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覆盆子杯子蛋糕

记得第一次看到覆盆子时候
想不到要做什么,所以也没打算买
可之后就再也见不着它的踪影。终于
上个星期六带宝宝打针,然后到附近的
商场用餐,顺便买些日常用品什么的
走着走着,意外的又发现它了~心想
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带回家

虽然,小小一盒还并不便宜
反正我也不会买第二次吧?哎哟
痛就痛这一次好了,没什么~老娘这样想
讲真的,味道比草莓好一些,至少
不会那么酸咯~可吃的时候厚
一堆种籽在嘴里,又蛮讨厌的
对了~今天我的小baby100天了呢
没什么,只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呵呵

  • 无盐奶油100g,糖140g,打发
  • 分次加入鸡蛋2个,搅匀
  • 筛入低粉200g,发粉5g,拌匀
  • 慢慢加入鲜奶120g,拌匀
  • 新鲜覆盆子50g,切小
  • 把部分面糊倒入纸杯内,放入适量覆盆子
  • 再加入面糊至8分满即可
  • 放烤箱中下层,以180度烤30分钟
  • 这款纸杯可做10个

28 comments:

  1. 你买多少钱哈?那天我看到20块,哟。。吓倒我下下。。然后我不敢买料。拿便宜的蓝莓:P

    ReplyDelete
  2. 做么酱快??;)
    25.99咯~心有被针刺到的感觉
    下次?我也没有下次了~
    蓝莓也不好吃叻。我都不稀饭

    ReplyDelete
  3. 你又买贵了。哇哈哈哈。。JUSCO RM 19。90。是咯,还是葡萄好吃哩!

    ReplyDelete
  4. 隐形人,是啊
    我也老可可咯:$


    茄,还笑:$
    hmm...我最喜欢榴莲啦
    可惜它长的像sai一样,不能装饰

    ReplyDelete
  5. 是咯,刚刚看见RM15.90

    ReplyDelete
  6. Tracy,什么;)
    是蓝莓还是覆盆子?

    ReplyDelete
  7. 啊不过覆盆子很有益的咧~
    今天去上课,很OK吧?

    ReplyDelete
  8. 鲸鱼,对牙齿没有益吧
    种籽很多叻:$
    ok啊~你猜我们还遇到谁

    ReplyDelete
  9. 哇哈哈。。我说出答案了。。

    ReplyDelete
  10. 你。。你。。。
    你也太快手脚了吧

    ReplyDelete
  11. 我要吃妳們今天學做的蛋糕啦!!超美的!

    ReplyDelete
  12. 星,真的满好吃的:P
    哈哈~自己做就不懂有没有酱美

    ReplyDelete
  13. 羡慕呀!能够去上课。
    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你、茄子和鲸鱼一起去上课。嘻嘻~

    ReplyDelete
  14. SweetFamily,当然有机会啦
    大家都在新山嘛:P

    ReplyDelete
  15. 祝baby健康快乐,还每天乖乖,让东东能上更多好料!

    ReplyDelete
  16. 哈哈,看到你们上课的东东了,我今天早上有去跑一趟,不过买了牛油就走了.....老板娘还问我做莫没来:$

    ReplyDelete
  17. 贵啊, 我应该不舍得, 我现在比较想买的是牛油果, 因为我喜欢打果汁喝。

    ReplyDelete
  18. 现在的cup cake很多都是超贵,有时候真的不舍得吃。

    ReplyDelete
  19. Wendy,谢谢~你是刚才
    和我们一起上课的wendy吧:P


    鲸鱼,烂嘴还遇到网友:$
    你素衰人。。:lol:


    Min,买一次ok啦;)
    牛油果汁好喝吗?没试过叻


    Vincent,对啊^^
    所以我都自己做嘛

    ReplyDelete
  20. 做莫没放上你上课做的蛋糕?
    我在茄子家吃一轮了
    想到你家再吃下~
    嘻嘻2~

    覆盆子是raspberry,对吗?
    小颗粒种子很多~

    ReplyDelete
  21. 蔚蓝月夜,阿茄都放了
    而且还帮我的cake拍到酱美
    我拍的不怎么样叻:$

    对啊~超多种籽的
    记得有买过他的果酱,也是这样多
    哦~蛋糕卷那里有post果酱的照片

    ReplyDelete
  22. 我前几天买了一盒,应该不到20块吧。。。在jusco买的,蛮不舍得买,因为没什么特别之处啊。。。下次不买了啦。。。

    ReplyDelete
  23. 邀请您参加此复活节的派对~http://djenlow.blogspot.com/2011/04/5joelyn.html

    ReplyDelete
  24. 我还没买过覆盆子所以不知道它是什么味道的也不知道价钱。
    请问味道还好吗?像什么蓝莓吗?

    ReplyDelete
  25. Joelyn,没试过不知道嘛
    我也不大算再买:P


    Jenny,谢谢你的邀请:)
    可是我不会煮西餐叻。而且
    恐怕也没时间准备那么多东西呢


    Angie,味道还好:$
    一点点酸,蓝莓比较酸啦

    ReplyDelete
  26. hahaha...
    把您的旧照片和食谱放上就行了...

    ReplyDelete
  27. Look so nice! Must be very Yummy!

    Papacheong
    http://home-cook-dishes-for-famil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