哦)

48 comments:

  1. 弟弟很可爱,看得出他超开心的。。呵呵
    而且还有爱心蛋糕,蛋糕真的很美,很像外面卖的 ^^
    祝弟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 ^^

    Fiona

    ReplyDelete
  2.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有个会做蛋糕的妈妈更是幸福咯~~~

    ReplyDelete
  3. 我是新来的,交给朋友好吗?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to Your 宝贝
    蛋糕很漂亮,party很温馨 :P

    ReplyDelete
  5. 祝福你家宝贝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6. 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7. leng chai生日快乐!

    蛋糕很漂亮,上面的线条很圆哦!

    ReplyDelete
  8. 蛋糕很美
    弟弟很幸福~
    祝他快快乐乐长大~

    ReplyDelete
  9. 你的简单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简单。
    厉害~蛋糕抹得好平。
    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ReplyDelete
  10. 迟来的祝福,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on, he is lucky to have you who is good in baking !

    ReplyDelete
  12. 亲爱的,看到你宝贝ZI QI的生日,也让我在伤脑筋,因为我家老二的4岁生日也快到了,去年我只是买文具+零食而已,今年可能会自己做蛋糕吧。。。我好想做你的这个蛋糕,但到现在我还没做过慕思蛋糕,你的这个蛋糕不是要放冰箱冷冻吗?外层的CREAM不会溶解掉吗?我到现在还不敢尝试,因为我很怕CREAM。。没信心

    ReplyDelete
  13. 哇,做你儿子很幸福,希望他开开心心,长大了听爹娘的话:)
    还要再做?那下次分给我吃HAR.....咔咔咔

    ReplyDelete
  14. 祝子齐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东,蛋糕看来简单,但是高雅,我喜欢!
    对了,蛋糕上面那一圈圈的,怎样弄? 教我^^

    ReplyDelete
  15. 祝东东的宝贝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蛋糕很美,尤其是上面的圈圈,高难度的说!

    ReplyDelete
  16.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7. 哟,蛋糕上的圈圈,不容易吧?!羡慕羡慕。。
    宝贝有你这个妈妈好幸福啦,愿他快高长大,快乐健康。

    ReplyDelete
  18. Fiona,哪里~过奖了
    谢谢你的祝福^^


    阿米,将来你的孩子也很幸福呀^^
    有个出的了厅堂,进得了厨房的妈妈


    仪仪妈咪,没有迟呢
    就是今天,谢谢你的祝福^^


    爱心小厨,你好^^
    我们现在就是朋友了呀


    0620,谢谢
    Party很好笑^^

    ReplyDelete
  19. annann,谢谢^^
    也祝你健康平安


    Pet猫猫,谢谢
    也祝你幸福安康^^


    june,谢谢^^
    哎呀~弄得不好啦


    蔚蓝月夜,哪里
    谢谢你的祝福^^


    ching,哎哟~以你的手艺
    这...并不难啦:$

    ReplyDelete
  20. Rachel Hei,并没有迟来呢
    就是今天,谢谢你的祝福^^


    Sonia,thank you^^
    希望明年还有时间帮他做蛋糕


    Joelyn,你宝贝也是这个月生日吗?
    我也是买一份文具,Rocky和包装橙汁而已
    蛋糕是必须冷藏的,溶化啊~还好啦:)
    你有慕思蛋糕的食谱吗?慕思并不难做
    由于这个蛋糕体太大太厚,所以慕思不够
    我只是在外层抹上薄薄的cream..等下次再做时
    我看看可不可以不用到cream(到时你可以参考)

    ReplyDelete
  21. 鲸鱼,幸福?可能他不这样觉得
    因为他妈-我很会骂人..也会打人:$
    你不嫌弃的话,可以给你尝尝


    d-yaya,谢谢你。。dear
    是用一种三角形,有牙的塑胶刀
    下次做步骤图时拍上来给你看:$


    星,谢谢亲爱的:$
    那个圆圈很容易弄得
    可我弄得很粗糙啦(慕思不够滑)


    ivy,谢谢^^
    也祝你幸福安康


    茄子,很容易的..我一讲
    你就明白了~不需要技巧的^^

    ReplyDelete
  22. 这个难道蛋糕叫
    普~通~~~~~?
    wei ~~~~~~~

    ReplyDelete
  23. 隐形人,你不觉得咩?
    上面的东西。。很老土一下:$

    ReplyDelete
  24. 恭喜恭喜,你的儿子真的很可爱。
    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5. 谢谢vincent^^
    他越长越大,我就越来越老咯

    ReplyDelete
  26. 做你的孩子真幸福。
    这个蛋糕一点都不普通哦!
    而且还很漂亮呢!

    其实我也超会骂人的耶!
    是不是做了妈妈后脾气都会变的有点大的har?

    ReplyDelete
  27. SweetFamily,谢谢你的赞美^^
    我..我是本来脾气就不小,现在的孩子
    真的很调皮,刚好遇到老娘心情不怎么好时
    他就遭殃了~哈哈!其实我并不是个好妈妈

    ReplyDelete
  28. 我和茄子还有SWEET FAMILY在26/11会在SETIA的KFC见哦....你来嘛,带小瓜来吃午餐^^

    ReplyDelete
  29. 其实我也一样啦!
    千万不要在我心情不好时吵架,
    可是有时骂了她们过后,心里又有点过意不去。
    唉!我是一位难搞的妈妈。

    ReplyDelete
  30. 鲸鱼,我看到了:$
    如果真的是搬家隔天,多半不行去
    可是有很大可能会延迟,我看到时怎样啦
    他很难搞得叻~那个时间刚好是他午睡时间



    SweetFamily,对呀~大吼大叫后
    就觉得自己像疯婆子。后面是会内疚啦
    可脾气一来,收也收不住:$

    ReplyDelete
  31. 原来你的宝贝和我同一天生日哦!!!
    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不好意思,借你的家一下下。。嘻嘻
    给鲸鱼~~
    我也看到了~~为什么没约我的?? 555555

    ReplyDelete
  32. 祝东东的儿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他有你这个妈妈真幸福

    ReplyDelete
  33. vivi@n,对啊~我刚刚才发现
    面子书的那个人是你,哈哈
    你不是住spore吗?:P


    susanyee,谢谢你的祝福^^
    哪里~他还说比较喜欢小丑蛋糕呢

    ReplyDelete
  34. 现在还没到十二点,还来得及跟你宝贝说Happy Birthday!
    你做的生日蛋糕很美,很想吃一口,可惜来得太迟了。

    ReplyDelete
  35.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on, the cake looks so beautiful. My daughter had just celebrated her birthday in school too but her actual birthday is one month away, she has to celebrate 1st before school shut down for holiday. I made her a barbie doll cake and she adored it a lot, asking me to make again for her actual birthday *headache*

    ReplyDelete
  36.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7. 来迟了。。迟来的祝福:要健康哦。。。要乖乖哦。。。不要惹妈咪生气哦。。。:)

    搽奶油方面。。我觉得自己很CINCAI的。。。:P 每次都为自己找借口。。够了够了。。不要搽多多,搽薄薄不平就用东西遮。。无伤大雅。。其实。。真正的功夫才是搽奶油。。这点。。要跟你学了。

    ReplyDelete
  38. VIVIAN:谁说我没约你啊??
    不信?回你家翻你的旧帖看看嘛~~~
    不好意思了东东,借你家传话:)

    ReplyDelete
  39. Anncoo,最后一刻被你赶到了
    谢谢。。不会迟啦^^


    Jess,thank you^^
    barbie doll cake是我一直想做的
    可惜我没有女儿。既然她那么喜欢
    那你就做多一个吧:P


    苏联妈妈,谢谢
    祝福永远不嫌迟^^


    Michelle,不迟,谢谢你的祝福^^
    我倒不觉得你很cincai叻~每次看你的
    cream蛋糕花样都很多。跟你比起来
    我懒多了。。多半只做简单的装饰


    鲸鱼,
    不用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40. Jess~~
    我的小孩在读书,
    平时我在sg,
    周末或假期就在jb了。。
    想约我就选这些日子吧!!!哈哈哈哈

    鲸鱼~~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学校假期你又回娘家了,
    怎么约呀????

    **Jess,不好意思,又借你家传话了**

    记得搬家house warming,那我们这班blogger友就可以聚了。。。嘻嘻

    ReplyDelete
  41. vivi@n,不好意思..
    我家没办house warming
    我老板很低调的,也不喜欢热闹:$

    ReplyDelete
  42. VIVIAN:
    我12月中才回家啦,要不要约约看啊??:)

    ReplyDelete
  43. 东东:
    我大概抓到你讲什么,如果你从新家来,在HIGHWAY看到KFC对吗?那你就看SETIA TROPIKA的牌转近来就可以了,不然你会去到哪里?我们可以来带你:)

    ReplyDelete
  44. 鲸鱼,说反了。。。
    每次我从新家回skudai时才会经过KFC
    要是我从现在住的家,去新家是在KFC对面那条路

    我不是要去meet你们~我只是说
    从旧居(现在的家)要去你那里
    不懂在哪一条路进而已:)

    ReplyDelete
  45. 哇....我有点混乱,我要问问我家男人先,哈哈,搞清楚才能回答你:)

    ReplyDelete
  46. 着祝福来得有点迟。。。 祝你宝贝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47. 鲸鱼,哎哟~
    去面子书pm你的电话来啦;)



    Vanessa,谢谢你的祝福^_^
    无论迟或早,我都很高兴收到祝福呢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