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baby 101

昨天做好蛋糕后,特地请师傅
帮我写上I Love You的字体
打算送给我刚满100天的宝宝

本来没打算放这蛋糕上来的:)
但是昨天上课一整天,没post到宝宝100天
的照片。今天早上连忙拍了几张照片补上,我的
BB奕达第101天咯o(^_^)o


这张跟宝宝的合照是昨天
出门前用IPhone的内置相机拍的
然后再用下载在手机里的
美图秀秀功能加上雪花,呵呵
老娘电脑里可没有下载这个软件呢

51 comments:

  1. 哇哇!原来东东是美女来的,我终于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妳的蛋糕很美!!
    宝宝和哥哥长的很像。

    ReplyDelete
  3. 美的咯,AIYO,哪里有生东西哦??
    还要出动到口罩......
    还是美女一个啦:P

    ReplyDelete
  4. Tracy,哎哟~在面子书
    都有我的照片了啊;)


    Angie,谢谢~有师傅帮忙吗
    有人这么说^^


    鲸鱼,在右唇角啦*_*
    照片看不清楚,你要问阿茄
    她讲:想不到那么严重喔

    ReplyDelete
  5. 哇,脸圆圆的,好可爱leh :)

    ReplyDelete
  6. 东东是美女!小孩好可爱!

    ReplyDelete
  7. 妈咪美美,baby也很可爱哦 >v<

    ReplyDelete
  8. 我也来叫你美女东东,呵呵~~
    宝宝白白的,跟哥哥一样哦!

    8爪鱼

    ReplyDelete
  9. 妈妈美美,baby cute cute。。。^^

    ReplyDelete
  10. 哇!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很年轻漂亮叻。。
    宝宝像你哦也长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11. 美女生帥哥~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
    蛋糕美美,baby很可爱,不过妈妈更漂亮!

    ReplyDelete
  13. 0620,嗯~我也是这么觉得:$


    Ah Tze,我很胖,不是美女啦^^
    他啊~很可爱,我每天都这样觉得


    Fiona,嗯,baby真的很可爱:P


    八爪鱼,叫我霉女就可以:lol:
    对,跟他哥哥一样白

    ReplyDelete
  14. Siew Hwei,妈咪普通啦
    baby是cute cute的没错:P


    Sally,没有啦~手机拍照不能做准
    我家人讲像我,呵呵^^


    星,我没有你白叻:$
    那你也一定会有帅宝贝喔


    淑云,哎哟~我老了,皮肤也差
    谢谢你的赞美^^

    ReplyDelete
  15. 我是黃黃的,跟白扯不上關係,嗚嗚嗚……

    ReplyDelete
  16. 阿星白是公认的啊~干嘛否认
    白和黄大家都分得很清楚吧;)

    ReplyDelete
  17. 我……(照鏡中)

    怎樣看都是黃黃的咧。。。

    ReplyDelete
  18. 好可爱的宝宝 :)

    ReplyDelete
  19. 小孩快高长大...然后喊我最强。

    ReplyDelete
  20. 星,是这样啊:lol:
    那怎么我怎样看都是白的叻
    好啦~别否认了~白星星


    CaThY,谢谢你的赞美^^~


    Vincent,呵呵~你的小孩也是吗:P

    ReplyDelete
  21. ooo... baby so cute!!the cake is so pretty! yummy!!

    ReplyDelete
  22. 宝宝很像你哦。。。。原来是个大美女哦。。。宝宝很爱笑,人见人爱哦。。。。这101蛋糕是镜片蛋糕吗?很漂亮。。。

    ReplyDelete
  23. baby的照片终于放了。
    我hor,昨天是看你的嘴角来认你的,瓦卡卡!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24. 101天了啊!好快哦!希望你的BB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5. Honey boy,thank u^^
    蛋糕是昨天学的


    Joelyn,哪里~你才是美女^^
    可对住相机就比较难笑,呵呵


    Wendy,你很坏叻:$
    是我先跟你打招呼你才看到hor


    swing,对啊;)
    不知不觉就长大了。谢谢

    ReplyDelete
  26. 巧克力很亮很漂亮喔 ^_^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之间就 101 天了哦,真的要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分每秒,要不然一下子就长大了 ^_^

    ReplyDelete
  27. 那蛋糕很很很美咯~
    爱死上面那层巧克力,滑到发亮的。。呵呵~

    ReplyDelete
  28. 大美女小帅哥
    我来吃蛋糕祝小帅哥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29. 好美的蛋糕!!
    好可爱的宝宝!!
    好美的烘焙妈咪!!

    ReplyDelete
  30. neyeeloh,自己做时就不懂了
    是咯~我们也老的很快:$


    Rachel,谢谢^^
    等我在家做成了再放上来


    蔚蓝月夜,老查某和小帅哥啦;)
    欢迎~拿多两片吧


    e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
    哪里~大家太客气了:P

    ReplyDelete
  31. 东东,终于看到你的美貌,你真的是个美女哦。。。

    宝宝100天了,好像好快哟。。。 可爱可爱。。。

    ReplyDelete
  32. 看了蛋糕,心想:好漂亮!

    scroll下来看到宝宝,心想:好可爱的小瓜!

    再下一点看到妈妈和宝宝,心想:好温馨的一刻。。。

    我就这样微笑起来。。。谢谢你的分享


    d-yaya

    ReplyDelete
  33. 恭喜宝宝100天了, 祝他健康快乐! 好想吃蛋糕 :)

    ReplyDelete
  34. hanushi,哪里~我有不少朋友是真的大美女
    我在她们旁边只是很普通而已,呵呵
    对啊。。我也觉得很快:$


    牙,哎哟~难得见你写那么多字
    我。。我。。我都不懂要怎样答你:$


    Min,谢谢你的祝福
    有机会我也想请你吃^^~

    ReplyDelete
  35. 可爱哦宝宝!像你叻!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哦!每次很期待要知道你怎样!果然是个美女!

    可以到我家看看我的烫面戚风吗?给点意见在我的面糊跟蛋白部分,在食谱下面有放照片!

    ReplyDelete
  36. Pet猫猫,谢谢:)
    哪里~我自认长得普通
    比我美的大有人在

    已经去过了喔。。晚安

    ReplyDelete
  37. 我来恭喜你了。。:))
    宝宝真的很可爱哩,最后一张好有FEEL哦。。。

    ReplyDelete
  38. 谢谢阿茄百忙之中还特来我家回复:$
    跟你说声晚安咯~祝你有个甜蜜的梦
    睡饱饱明早才有精神去打战


    正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大家晚安:)

    ReplyDelete
  39. 看人顾很快哦~~那么快已经过了100天。哈哈
    baby cute mummy sweet ~~~

    ReplyDelete
  40. 这次轮到小帅哥了哦~~
    当然已知道你是靓妈咪了~~

    ReplyDelete
  41. 认识你这么“久”,今天才第一次“看”到你。。。原来是美女来的。。:)
    好快。。宝宝已100+天了。。。祝福宝宝健康成长。
    我很喜欢这样的巧克力酱淋面。。。我觉得有高贵美。。呵呵。
    对了,那朵玫瑰好美哦。。。是翻糖或巧克力 ?

    ReplyDelete
  42. 苏联妈妈,对咯~
    我看别人的也很快^^~


    vivi@n,是呀~
    哎哟~是大家赏脸啦:P


    Michelle,第一句很深,看不明白:$
    谢谢你的祝福。。玫瑰是巧克力捏的喔
    呵呵~吃起来想塑胶那样

    ReplyDelete
  43. 看不到美女的????

    BABY很会笑
    是个开心的宝宝

    ~ 38老太婆

    ReplyDelete
  44. 看到很美的蛋糕了!!
    也看到很可爱很爱笑的宝宝!!
    就是看不到妈妈和宝宝的合照!!
    anyway,祝贺你的宝宝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Janz。。。

    ReplyDelete
  45. 隐形婆,迟到什么都看不到:$
    对呀~是很爱笑的baby



    Janz,迟一些等我有空
    我会上传去面子书那里:P

    ReplyDelete
  46. 不管不管
    我要看我要看
    顿脚

    ~ 38婆

    ReplyDelete
  47. 你真的没有看到咩?
    我放到隔天中午叻。。我还以为
    你每天都有来:$

    阿不然一起去上课啦
    看真人比较爽:lol:

    ReplyDelete
  48. 痛哭
    人家近来忙
    没有看到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再放一下下啦

    ReplyDelete
  49. 不管不管啦~出来见个面啦
    现在我也是胖胖的;)

    ReplyDelete
  50. 不管啦不管啦
    讨厌你啦
    不给人家看

    ReplyDelete
  51. 沃才讨厌你。。人家拿下来了
    又叫人家上传:lol:

    哎哟~去看一个面子书户口啦
    沃放去那里给你看o.k?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