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The Versatile Blogger

感谢颁奖给我的这几位朋友
PynnLee..鲸鱼..spdong
susanyee..0620..abbymonster..omylife

接过奖项的条件是
必须颁给另外15个喜欢的部落格和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目前我blog旁边的链接有130个,很难分:)
这奖项...我就跟喜欢我或我部落格的朋友分享吧

7点关于我的吗?其实在之前的奖项有说过一些了
就在‘一些鼓励’这个分类
唉~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发了一堆牢骚


    现实世界里
    性格急躁且直肠直肚,但还不至于出口伤人,最多只是
    显得不耐烦。喜怒形于色,开心不开心很快会表露在脸上
    讲话的速度快和爱说笑是新朋友对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爱讲话,时常不知觉的说出一些秘密,回家后总觉得自己说太多了
    讨厌虚伪做作、讨厌喜欢搞小圈子,讨厌厚脸皮拼命推销的人
    觉得人多的地方是非也多,不喜欢热闹
    越热闹的地方我越觉得空虚、越觉得烦躁不自然

    日常生活
    我很重视私人空间,禁止别人进入
    喜欢独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即使老板打来
    我也会说:还有什么事吗?没有重要的事不要打来
    在家里我的手机声量都会调小,宝贝睡午觉时我会静音
    只有在我想聊天时才会打给朋友,平时的我喜欢一个人

    对孩子
    在宝贝眼里,我应该是个又敬又怕的妈妈
    时常用命令的口气--马上、不然。不要、等下就怎样
    有时又很疯狂的想新的游戏陪他玩,我很爱他:)
    就像我爱我母亲一样。生我的和我生的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如果可以选择,我要先离开,因为我再也不想承受失去挚爱的痛苦
    再也不要任何打击,即使打击会让我成长

    网络生涯
    零五年开始学上网,从打四行短短的字要半个钟到现在
    打字是有变快了,可电脑的一切还是不懂,有问题就拿给堂哥弄
    在网上不是时常回帖留言,但是有在默默的观察别人
    有时候很明显的感觉到某些人在讨厌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在很久以前,我问过一个学佛的朋友,我说:我都没有做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会讨厌我?她:因为我们是凡人,就好像你会讨厌一些人
    而他们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讨厌他们一样。对~我不能勉强别人喜欢我
    就好像我不能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一样。当然,我也不会笨的拿自己的冷脸
    去贴别人的热屁股。我很明白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这句话
    合的来的,不嫌弃我是粗人的,大家交个朋友。合不来的
    也许大家层次不同,我不勉强,我从来就不喜欢勉强的东西:)

    关于部落格
    也许你不知道我辛苦的经营着。电脑又不懂英文又不会
    旁边的这些小工具,我花了大半年才渐渐搞懂。我在意每个人的留言
    但是却很怕人家丢问题给我,因为我不是那种懂得--这个东西
    加进蛋糕里有什么作用?而为什么我的XX会这样?我只懂得
    跟着食谱做~就好像老一辈人做糕点,你问她理论的东西她会懂吗
    我认为做什么东西都一样,多做多练习就对了,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文字是没有表情的,我最怕词不达意,有时我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还是被人误解,我想是我教育水平低的关系,所以导致误会

    从小到大
    我最缺乏的是爱和关怀,得到最多的是伤害
    不喜欢交际,跟新朋友喜欢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关系
    在我心中有一道墙,在网上或现实中,除了极少数我信任的人
    一般我不太愿意跟别人熟络,我懒得从新去认识一个人
    也许是从小给人看不起自卑心在作祟,我常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并不是那种讲--做的不好要别人安慰的人,我觉得做得不好
    就是真的这样觉得,人通常对自己严厉对别人宽容吧

    如果有来世
    我希望做一只蚂蚁,每天起来走几步就被人踩死
    快乐也少,痛苦也少,什么都不必想、不必烦恼
    短暂的记忆,甚至连回忆都没有,这是我向往的
    试问。。做人,可以做到这样吗?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