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芝麻星星

还是没什么幕开工,还是一样上
简易食谱。这书是前几天到玻底的大众书局买得
顺便试试在家思构买的星星模,嘿嘿
烘出来的蛋糕果然很像星星huh(废话)

可怜,明天可能要回老板的kampung
本来可以拼了老命做多几个东东来回馈大家的
两天。好好的两天就这样没了。。在想
可以不要回吗?嗯。。好像不可以喔

拨开来,蛋糕里面的组织分布着大洞小洞
很像玛德莲hor...做法好像也阿磅阿爹
味道嘛很平和,我发现这书的糖量有点偏低
但是,偶尔清淡是好的,对健康好:$ 
显,今天不是好日子
原来那么多人不把我当朋友。算了:)
我想说:虽然我没读书,可我不是瞎子咯
我不可以禁止我不喜欢的人来,可是,我可以
选择不去我不喜欢的人的部落格:)
  • 盆中打入鸡蛋2个(约110g),加入幼糖65g
  • 用打蛋器搅匀后,分次加入鲜奶40g
  • 再分3次筛入底粉135g,发粉1tsp,拌匀
  • 慢慢倒入溶化奶油100g,搅匀
  • 舀入已涂油的模型内,撒些黑芝麻,中下层
  • 以180度烤25分钟或至熟(这星星模可做4个)
  • 食谱取自飞雪无霜的美味烘焙坊

46 comments:

  1. 吓,有坏人来欺负你,谁。。我跟他打过。我酱大只,压到他变屎饼!

    ReplyDelete
  2. 谁那么白目哦。。。。好人坏人分不清??

    ReplyDelete
  3. ccm,哈哈~你哪里会大只啦
    大只的人是我:P



    Joelyn,谢谢你
    目前没有什么话好讲:P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形状~好漂亮的蛋糕哦!!!

    ReplyDelete
  5. 羿溱,好久没看到你了
    谢谢你的赞美:P

    ReplyDelete
  6. 没事吧?宝贝,不要被不懂得欣赏你的人影响你自己,也不要去在意别人对你不友善的对待,你还有很多疼爱你的人在身边,加油哦!

    ReplyDelete
  7. eileenlee,没什么啦:P
    明白,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8. 来来来,sayang一下,
    别为了那种事气坏了身体喔!

    星星蛋糕很漂亮咧!
    害我也想败几个星星模回来。
    嘻嘻~

    ReplyDelete
  9. SweetFamily,谢谢你的sayang
    这个在tebrau jusco买的,还有很多:P

    ReplyDelete
  10. 那个月亮的有买吗?星星陪伴月亮嘛。。。

    ReplyDelete
  11. 这个让我想起一闪一闪亮晶晶, 哈哈。 芝麻加上去就更好看了。

    ReplyDelete
  12. 茄子,泥做么知道有月亮的
    难道你也买了;)



    Min,本来我不想加芝麻的
    感觉星星好像长了斑似的:$

    ReplyDelete
  13. 好漂亮的星星哦!贊

    ReplyDelete
  14. 什么事那么失落呢?
    而且还要写到那么小个字,害到老娘看到眼花花啦!哈哈~
    妳。。。。好像很少去我家涅,难道妳不喜欢我???呜呜~:(

    ReplyDelete
  15. Margaret,你好^^
    模又很大的功劳



    spdong,会小咩:$
    有啦~只是有时没留言嘛
    少去又不是没有去:P

    ReplyDelete
  16. 上面的黑芝麻,远远看有点像蚂蚁……嘻嘻嘻。。。

    ReplyDelete
  17. 星,讨厌:$
    蚂蚁跑跑跑,跑去你家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我家门口放了很多大蒜,蚂蚁进不来!

    ReplyDelete
  19. 星星型的很漂亮,我觉得比月亮型的漂亮,因为
    我家就有,在Daiso买的。。。呵呵
    美女,谁欺负你,我也是很大只滴,要我帮你出马bo?

    ReplyDelete
  20. 怎么啦你,谁欺负你啊??
    表伤心,来,叫她出来单挑,呵呵:P
    喲,美的哩,想起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p

    ReplyDelete
  21. J.O, 这“类”自以为清高的人,算了吧,忘了吧。
    最近我也是很“那个”,竟然有人把10几年前的事挖出来讲,而且还是无中生有的那种,都不懂这些人做么酱有空,没有的事拿来讲到有,很得空酱。。无奈的啦。。。

    ReplyDelete
  22. 星,你那个蒜头:$
    我看。。驱魔比较管用吧


    Sally,对~我在Daiso买的是silicon的:P
    还没用过呢。黄色的,跟你的一样吗?
    好心,你还小只过我;)


    鲸鱼,没什么啦~见惯不惯
    你那么多模,没有星星的?:P


    Siew Hwei,我从傍晚就待在你‘家’:$
    刚刚才有空回复,谁知被你抢先在这里回复了
    你说的无中生有,我前几个月才遇到:)
    而且还是亲戚来的,讲真,不懂他们做么要酱做咯

    ReplyDelete
  23. 嗨, 要做到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有点难度吧 ?! ? !
    算啦, 你大人大量, 不要跟小人计较咯 *.^
    心情不好也能做出这么美的星星, 佩服哦。。。

    ReplyDelete
  24. J.O,这些人真的吃饱太空闲的啦,所以我说,算了吧,忘了吧。。:P
    你跟他们解释,就只会越描越黑;不解释,他们讲你“默认”。。很好笑对吧?
    但是,我还是选择不解释。这类人,讲死都讲不通的啦。。所以还是那句。。算了吧,忘了吧。。:P
    这样自己比较好过。。哈哈。。XD XD

    ReplyDelete
  25. 嗯,搞明白了,就是有酱的人啊:$
    我也碰过,我那时候也气,过后就忘了:$
    多看几眼你的美丽星星,很快就有好心情了:)

    ReplyDelete
  26. 我刚才也是去JUSCO看到星星月亮贝壳
    现在是做么?
    比大只?
    来来来
    我报名

    ReplyDelete
  27. J.O,做么刚才我去看,没有看到星星的?

    ReplyDelete
  28. 看!你一说被人欺负,就酱多朋友出来为你打抱不平,不要想太多了,朋友是交心的,
    别为那些没心人劳气!

    星星点点,我喜欢!

    ReplyDelete
  29. Mama Waye Juin,嗯~你说的对
    谢谢你的安慰。哈哈!模的功劳:P


    Siew Hwei,就当自己犯太岁吧
    跟你一样,我选择不解释,尤其是长辈
    对啊~看看自己的孩子多么可爱:$
    (那模放在很角落的地方,在水壶附近的地上)


    鲸鱼,哇~大师兄就是大师兄
    你的境界我还没达到呢:$
    不久就轮到你做星星了~要黑黑的:lol:


    隐形人,还有一款叻?:P
    你来报名?做我保镖要不要
    每年定时送一个模:$


    swing,多..多数是我自己回复的啦:$
    嗯~有义气的朋友在你有事的时候就会出现
    谢谢你的喜欢,爱你噢:$

    ReplyDelete
  30. 酱的人不用管的,难度我们吃到这么老廖还要为别人而活吗?我们为我们所爱的家人活就酱忙廖。。。呵呵

    ReplyDelete

  31. 我是师傅身边的那只白马

    是有境界的马:P

    ReplyDelete
  32. neyeeloh,我懂,只是有时气不过
    人偶尔会看不开的嘛:$



    鲸鱼,yer…酱你是头是马身体是鱼
    还是头是鱼,身体是马?(恶心下):$

    ReplyDelete
  33. 嗯,我以为你看得出来
    其实
    我全身是马,不过是一只有鱼鳍的马:$

    ReplyDelete
  34. 鲸鱼,且~我道行又米有你高:$
    怎么会看得出来涅?泥...泥太看得起沃料

    ReplyDelete
  35. 好漂亮的星星!!!!
    哇。。J.O你还没开口就已经那末多打抱不平的人士出现。。嘿嘿,不差多我一个,大小姐也是很爱帮拖的~ ^^

    ReplyDelete
  36. Vernice Yeo,谢谢^^
    哈哈~那么晚了还待在网上啊

    ReplyDelete
  37. 不开心的别去想,想多了伤神!有些事或很多事我们没办法去改变,只好接受,接受不来的,就别去管它!有些事越在乎,越让自己心烦心疼!

    星星很美!你的心情也要美,明天出门才会开心!(^_−)−☆
    。。。janz

    ReplyDelete
  38. Keep up the good work wo, you dont need care much what other peoples said lar, Happy weekend.

    ReplyDelete
  39. 点点闪亮的星星很美 ^O^
    不懂欣赏你, 是他们的损失。。。
    看着宝贝, 心情都好起来了
    加油哦 ^O^

    ReplyDelete
  40. Janz,是啊~害我半夜整四点才睡
    等下坐车以很累。。o.k~收到^^


    Sonia,嗯~我明白:))
    这里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beebee,谢谢,没什么
    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ReplyDelete
  41. 好漂亮的星星哦!颜色很美。。。很喜欢你拍的照片,不用吃,看起来就很美味了!呵呵~

    ReplyDelete
  42. CareyPang,谢谢你这么说
    还请你以后多多捧场噢^^

    ReplyDelete
  43. 我是有境界的象
    大笨肥象
    应该比马壮?
    我一定是个
    尽责的好保镖

    ReplyDelete
  44. 怎么啦?我1-2天没有进来部落格,一进来就看到你被人欺负。那些字很小个叻,我看到眼花花哦~

    ReplyDelete
  45. 我的不是silicon的,是像你这种
    黑色的。。;)

    ReplyDelete
  46. 隐形人,你肯当然是最好:$


    Tracy Low,没有啦~就让它过去吧:))


    Sally,哦~那我就没有看到^^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