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南瓜杯子蛋糕


无敌小南瓜
老板这次买的南瓜真的是超小
看~煮了南瓜焖饭后,就剩下这丁点儿
拿来做这杯子蛋糕恰恰好不多也不少
一整个南瓜哦~平时买半个都剩超多的
有用南瓜的朋友算算我用的份量就知道
我所言不虚了(u_u)



昨天中午没事又到玻底去
这回到Danga City Mall的M.J里逛逛
本来没有东西买,却遇到大减价(汗)
七十八仙五十八仙等这样的大字报
真的是无法抵挡的诱惑啊
不买真的是对不起自己*^_^*
就这样败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回家后
看见那几大袋东西,想,是不是买太多了
有一种错综复杂的心情,既开心又空虚
开心的是有收获,空虚的是有些东西
似乎。。没什么用到涅//_o\
  • 奶油100g,糖粉80g,打发
  • 分次加入打散的鸡蛋2个(100g),搅匀
  • 加入蒸熟的南瓜泥50g,拌匀
  • 以下材料(粉类)请混合过筛
  • 筛入低粉120g,发粉3/4tsp,肉桂粉少许,拌匀
  • 最后加入熟南瓜丁70g,拌匀
  • 盛入纸杯7分满,表面放一些南瓜籽装饰
  •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下层
  • 以180度烤25-30分钟
  • 这款纸杯可做5个

25 comments:

  1. 给我一个当作午餐吧~

    ReplyDelete
  2. 我第一!所以要两个 ;)

    ReplyDelete
  3. 哇~恭喜
    没想到是阿星叻
    两个会饱咩:lol:

    ReplyDelete
  4. 不可以贪心,其他人也要吃~

    ReplyDelete
  5. 哪里有人啊:$
    其他人
    叫他们自己做;)

    ReplyDelete
  6. 留一个给我当下午茶。。。。。。
    你的小杯子好可爱。

    ReplyDelete
  7. Joceline,这纸杯是跟网友
    买东西时附送的,就几个而已
    已经用完咯^^~

    ReplyDelete
  8. 这个纸杯有美不胜收捏~
    大减价啊........我.......我要控制:$

    ReplyDelete
  9. 好美的蛋糕,好美的纸杯。

    ReplyDelete
  10. 大家都吃完了 。。
    那。。我要纸杯一个就好了 。。

    喂 。。你的文章又可以copy & paste了 。。。
    没有locked好来涅 。。咔咔。。。

    ReplyDelete
  11. 纸杯和蛋糕我都喜欢,还有没有??

    ReplyDelete
  12. 昨天看了你的南瓜饭就去买了一粒南瓜回家。
    看来吃了南瓜饭后,还可以来个南瓜杯子蛋糕哦!
    可明天开始就要开始上班日子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动手。

    ReplyDelete
  13. 小杯子和小蛋糕都很可爱,和你一样那么可爱。。。。cool。。。。哦。。。。

    ReplyDelete
  14. 鲸鱼,很多东西扣很多叻
    用Maybank的卡100块送10块叻
    我rugi了。。没有他家的卡T_T


    Tracy,谢谢^^
    我也蛮喜欢这杯子的


    董夫人,谢谢~你真是大好人:$
    可能是前两天设置时不小心弄不见的吧


    Anncoo,哎哟~没有了叻
    Paishe…下次请早:P

    ReplyDelete
  15. 纸杯很可爱。。。
    什么叫做中下层?

    ReplyDelete
  16. Ching,找到工了哦^^
    异乡异地,应该很紧张吧

    Joelyn,谢谢
    你又知道我可爱:lol:


    拉图,你好^^
    中下层是指我的烤箱中下层
    纯属个人记录而已

    ReplyDelete
  17. 对,蛋糕和杯子我都看上了~:)

    ReplyDelete
  18. 死不死?我也没它家的卡......TT

    ReplyDelete
  19. spdong,蛋糕不错吃
    类似的杯子不懂哪里有卖^^


    鲸鱼,现在不死
    但是你不去就会后悔死;)


    隐形人,这种叫
    内有乾坤:lol: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来吃内有乾坤的蛋糕了!
    这款纸杯很可爱,请问是在哪里买的啊?
    快来我家领奖吧!我有奖项要与你分享哟!

    ReplyDelete
  21. 感觉南瓜蛋糕蛮受欢迎的~
    请到我家领奖~ http://djenlow.blogspot.com/2011/04/1one-lovely-blog-award.html

    ReplyDelete
  22. The cupcakes and the cups are so cute!! :) Yummmm...

    ReplyDelete
  23. 呵呵。。。我时常都这样,尤其是去 Daiso 的时候

    ReplyDelete
  24. Wendy & Jenny,好的^^
    等一下有空再过去啊


    hanushi,谢谢
    是粉不错吃呢^^


    neyeeloh,我想:$
    这也许是女人的通病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