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香橙巧克力豆小蛋糕

可爱的星星纸杯,是那天跟鲸鱼交换蛋糕得来的
真不好意思,老娘有的都是一些旧款的纸杯
没法送给鲸鱼mm什么可爱漂亮的纸杯

顺便一提,我发现用这类纸杯,蛋糕烘烤后
很容易变成平头的。也许是杯口比较大和宽的关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呢:P

咳咳~上完这道厨房真的要暂停休息了
等老娘搬了收拾好了才能上网。不过我相信
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很快我就会回来了

记得。。要等我回来哦(shy)
有空的话,也可以来帮我打扫一下
老娘回来时,会请你吃蛋糕滴


  • 这款纸杯可做6个
  • 奶油60g,糖70g,打发
  • 分次加入打散了的蛋液46g,搅匀
  • 加入适量橙皮屑,搅匀
  • 交替加入以下两种材料,拌匀
  • 低粉100g,发粉3/4tsp,小苏打/盐少许(1)
  • 过滤后的橙汁66g(2)
  • 最后加入巧克力豆40g
  • 舀入纸杯8分满,表面洒上一些巧克力豆
  • 第二层,以180度烤约20分钟

30 comments:

  1. 我等着你回来 ~
    我等着你回来 ~
    回来 ~
    回来 ~

    是咯
    我也是发现
    杯口大 蛋糕通常会平头

    ReplyDelete
  2. 你。。。以为
    我是鬼呀:$

    对啊~所以我很久没用了
    刚刚烘烤到一半才想起:$

    ReplyDelete
  3. 不是
    我讲你是仙女 :$

    ReplyDelete
  4. 仙家的那种
    。。仙女吗
    :rf::rf:

    ReplyDelete
  5. 嗯!我会等你回来的^_^

    ReplyDelete
  6. 隐形人,天上的小鸟
    也可以骗下来的那种
    天仙?:lol:



    swing,谢谢
    我很快就会肥来的:$

    ReplyDelete
  7. 哇!!你和38打情骂巧啊。。
    你已是众人所知的美女啦。。嘻嘻
    我还在等你回。。。。。。
    我FB的问题哦。

    ReplyDelete
  8. 等,肯定等你回来上蛋糕
    我也觉得用这款的蛋糕杯子出来的效果都是平头的
    只要好吃也没有很大的问题
    想告诉你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嘻嘻,提早跟你说声
    圣诞节快乐 ︿︿

    ReplyDelete
  9. vivi@n,haiyo..无聊嘛
    哈哈~个人眼光啦:$
    地址不用啦~电话可以跟鲸鱼拿



    PynnLee,嘿嘿
    我也是这样觉得~也提早跟你说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10. vivi@n: 嗯啦
    人家是众人所知的美女来的
    还要假假

    ReplyDelete
  11. 大家赏脸才这样说,不好人云亦云
    等下没看过我真人的人,真的这样以为
    等看到我真面目时,才:huh..不过如此
    那就夭寿咯:lol:

    ReplyDelete
  12. 我也会等你回来的^^

    ReplyDelete
  13. JO很美的。。我是目击证人。

    ReplyDelete
  14. 嗯,我也是要告诉你
    我热切的期待你回来喔:P
    还是那句,不要太操劳啊,照顾好自己
    大家等你归队:)
    嗯,我自己用这个纸杯做,也变成了小平头:$

    ReplyDelete
  15. 我很少做杯子蛋糕,所以不可以给意见。但蛋糕真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16. ivy,谢谢^^
    脚酸的话可以拿张凳子做


    茄子,说好话做好事
    日行一善是对的:$


    鲸鱼,谢谢~我会的;)
    平头没关系,杯子很漂亮


    tracylow,哪里
    过奖了^^~


    隐形人,give u 10
    我比她多:lol:

    ReplyDelete
  17. 38,茄子。。我也要5。

    haiyo!!!套我女儿的一句话,你很unfair的leh :-(
    连个电话也要我向鲸鱼拿,
    人家会pai seh啦。。哈哈哈

    我们这些师奶,
    这样都可以聊,
    真不敢想象如果面对面,
    会是什么场面?? 嘻嘻

    ReplyDelete
  18. 表酱讲啦~我和鲸鱼有见过面
    才有彼此的电话嘛~没有什么fair不fair啦
    人家都没有聊天的习惯,很少给人电话的:$

    ReplyDelete
  19. 举手赞成~~~这种杯子的蛋糕很容易平头...

    我...等你哦...不要累坏哦...

    ReplyDelete
  20. 东东这款纸杯的底部是不是有凹上去的那种?

    ReplyDelete
  21. 真的噢, 所以我很少用这种杯子, 感觉很大一杯, 我喜欢杯口比较窄的。 等你回来噢!

    ReplyDelete
  22. 我等着你回来哦~
    (*^__^*) 嘻嘻……

    ReplyDelete
  23. d-yaya,
    o.k~等下不懂要收拾到几点:P


    星,
    是滴~你最pandai^^


    Min,
    同感。。我很快就回来了;)


    蔚蓝月夜,
    有人等的滋味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24. 我现在尽量都不买那种底部凹上去的纸杯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25. dun worry, we will definitely wait patiently for you :)

    ReplyDelete
  26. 蛋糕还是很美啦,等你回来!

    ReplyDelete
  27. 亲爱的,该歇歇了,会等你回来的,记得把宝宝照片给POST上来哦。。。想念你

    ReplyDelete
  28. 星,我都不懂多久没买纸杯了:$


    Jess,谢谢你的等候:)


    Ah Tze,谢谢~我回来了^^


    Joelyn,好的~我会好好休息的:)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