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蔓越莓芝士小蛋糕

丑不拉叽的杯子蛋糕
吃榴莲吃到迷迷糊糊居然跟着食谱温度
忘了调高一点,到要烤好时才发现
赶块把温度调到190。。继续烤多5分钟
结果还是救不到,蛋糕没有
美美的蘑菇头


唉~幸好烤出来的蛋糕是好吃的
大家都说好吃,那我心里还好过一点
可当下还是没什么心情,当然
照片也拍的不美。。我发现hor蛋糕
热热切,里面总是烂烂的
(网速太慢。晚一些才回复大家)
家里低粉不够,我用中粉代替
这款纸杯可做7个哦


  • 蔓越莓干洗过沥干,奶油乳酪切丁备用
  • 奶油75g,幼糖80g,打发
  • 分次加入打散的鸡蛋一个(55g),搅匀
  • 交替加入以下两种材料*拌匀
  • 混合过筛的*低粉120g,发粉1tsp*
  • *鲜奶70g*
  • 加入蔓越莓干30g,奶油乳酪70g,拌匀
  • 倒入纸杯7分满,中下层
  • 以180度烤20-25分钟

22 comments:

  1. 第一个看到,可以吃2个吗?XD
    cheese 和蔓越莓都是我喜欢的,要试试看,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2. 最近我也开始爱上芝司了。。。。。来来来。。我来了!芝司的缘故。放入冰箱后就不会烂烂了。会好好吃的。

    ReplyDelete
  3. 不错嘛,哪里有丑?
    送我吃,我绝对不嫌弃:P

    ReplyDelete
  4. 蔓越莓和cheese是我家小宝的最爱!
    东东,你是用新鲜的蔓越莓吗?

    ReplyDelete
  5. 蔓越莓跟起司很新鲜的配搭, 应该会好好吃的!

    ReplyDelete
  6. 那里那里丑?
    你讲你讲你讲你讲你讲你讲

    ReplyDelete
  7. 我是你的大好人。。
    所以。。蛋糕都是我的。。。hohohohoho 。。。。

    ReplyDelete
  8. J.O
    有奖要给你哦~~One Lovely Blog Award
    记得来我家领奖

    ReplyDelete
  9. 很美辽咯~~

    上面的38姐~~
    想打架哦。。

    ReplyDelete
  10. Siew Hwei,
    可以~哪有什么问题:P


    Joceline,
    芝士没有烂,凡蛋糕热热切必定
    没有冷却后切漂亮涅^^


    鲸鱼,外型
    真的不嫌弃才好:$

    ReplyDelete
  11. Wendy,不好意思;)
    每次都忘了写‘干’


    Min,真的^^
    吃过的人都说好


    隐形人,这里。。那里
    看到吗:$

    ReplyDelete
  12. 董夫人,ohohoho
    是你的....全部都给你:P


    Abbymonster,谢谢
    待会儿去你家拿哦^^


    vivi@n,你安慰人啊
    她素酱的啦:lol:

    ReplyDelete
  13. 其实都有去你家看,只是每次都那么热闹。。。
    我多写,你要多回复一个。。
    然后还要照顾宝宝。。。真的很辛苦哦。
    我也很想你,
    也很感谢你从我开始就把我键接去你家,
    让更多人可以来访我。。。
    真心感恩,
    认识你真好:)

    ReplyDelete
  14. 嗯。。:$
    我虽然大大声
    不过我很斯文的 :$

    卡卡卡

    ReplyDelete
  15. Joelyn,其实我也很谢谢你
    也有留意你,因为你每次的留言都很长
    我就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比较忙,一旦抽出时间上来
    回复一般都很简短,但是
    我都希望每一个朋友都有回复到:)

    前阵子忙着搬家、生宝宝啊等
    再加上之前用broadband..导致我事倍工半
    都很少到网友家拜访。。很开心
    大家还会来我家坐,感恩
    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你呢:)

    ReplyDelete
  16. 隐形人,斯文是你自己讲的
    这里。。好像米有人讲叻:lol:

    ReplyDelete
  17. 你好~ J.O :D
    请问下 上面说到的鲜奶是放HL牛奶那些吗??

    ReplyDelete
  18. xiang you,你好^^
    不是呢。。是ducth lady 的
    full cream鲜奶

    ReplyDelete
  19. ^^谢谢你..
    哈哈..没经验 不懂~
    你的做的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我抄起了食谱 有时间一定做!! :)

    ReplyDelete
  20. Xiang You,不客气:P
    要是你喜欢cheese的话
    这个小蛋糕我想很适合你呢

    ReplyDelete
  21. 不错不错.. :)
    我准备去买材料做了 希望成功!!
    哈哈:D

    ReplyDelete
  22. 步骤材料看清楚就万无一失了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