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椰香天使蛋糕

 很好,剩下的蛋白用完了
做了好吃的天使蛋糕,虽然烤得不是很美
但是,请相信我。。味道真的很棒
想试试吗??

在这之前有做过一款,想看的话
可以按这里。口感有别与一般蛋糕
咬下去带一点韧性,如果有用剩的蛋白
不妨来做天使蛋糕^_-

  • 蛋白231g,盐1/4tsp,打至起泡
  • 分次加入糖110g,打到硬性发泡,备用*
  • 另,把底粉132g,筛入椰浆200g中,轻轻拌匀
  • 加入一半蛋白霜*和柠檬汁1/2tbsp,拌匀
  • 再倒回剩下的蛋白霜中拌匀
  • 9寸中空模,敲一敲把大气泡震破
  • 中下层,175度烤45分钟或至熟
  • 出炉立即倒扣,待凉才脱摸
  • 食谱来自周老师的美食教室(书)

~~~~~~~~~~~~~~~~~~~~~~~~~~~~


奇怪。。。。
当宝贝放学回来拿着一束花时
我这样想,怎么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跟着进来的老板一脸笑容,我问
今天是什么日子?他:没什么日子啊
没什么日子?那干嘛送花?我心想
最后一次收到花,应该是求婚的时候吧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满是问号的我
继续问。他这才说:今天是6月23啊
哦~~~老娘这才想起原来是

好心,又不是什么结婚或认识周年啦
不过有小小开心是真的啦~毕竟这惊喜
有如铁树开花般(难得)

41 comments:

  1. 你家老板......真浪漫:P
    蛋糕我有想做,因为我蛮喜欢椰子的料理:P

    ReplyDelete
  2. 鲸鱼,难得的烂漫:lol:
    哎呀~你家大王才体贴呢

    ReplyDelete
  3. 东,好甜哦!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恩爱,羡慕死人了.

    ReplyDelete
  4. 所以到底是什么日子,呵呵。 惊喜好sweet哦。

    ReplyDelete
  5. 哇!真羡慕有花收。证明你的老公很爱你咯~

    ReplyDelete
  6. 烂漫咯~
    我认识我老公十多年,只收过一次花而已,只有三朵……

    ReplyDelete
  7. pit yoon,哪有甜?我都要喷饭了
    哈哈~老妻少夫啦;)


    hanushi,讲出来怕人家笑
    在一起八周年啦:$


    Tracylow,换作是1卡拉的钻戒
    我就觉得真的很爱我啦:$


    星,没有叻~我也是很久没收到了:lol:
    以前他送的花比较大束,结婚了花也缩水了

    ReplyDelete
  8. 我的是缩水到看不见花了,哈哈哈哈……
    (没关系,等我的面包机到了,我会敲诈他帮我还钱,嘻嘻嘻)

    ReplyDelete
  9. 哈哈至少你赢过我啦,我结婚快要18年了,至今只收过一次花,那是结婚15周年纪念。。。

    ReplyDelete
  10. 星,你那个比较实际叻
    花很快就枯萎了:P


    Sally,没有的好赢的啦:P
    你的他一定还有很多优点嘛

    ReplyDelete
  11. 我很想。。。麻烦来3块哦。。。。。。食谱太简单了。。。。。就那么简单哦。。。。

    ReplyDelete
  12. 真巧哦,我也是8周年,早你一天罢了嘛。。paiseh..paiseh...

    ReplyDelete
  13. 你好。
    我是第一次在这留言。:)
    蛋白可以拿来做天使蛋糕。那么请问蛋黄可以拿来做些什么呢?有时候做杏仁片薄的时候,会剩下蛋黄,丢掉会很可惜咯……

    ReplyDelete
  14. Joelyn对啊~之前我也做过一个
    不过这个比较香哦:P


    susanye,你是结婚八年
    我没有你久涅:P


    宝洁,你好^^
    蛋黄可以做饼干或雪糕啊
    你可以到我blog的底部看看

    ReplyDelete
  15. 羡慕啊!
    我好像很久没收到花了,
    有时暗示他,他却说老夫老妻了不需要送花啦!
    555~一点都不浪漫。

    ReplyDelete
  16. 好也!有花收。我想一定是你平时做的蛋糕‘甜’到他的心了。哈!哈!哈!
    天使蛋糕,很柔软的哦!我想要做,但是蛋黄要用来做什么好?

    ReplyDelete
  17. 这一款蛋糕,是属于戚风吗?

    ReplyDelete
  18. SweetFamily,不用羡慕啦
    之前我生宝宝的时候也是
    暗示他….可他那时却没送我;)


    Joceline,他应该想不要再做了吧
    我是做苏芝蛋糕用剩的蛋白呢
    不然不会特别去做:P


    Kate,不是戚风哦:P
    要了解更多可以按这里进去看看
    http://blog.yam.com/homeeconomics/article/713962

    ReplyDelete
  19. 哇哇哇~
    甜蜜蜜哦~
    好浪漫の“东夫”

    天使蛋糕有兴趣有兴趣~
    等我有蛋白先~

    ReplyDelete
  20. jess,花很美耶,羡慕!
    我的他就等得花也谢了也不会送我:(

    有椰浆的蛋糕分外香的,我也喜欢^_^

    ReplyDelete
  21. 蔚蓝月夜,没有啦
    他跟我一样,偶有佳作;)



    swing,搞不好明天就送你:P
    对,可惜我不能吃太多

    ReplyDelete
  22. 替你开心耶!
    如果啊。。
    我现在收到老公这么一大束花呀。。。
    我会很惊。。。
    不是喜!
    哈哈!

    ReplyDelete
  23. 谢谢淑云:P
    哈哈~我猜啊。。你是不是
    会怀疑他做了什么坏事

    ReplyDelete
  24. 你还有求婚咧,我都没有啊,就一句我们去申请 HDB 吧。。。炸到。。。

    ReplyDelete
  25. Wow, beautiful flowers, you must be very happy ho! i never try angel cake before, since you highly recommended, i must try one day.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26. 花是形式,记得是纪念日才是最可贵的心意,你就好啦,今天肯定甜入心扉.

    ReplyDelete
  27. 赞,你老公很有心,你好好享受今天的甜蜜蜜。:)

    ReplyDelete
  28. 美美的花,美美的蛋糕。。
    我的周年纪念日也有23,是5月23号,早你一个月。。:P

    ReplyDelete
  29. 你家老公真浪漫。。。。。我家的想都别想!!!

    ReplyDelete
  30. 我比较不浪漫,我都要求折现。
    一定要送?就送1百元折的花吧!

    ReplyDelete
  31. 哈哈!
    是咯是咯!

    ReplyDelete
  32. 白白的
    嫩嫩的
    像你BABY的屁屁

    ReplyDelete
  33. neyeeloh,嘿~你那句才实在
    我结婚的时候都还没买屋叻:$


    Sonia,very happy是没有啦
    小小开心而已,难得嘛;)


    eileenlee,嗯~说的是:))
    怎么你说什么听起来都很有道理啊


    hanushi,可惜今天我还在家里煮叻:lol:
    他讲出去外面不懂吃什么喔?(这叫浪漫?)


    Siew Hwei,蛋糕还好啦:$
    就是一堆纪念日,很不得空


    annann,没有烂漫啦
    可能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吧;)

    ReplyDelete
  34. Wendy,你这句我常讲哦;)
    以前他送花给我的时候hor…我还这样讲
    浪费啦~送了又会枯啦这些话…所以?
    就这样很多很多年我都没有再收到花。日子久了
    其实会想念收花的日子~反正马尼
    他也给我不少了。花对他来说。。。:$


    淑云,俗话说。。。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男人有钱就作怪:lol:


    隐形人,做么。。做么
    你鸡到我baby的屁屁长这样?:$

    ReplyDelete
  35. 那家的BABY的屁屁不是这样的? :$

    ReplyDelete
  36. 这个当然不同啦:$
    每一家都出产不同的杯灯
    怎么可能一样涅

    ReplyDelete
  37. 好美的花束哦。。。我跟你讲,我家赛鲁每次送都是一支的。。命苦。。

    ReplyDelete
  38. 茄子,很好叻
    你还‘每次’。。羡慕一下:$

    ReplyDelete
  39. 不管是新婚或老夫老妻,只要有花收,一定还是心花怒放的。这束花加那个美丽的天使蛋糕真的有点结婚的感觉哦。呵呵。。。

    ReplyDelete
  40. 天使蛋糕搭配花....绝对浪漫咯!羡慕到~~~~~~
    我把食谱拿走了! 呵呵!

    ReplyDelete
  41. Jane,对啊~心花怒放:$
    有一点hor...就是蛋糕拍的不美


    Pet猫猫,呵呵~还好啦
    不客气哦:P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