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蓝莓满分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宝贝看起来还算适应
新环境的。对于陌生的面孔,新老师、新同学
没有投诉,也没有哭闹(庆幸)

虽然是换了间新校,但是这间所谓的新校
其实是他之前读的幼稚园总院,那么巧,就在
我们新居附近,不到5分钟的路程

校服也不需再买过,程度也跟得上
不需老娘操太大的心。唯一找到的缺点是
这里泊车比较麻烦,靠近大路的关系

~~~~~~~~~~~~~~~~~~~~~~~~

刚好用完那天剩下的优格,一点也没浪费
也正好用完冰箱那一点点蓝莓馅,哈哈
满分表面的蓝莓纹路随自己喜欢,可加可不加



  • 奶油50g,糖60g,盐少许,打发
  • 分次加入鸡蛋液一个(约50g),搅匀
  • 交替加入以下A和B料,拌匀
  • 混合过筛的底粉120g,发粉1tsp(A)
  • 原味优格90g(B)
  • 将半份面糊舀入纸杯内,加入适量蓝莓馅
  • 再倒入另外半份面糊覆盖着
  • 放烤箱第二层,以185度烤约20分钟
  • 这款纸杯可做6个

17 comments:

  1. 我在挖可以消耗纸杯的食谱,这个必做:P

    ReplyDelete
  2. 鲸鱼,这纸杯也是你送的
    难不成你家还有一箱吗:P


    Joceline,谢谢^^
    满分也很松软哦


    d-yaya,你跑去哪里料
    这么久没看到你:lol:

    ReplyDelete
  3. paisehlah,我家很多纸杯,我老爷开始念了,而且不用又不可以买新的:P

    ReplyDelete
  4. 我要。。我要。。可以吗??

    还以为你在坐月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宝贝加油哦~每天上课都开心哟~

    ReplyDelete
  6. 鲸鱼,哟~应该是没地方放了
    所以才会念你吧:)


    vivi@n,当然可以啦
    还没有啦~我每天都在等:$


    kinoko,希望是这样啦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7. 最高兴的就是把剩下的材料用光光 ^_^

    ReplyDelete
  8. 我买的1kg蓝莓酱才用了20巴仙,应该可以用在这满芬^^

    ReplyDelete
  9. e起打开幸福滋味,
    我猜你家应该有蓝莓馅吧:P


    neyeeloh,
    对啊~剩下一点不三不四;)


    ivy,哇~买很多涅
    你。。很喜欢吃吗:$

    ReplyDelete
  10. 偶忙着帮助迷途的羔羊...哈哈哈哈....

    d-yaya

    ReplyDelete
  11. 嗨,来看你咯,好久没浮上来了,Happy New Year 2011!

    ReplyDelete
  12. d-yaya,有帮错吗
    那只羔羊还在这里叻:$


    隐形人,没看到你几天
    很忙吗:lol:


    may,嗨~真的是好久了
    最近怎样了?:)

    ReplyDelete
  13. 是咯 近来很忙一下 :$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