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地瓜烧

跟番薯甜甜圈同一天做的
裂到这样,心里是有点不想post上来的
但是的确满好吃的哟~我是指皮的部分
原食谱是用整个番薯,而我则是用番薯泥

其实既然用番薯泥了,可以包小个一点
本来7个,可分成14个,这样也许比较
不容易裂开,吃起来也更方便,不是吗

食谱出自妃娟的美味糕点新主张
这书一出版我就在网上订购回来了,算算
也有两个多月了吧~目前,这里的书局
已经开始售卖,大家可以去看看

20 comments:

  1. 沙发!
    带一个走啦!

    june@june

    ReplyDelete
  2. 那本书我也想买,不过昨天去popular找了,没有的。。。

    ReplyDelete
  3. june,难得见你来
    带多一个给你女儿尝尝吧


    星,这里的大众有叻
    可能你那边比较迟出


    j3ss kitc3n,里面都是番薯泥
    很不错吃呢

    ReplyDelete
  4. 可能是吧……再等等看吧。。。

    ReplyDelete
  5. jess
    我是june@june叻!
    女儿还没“生”出来叻!

    june@june

    ReplyDelete
  6. 书买了,到现在翻都没翻过
    我。。。懒啊。。

    还是罚我看你家的。。流口水好了

    ReplyDelete
  7. 星,应该差不多了
    这里都出半个多月了涅


    june,不好意思,搞错了
    祝你好孕到哦~


    蔚蓝月夜,呵呵
    是你家的食谱太多了吧

    ReplyDelete
  8. 这本书我也有,但是却一样都没尝试过。。。呵呵

    ReplyDelete
  9. neyeeloh,对啊~
    我在面子书看到很多人都买了

    ReplyDelete
  10. 我还没有买 :$

    ~ 38隐形人

    ReplyDelete
  11. 不错, 很像外面卖的。

    ReplyDelete
  12. 这本书我有, 看到你说不错, 我也要来试一试了。

    ReplyDelete
  13. 隐形人,那你会买吗?:$


    Janice,哪里~还差的远叻;)


    Min,恩~我喜欢那个奶香味^^

    ReplyDelete
  14. 我也买了这本书,一样都没做过,超懒的~~

    ReplyDelete
  15. 鲸鱼,要开学了
    现在不做,以后不是更忙吗;)

    ReplyDelete
  16. 很想买
    不过好像很贵一下 :$

    ReplyDelete
  17. hmm...我都忘了多少钱了

    ReplyDelete
  18. 这里应该是要六七十块啦

    ReplyDelete
  19. 好像没有酱贵叻
    应该是四五十块吧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