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果冻吃宝贝

很久没看到宝贝的照片了吧
这是今天中午拍的哦~当时天黑黑就要下雨了
所以照片的颜色没那么美:P

其实还有很多张,可是在相册里提亮了
素质还是不太理想。呵呵~宝贝一直拿着果冻
摆pose..看到他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呢

坦白说,这橙子可不好弄涅
家里只有两个橙,一个被我弄坏了
剩下这个也做的不怎么好
记得茄子有做过,虽然是不同配方
可做出来的是美的咯
老娘~没有功夫。不过我还会再做
因为真的是挺好吃的呢^^

  • 将橙切半或切去顶部,橙肉取出榨汁
  • 橙皮保留做容器
  • 鱼胶粉1tbsp,清水75,事先搅匀
  • 然后隔热水加热至鱼胶粉溶解
  • 加入幼糖30g,搅至糖溶解
  • 接着加入橙汁225g,搅匀过滤
  • 隔冰水搅拌后,倒入橙皮中
  • 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取出食用
  • 由于榨出的橙汁不够,所以我做半份而已

43 comments:

  1. 很靓仔。。白白净净的。。。真的好可爱。。他头发很配他样子哦。。。

    ReplyDelete
  2. Joelyn,白是遗传到我老板^^
    头发是以前我的师傅剪的,现在
    我可没空帮他剪呢

    ReplyDelete
  3. CUTE~~
    是咯,今天一点多时我以为一整天都会很阴暗,结果下完鱼又出太阳,本来想做蛋糕都没做到.....因为怕拍照很丑....

    ReplyDelete
  4. 可怜的他。。应该是他吃果冻吧。。明明是他在吃果冻。。干嘛你要写他被果冻吃呢。。。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鲸鱼,对咯~下午的时候天几黑:P
    一下子久下雨了~~所以才拍几张照片
    现在本来也是想做蛋糕的,可是小bb呱呱吵



    Joelyn,做我的孩子就是酱可怜的:$
    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顺口
    虽然他也反对我下这样的标题

    ReplyDelete
  6. 这是不是叫做有得看不得吃啊!
    如果换成我的话,
    跟定会很难看。。。。

    ReplyDelete
  7. 好像看你的小宝贝照片哦~

    ReplyDelete
  8. 宝贝可爱的涅~

    不用说他,我也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9. 果冻,我学起来!:)

    子齐依旧可爱。。。^^

    ReplyDelete
  10. 淇淇,有啦:$
    后面拿到他口水真的流下来了


    Tracy,没有拍到美的
    慢一点就会有了:$


    娇娇,谢谢~不用流
    简单的很,在家试试吧:P


    d-yaya,简单又好吃
    可爱。。。像我嘛;)

    ReplyDelete
  11. Looks so easy to make. I'm gonna try it out this week.

    Papacheong
    http://home-cook-dishes-for-famil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2. 我这儿的天气也是下午天气黑黑。。。 让人觉得郁闷。

    好久没有看到你宝贝地照片。 看他吃的这么的津津有味。。 呵呵

    ReplyDelete
  13. 小白嫩嫩的
    来来来
    老阿姨疼一口

    ReplyDelete
  14. PapaCheong's拿手好菜,欢迎光临
    没错是很简单的冰品^^


    hanushi,是啊^^~
    他呀是个贪吃鬼,尤其是冷的


    隐形人,哎呀~救命
    这里有digo的老姨:lol:

    ReplyDelete
  15. 果冻好好吃也!那小狗狗盘,我家也有呢 :)

    ReplyDelete
  16. Ah Tze,也容易做呢^^
    哇~你看得很仔细涅,哈哈
    这盘子在daiso买的,还有几种动物

    ReplyDelete
  17. 很可爱的小孩子, 很美丽的果冻 = 绝配.

    ReplyDelete
  18. 很可爱呐..
    怎么这么可爱的宝贝要"被果冻吃"哩..咔咔咔..

    ReplyDelete
  19. 果凍贊!寶貝帥!

    ReplyDelete
  20. 苏联妈妈21/4/11 8:42 am

    冰冰凉凉小孩最爱~~~呵呵

    ReplyDelete
  21. 很CUTE的小孩,尤其是吃果冻时的表情,很开心!

    ReplyDelete
  22. 你儿子白白净净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23. 靓仔哦~~

    妈咪,小靓仔呢?

    ReplyDelete
  24. 宝贝有没有像东东啊?白白净净。。很可爱。又是帅哥一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妳的宝贝很可爱,长大一定是个帅哥^^
    妳宝贝今年几岁?他拍照时表情很可爱像我家的老幺,笑的很假。。。哈哈

    ReplyDelete
  26. Mimosa,呵呵~谢谢阿姨赞美^^


    Siew Hwei,你都不懂,有时他真的很可恶:P


    alycia妈咪,谢谢~给宝贝听到一定很开心;)


    星,哇哈哈哈~说的真好:lol:


    苏联妈妈,对啊~你也一起来试试吧:P

    ReplyDelete
  27. Janet,有时候是cute的,但平常都很捣蛋啦;)


    J Sky,谢谢~就是太调皮了一些^^


    vivi@n,小靓仔我要选一个良辰吉日才post:$


    Joceline,你认为呢?长大我就不知道了:$


    Angie Ng,谢谢~今年年底5岁。最后一张是很假:P

    ReplyDelete
  28. 宝贝垂下眼时,眼睫毛好长哦。。。

    ReplyDelete
  29. JC,人家做过啦~~做得很难看tim~~~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这要学起来,但没鱼胶粉!
    照片拍到孩子看起来有点怕羞哦~还是果冻太冷了!!!哈哈~

    ReplyDelete
  31. 对了,东东这个头叫什么huh?
    每次去理发店讲圆圆的头,但他们都没有剪成这样可爱的头的?
    是不是叫冬菇头?看来要拿你的宝贝头印出来做sample了。。
    咔咔。。
    我觉得那个橙huh。。我们切一半再挖空是不是会容易些呢?
    我想而已。。

    ReplyDelete
  32. 梦之园,对啊~像女人一样:$


    苏联妈妈,再试试看啦~我还要再做涅:P


    spdong,他不是怕羞,是僵硬;)

    ReplyDelete
  33. 董夫人,我也不懂叻
    是老师直接剪的

    你看到的照片就是切成一半的呀
    我买的sunkis橙子很大;)
    切开顶部的我下次再挑战,哈哈

    ReplyDelete
  34. 超敬业的模特儿涅。。。^_^

    ReplyDelete
  35. 看到你宝贝的头发,就好像我的小宝贝的头发一样。哈哈

    平平的。。理发师正式我本人。。有时是他爸爸帮忙剪的

    ReplyDelete
  36. 东东,你的标题总是那么吸引人!
    橙哦!我家大宝敏感呀!

    ReplyDelete
  37. 觉得有像妈妈哦

    ReplyDelete
  38. 首先要说的是宝贝样子像你,皮像爸爸? 对吗?
    再来,宝贝很可怜哟! 要应酬你摆post 拍照, 他的口水一直吞都不能吃呢! 咔咔咔。。。。

    ReplyDelete
  39. neyeeloh,才怪~一直问我可以吃了吗;)


    susanyee,小孩子剪这头发蛮好看滴:P


    Wendy,那试试用其他果汁看看^^


    0620,老板家里人都说像老板喔;)


    凶妈妈,最最pandai就是你了:lol:
    哪里?拍最后几张的时候他口水都滴到衣服上了
    我还问他是果冻的水还是什么?他讲是他的口水;)

    ReplyDelete
  40. 啊,宝贝很厉害哦!还会讲是他的口水!他是心想妈妈要会做人啊!以后拍照要快点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真巧,我家老幺也是5岁,难怪他们的笑容都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42. 凶妈妈,已经很快了
    是他自己馋嘴;)


    Angie,哈哈哈
    小孩子对这相机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