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蜂蜜小蛋糕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新居的,今天本来是我搬迁的日子
前几天还赶工赶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一件突发的事情
又再次被逼必须延至下个星期才能搬*_*

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就这样。。新居有两个地方
我们加了改了一些东西,反正有的是时间嘛~可以慢慢来
明天就可以开始清洁打扫了,后天进部分家具

这次。。应该不会再延期了吧(汗)
老娘每天待在那里看头看尾,是热到累到~~不行
而宝贝呢~玩宝丽绒做的枪倒是玩得不亦乐乎

-------------------------------------------------------------------------


  • 这款纸杯可做6个
  • 鸡蛋2个(105g),蜂蜜30g,幼糖20g
  • 隔水加热后,用搅拌机打发(至面糊变白浓稠)
  • 分次加入已筛的低粉60g,拌匀
  • 取一部分面糊加入10g植物油中拌匀
  • 再倒回去之前的面糊中,拌匀
  • 舀入纸杯9分满,表面洒上一些杏仁片
  • 第二层,以185度烤约15分钟

23 comments:

  1. 亲爱的,贺喜新居入伙。你的小蛋糕好漂亮

    ReplyDelete
  2. 我肚子很饿叻,那一个吃。

    不错嘛,我们朋友还有心机慢慢摆设拍照片。
    恭喜你新家入伙!

    ReplyDelete
  3. Joelyn,谢谢
    很简单也很可口哦^^~



    june,拿去拿去:P
    哎哟~因为今天最得空嘛
    傍晚才过去新家那里

    ReplyDelete
  4. J.O,多休息,别太操劳知道吗?嘻!嘻!

    ReplyDelete
  5. 看到妳为新家而忙,我就想到去年年尾,我家也装修赶过年。工人天天都加班。。。哇!好累!!!真佩服妳!!
    妳做的蛋糕好美!

    ReplyDelete
  6. Joceline,我会的
    那里只剩下一些手尾工而已:P



    Amy,是咯~我发现年尾很多屋子
    都在赶工,每个赶在过年前搬家;)

    ReplyDelete
  7.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蛋糕很美,不错!

    ReplyDelete
  8. 恭喜你要搬家咯!
    蛋糕很赞^^

    ReplyDelete
  9. 亲爱的,这个蛋糕是临别秋波了吗?
    无论如何,希望你一切顺利,最重要是要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10. tracylow,
    谢谢~我会的^^


    ivy,
    谢谢你的赞美^^


    鲸鱼,这个是用家里最后的两个蛋做的
    hmm...看等下有没有去买鸡蛋咯:$

    ReplyDelete
  11. 还以为你已在新家了哦!!!

    在FB留msg你都没回复我。。55555

    ReplyDelete
  12. jess,恭喜你新家入伙^_^

    要搬家了还有时间做蛋糕,真佩服你的精力:)

    ReplyDelete
  13. 美味的小蛋糕~ 我叼回家咯。。
    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14. vivi@n,哎哟~人家忙嘛:P
    干嘛拿我家的地址?不会是想寄东西给我吧
    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涅:$


    swing,谢谢^^
    小蛋糕花不了多少时间啦
    面包我就无能为力了:$


    Vernice Yeo,你好
    不客气~有空常来噢^^

    ReplyDelete
  15. 我刚买了鸡蛋,也是打算要做蜂蜜蛋糕呢~

    ReplyDelete
  16. Jess

    鸡蛋,蜂蜜和砂糖不隔水加热就打发,可以吗??

    我试过这个食谱,但是用分蛋法来做,蛋糕体有松软,只是D蛋糕表面皱得厉害的丑 --"

    ReplyDelete
  17. 好像很忙那样
    不过还做蛋糕?

    ReplyDelete
  18. 蛋糕好可爱, 喜欢你拍照的手法。 搬家是件快乐的事, 恭喜新家入伙噢!

    ReplyDelete
  19. 恭喜新家入伙哦。。

    ReplyDelete
  20. 星,那么巧
    这几天会做吗:P


    0620,可以啊
    我之前也没有加热^^


    隐形人,看不明白?:$
    前几天赶着搬,所以很忙,现在延期了
    东西赶完了,只剩清洁的部分,所以不是比较空咯


    Min,谢谢..哪里^^~
    你拍的比我好,我是随便拍的


    susanyee,谢谢
    下个星期才入伙呢^^

    ReplyDelete
  21. 今晚应该会做 ;)

    ReplyDelete
  22. 等你的蜂蜜蛋糕:$

    ReplyDelete
  23. 你好,我要把这个食谱print out,不过你lock了,我按不到print也。。可以开回吗?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