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南瓜蜂蜜蛋糕


上回买玛德莲模的时候
同时也败了其他的模型。这个可爱吗
呵呵~我现在发现模型真的可以
帮蛋糕加分哦(^_−)−☆

说到这不沾模哦~真的是
好好用哩。一倒扣蛋糕就掉出来了
清洗也很方便呢。下次
有好看的不沾模,我一定不放过

就是有一点奇怪的地方,蛋糕
好像不怎么上色。看~整个蛋糕
都金黄金黄的,没有变比较深褐色
感觉好像蒸的蛋糕那样,不像烘的

蛋糕吃起来绵密湿润,粉不错的
虽然我用面粉代替底粉,但是
蛋糕还是很松软哦~我想,这应该
是南瓜泥和蜂蜜的功劳吧:P

  • 无盐奶油90g,白油90g
  • 加入混合过筛的低粉200g,发粉1/2tsp
  • 搅拌至均匀。。接着加入
  • 幼糖100g,盐1/2tsp,蜂蜜35g,南瓜泥150g
  • 继续拌匀。。最后分次加入
  • 蛋液120g(2个鸡蛋),拌匀
  • 将面糊倒入涂了油的模型内,放入已预热的烤箱
  • 中下层,以170度烤35分钟(或至熟)
  • 出炉倒扣待凉

39 comments:

  1. 早餐,谢谢。。。am am am

    june@june

    ReplyDelete
  2. 最近很勤劳上料理哦~~
    这个我喜欢。。。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Your mould very special, I like it, and I also like everything with pumpkin, so natural.

    ReplyDelete
  4. 可愛可愛!

    ReplyDelete
  5. 我来拿一个^^

    先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6. june,不客气~
    拿一个去吃饱饱:P


    vivi@n,母亲节快乐~
    那天不好意思send到新年的讯息给你;)


    Mimosa,谢谢~其实满便宜的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P


    星,谢谢谢谢:$
    电来了吗?


    d-yaya,母亲节快乐
    我也祝你青春永驻:P

    ReplyDelete
  7. 你家和茄子一样超多模型的哦~真个也很美啦~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8. 現在來了 ;)

    ReplyDelete
  9. 南瓜小蛋糕看起来有可爱和小家碧玉的 :)

    提前祝妳: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0. 这个模我有心形的。。真的很好用,terbalik 一下,蛋糕就掉出来了,不用kok kok kok,挖挖挖的。。哈哈。。

    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这些模型要去哪里才买的到?

    ReplyDelete
  12. sui! sangat sangat cantik :)

    ReplyDelete
  13. 蛋糕美美,那个模好像不便宜哦

    ReplyDelete
  14. Tracylow,没有啦~
    茄子家的比较多也比较美:$
    母亲节快乐哦


    星,那就好~
    不然真的是热死:P
    这种鬼天气


    0620,谢谢
    可是做的人不是小家碧玉型的:$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5. Siew Hwei,心形的不是我的菜;)
    对啊~好用hor…母亲节快乐


    拉图,你住J.B吗
    在Perling Indah买的:)


    Jane,回来了啊^^
    terima kasih...我也满喜欢的


    neyeeloh,谢谢
    不会啦,30多块马币而已;)

    ReplyDelete
  16. 这个款也水。
    喜欢。喜欢。就是喜欢。

    东东,
    我住kulai.

    最后,预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7. 美!!! 好特别的模。。。

    ReplyDelete
  18. sean,谢谢^^
    呵呵~我现在菜发现呢


    hanushi,谢谢
    这款应该很容易找:P

    ReplyDelete
  19. 我住在selangor.
    这模需不需要抹油?

    ReplyDelete
  20. i have a similar nonstick mould but mine is heart shape which i won from a blogger contest recently. Your recipe just came in the right time, i must try one day.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too.

    ReplyDelete
  21. 不好意思想要请问一下
    整个过程要用MIXER吗?
    比如牛油搅拌的过程,还有就是那个蜂蜜和南瓜泥混合的那个过程. 谢谢

    ReplyDelete
  22. 哈哈,我有犹豫要不要买这个,拿了又放回又拿,结果还是没买,家里没地方放了:$

    ReplyDelete
  23. 但是我喜欢这样的颜色。。

    ReplyDelete
  24. 有南瓜和蜂蜜,这蛋糕可想而知的柔!
    好美的模!看了好羡慕,你们住JB多方便,哪儿像我住山芭 (>''<)

    ReplyDelete
  25. 很漂亮的蛋糕,
    还有美美的不粘模,
    这模很赞哦!!

    很巧!早上也买了南瓜回来,
    食谱先收下了,感谢。。

    ReplyDelete
  26. 你们的模都很美, 好羡慕, 看到美丽的蛋糕心情也特别好!

    ReplyDelete
  27. 来啦来啦。。我也要吃啦~有机会好想去你家瞧一瞧看你的私货有多少!

    ReplyDelete
  28. 哇好可爱的摸,不知道几时才能有机会去jb....

    ReplyDelete
  29. 拉图,我有抹油哦:)


    Sonia,ya..在鲸鱼家抽中的嘛~我知道:P


    sasa,全程用搅拌机,我用的是kitchen Aid哦:)


    鲸鱼,没地方放?有的~买了就有地方放了:lol:


    苏联妈妈,呵呵~这样子看也不错啦:P

    ReplyDelete
  30. Bernice,你那里不算山芭了咯;)


    e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等你分享作品哦:P


    Min,我看你用的杯子也很美啊^^


    凶妈妈,吃啦~吃啦~有机会的:$


    Honey Boy,你住哪里呢:P

    ReplyDelete
  31. 有放到蜜糖都很好吃下

    ~ 38

    ReplyDelete
  32. 38,这个我。。不太认同:$
    因为老娘不稀饭蜜糖的味道
    这款南瓜蛋糕吃不出喔:lol:

    ReplyDelete
  33. 南瓜?嗯!不错、不错!很适合小朋友呢!
    可是俺想把白油换掉涅!

    ReplyDelete
  34. 哎呀,来晚了。。。还有吗?
    很漂亮多多下,金黄色。。。。
    小孩放假可能有回jb,我就要去你说的那间烘培材料店看看。。。到时口袋可能要破洞了。。
    我也在这里预祝你母亲节快乐!!

    janz

    ReplyDelete
  35. Wendy,对啊~做给孩子吃吧
    换咯。。我家里太多白油料:$


    janz,真的。。没有了:$
    母亲节快乐喔

    ReplyDelete
  36. 蛋糕美美,模型也美美^-^
    这个模。。新国没有哦!!好想到JB的烘焙店走走。。。嘻嘻!!

    ReplyDelete
  37. 请问你是在新山哪里买的?有店名吗?O(∩_∩)O谢谢!

    ReplyDelete
  38. 洁西,你的模型很多样型哦。。羡慕到我家了。。呵呵。

    祝:母亲大人万岁!HAPPY MOTHER DAY

    ReplyDelete
  39. myme,谢谢~哪里:)
    新国很多模这里也找不到呢


    dajie,在perling indah:)
    玛德莲蛋糕那一篇有放他的网址哦


    Michelle,我想kl那里才多吧:$
    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