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把爱送出去

对~我必须承认这标题有点煽情
好像某某节目的慈善主题吗?哇哈哈哈
之前已经上过沙拉,是时候上主菜了

多几天我即将步入烘焙的第三个年头
这里指的不是写部落格三周年,是做烘焙
我是烘焙了一个多月,才开部落格的:)

真的很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让我在烘焙的这条路上不寂寞
所以,这里有小小心意要回馈大家

------------------------------
(A餐)主菜:爱心面包模4个
(4寸1/2 x 4寸1/2)
我想也可以用来烘蛋糕吧

A餐的甜点:烤箱温度计

------------------------------

(B餐)爱心不沾蛋糕模1个
(6寸 x 6寸1/2)
我想也可以拿来做面包啦

B餐的甜点:字母牌

-----------------------------

礼物分别有AB要送出
主菜不可以换,甜点如果被抽中的朋友已经有了
可以换下图这包进口纯抹茶粉(超绿)



要参加抽奖的朋友
有附带条件哦

首先,您必须是
热爱烘焙的朋友

不然这些用具被抽到了
就只能摆在橱柜了:P



想参加吗?请依照以下格式留言

1)我要参加抽奖,XX区(如:S'pore)
2)AB都可以(或选你喜欢的A餐)
--必须用中文留言(不限地区)
--因为盒子的关系,AB餐的甜点不可以互换


要抽奖的一定要照格式留言,不然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要参加抽奖哦^^
P/S:不要抽奖的朋友可以不用中文留言


要写地区,纯粹是老娘想知道
这里的朋友来自哪里^^

礼物A和B的价钱都很接近
所以。。选你们喜欢的哦
祝你们好运^^


注意:先别留下email或其他联络方式
--等您被抽中后我们再选择联络方式^^
(最好是有facebook/forum的户口)

幸运被抽中的朋友,要耐心等待哦
模型将会以Reg Mail的方式寄出
若抽中的是J.B的朋友,希望可以面交:$


截止日期:7月31号
公布得奖成绩:8月2号

92 comments:

  1. 1.我要参加抽奖,JB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2. 1)我要参加抽奖,JB区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3. 又有喜事,又送奖哦~
    1.我要参加抽奖,Kluang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4. 1.我要参加抽奖,(Australia)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5. 1.我要参加抽奖~(JB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6. 1.我要参加抽奖,KL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 1.)我要参加抽奖。KLANG区
    2.)我喜欢A餐 ^_^

    ReplyDelete
  8. 猫要参加啦~~~~~~好兴奋哦! 因为想抽到奖

    1.我猫要参加抽奖, 霹雳州区
    2.我喜欢B餐 和 A餐的甜点

    ReplyDelete
  9. 1。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10. 先谢谢你常常煮好吃的讓我们大飽眼福。。。^^


    1.我要参加抽奖,加影区
    2.我喜欢A餐

    Yun (Gan Le Yun)

    ReplyDelete
  11. 送奖哦, 谢谢你!

    1.我要参加抽奖,(Singapore)
    2.我喜欢 B餐 加 抹茶粉!

    ReplyDelete
  12. 1. 我要参加抽奖, 霹雳区
    2. 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13. 恭喜..恭喜..又有好礼哦..
    1. 我要参加抽奖, johor区
    2. 我选A餐, 因为B餐我有了 ^^

    ReplyDelete
  14. 1。我要参加抽奖,霹雳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15. 1. 我要参加抽奖, 梳邦再也区
    2. 我喜欢B餐。

    谢谢

    ReplyDelete
  16. 1.我要参加抽奖,KL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17. 你好,第一次留言~
    平时都很喜欢看你的blog噢^^
    1.我要参加抽奖,KL区
    2.AB餐都可以

    ReplyDelete
  18. 恭喜恭喜,

    1. 我要参加抽奖, JOHOR区
    2. 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19. 也谢谢你不断的分享~
    很高兴认识你,在这里学了很多。。:)

    1.我要参加抽奖, Selangor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20. 我要参加抽奖, 槟城区
    AB都可以

    ReplyDelete
  21. 我要参加抽奖, SELANGOR 区
    我爱B餐。

    ReplyDelete
  22. 我要参加抽奖,Johor区。
    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23. 1.我也要参加抽奖, KL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24. 我要参加抽奖, Penang区。
    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25. 我赶上了!!

    1. 我要参加抽奖,KL区。
    2. AB餐都可以。

    ReplyDelete
  26. 1.我也要参加抽奖,霹雳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27. 1 我要参加抽奖,k l 区

    2 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28. 东东,你把星期五“亮”了起来。。呵呵。。
    谢谢你时不时给大家惊喜。。。很刺激啦。。哈。。。

    1.我要参加抽奖-Selangor区
    2.我喜欢“吃”B餐,嘻嘻

    ReplyDelete
  29. 1.我要参加抽奖, Selangor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30. 哇!丰富的礼品。要谢谢你才对。可以有机会在你的部落个学习到烘焙。你真得很棒的!



    1。我要参加抽奖,北海槟城区。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31. 1。我要参加抽奖, johor区
    2。我喜欢B餐 ^^

    ReplyDelete
  32. 谢谢你哦。。=)

    1。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33.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让我这个新手有得参考

    1.我要参加抽奖, 霹雳太平区
    2.我爱A餐。

    ReplyDelete
  34. 我要参加抽奖, PERAK 区
    我爱B餐。

    ReplyDelete
  35. 1.我要参加抽奖,Kuching,Sarawak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36. 我要参加抽奖,KL区
    我爱B餐

    ReplyDelete
  37. Hi, 东东

    1。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2。我爱A餐。

    ReplyDelete
  38. 东东好阔气~
    1。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39. 东东
    我也要参加抽奖!!!johor区~

    我爱A餐~
    谢谢!!

    ReplyDelete
  40. 1。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2。我爱B餐,和抹茶粉^^

    ReplyDelete
  41. 恭喜三周年!
    我要参加抽奖。(S'pore)
    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42. 三周年快乐!

    1.我要参加抽奖,Muar.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43. 哇哇

    我也要来试下运气 :)

    1.我要参加抽奖,霹雳区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44. 我也来碰碰运气!

    1.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2. AB都可以

    ReplyDelete
  45. 我要参加抽奖,JB区
    我也是AB餐都行:P

    ReplyDelete
  46. 原来你做烘培才三年,我以为很久了,好厉害哦。在这段黑暗的日子每天我唯一的"娱乐"就是游览我喜欢的部落格(当然包括东东家)。

    1 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
    2 我爱B餐

    (我发了封email给你)

    ReplyDelete
  47. 1.我要参加抽奖,(Klang,Selangor)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48. 1)我也来参加抽奖,ampang区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49. 1。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50. 1)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51. 这次的奖品好丰富哦,感谢你的大方噢。。

    1.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
    2.AB餐都可以。

    ReplyDelete
  52. 我也要参加!!, 新加坡区
    我喜欢B餐。

    谢谢。

    ReplyDelete
  53. 这里有,我来也~~~
    1.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2. AB都可以(只要会中奖):P

    ReplyDelete
  54. 谢谢你大方送礼。我游上来说嗨。

    1。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55. 哇哈哈,我也来凑热闹

    1)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56. 1.我要参加抽奖, 霹雳区
    2.我爱B餐

    ReplyDelete
  57. 亲爱的,
    恭喜烘焙生涯3个年头咯。。。。
    希望你可以继续下去,
    有我陪伴,你不会寂寞的,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也祝愿友谊长存哦。。。。

    吃了热热的Satay后呢,
    现在是吃[沙冰]咯。。。^^
    哈哈哈,冷不冷哦。。。
    咔咔咔咔

    1)我要参加抽奖,Selangor-KLANG区
    2)我要B餐(麻烦B餐甜点:抹茶粉)

    ReplyDelete
  58. 哈哈,我又要玩!!!

    1)我要参加抽奖。(来自KL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59. 1)我要参加抽奖。(来自KL区)
    2)我喜欢A餐。(A餐甜点:抹茶粉^^b)

    ReplyDelete
  60. 1) 我要参加抽奖 (来自吧生)
    2) 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61. 1.我要参加抽奖。吉打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62. 这么快就3年啦。。。
    今天又有惊喜咯!

    1)我要参加抽奖。(KL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63. 1)我要参加抽奖。(Singapore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64. 我来廖。。我来廖。。。

    1) 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区
    2) 我喜欢 B 餐

    ReplyDelete
  65. 谢谢妳~~终于有的参加了^^

    1)我也要参加抽奖。(Kulim,Kedah区)
    2)AB餐都可以。

    ReplyDelete
  66. 1)我要參加抽獎。(來自沙撈越,古晉)
    2)我喜歡B餐。甜點:抹茶粉

    ReplyDelete
  67. 靓师奶终于等到机会啦~~



    1)我要参加抽奖。(来自jb区)
    2)AB餐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68. 我也来碰碰运气。。嘻嘻!

    1)我要参加抽奖。(来自jb区)
    2)我希望能得到B餐。^^

    ReplyDelete
  69. 哇~又有抽奖了丫~我来报到了~希望可以很幸运的说^^感谢~

    1)我要参加抽奖,来自JB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0. 哇,三年就有酱好的功夫,真的不简单也。

    东东你又送好料,我心痒痒。所以又来参加玩玩。你不要介意哦。

    1) 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区
    2) 我喜欢 B 餐

    ReplyDelete
  71. 夫人来了。。。

    1)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2) 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2. 我又来碰运气。

    1)我要参加抽奖,KL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3. 恭喜3周年了! 好好加油, 烘焙的道路不寂寞因为有大家的陪伴:)

    1.我要参加抽奖,怡保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4. 哇!你很有心哦!
    我虽然喜欢B餐,但想到网络烘焙高手酱多,
    而我又不是烘焙高手
    所以我把机会让给他们吧!

    ReplyDelete
  75. 1.我要参加抽奖,Kedah区。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6. 我喜欢C餐 ^^
    纯粹来闹场的,可别拿扫把PANG我走啊!!
    路过~来探望一下妳....
    最近过得很充实嘿^^

    ReplyDelete
  77. 1.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2。AB都可以。

    ReplyDelete
  78. 恭喜三周年!
    1.我要参加抽奖(S'pore)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79. 恭喜三周年!
    1.我要参加抽奖(S'pore)
    2.我喜欢B餐

    ReplyDelete
  80. 1.我要参加抽奖.(KLANG, SELANGOR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81. 1.我要参加抽奖,砂劳越区。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82. 呵呵。。。我好像包尾了哦。。。
    不知还有没有份??
    在此先恭喜您的blog三周年了。。。在您的blog里让我获益不少。。真的谢谢您!
    1.我也来参加抽奖游戏,Johor区
    2.AB都行,只要是您的小小心意。。。

    ReplyDelete
  83. 1.我要参加抽奖, Selangor区~ ^^
    2.我爱B餐。甜點:抹茶粉~

    ReplyDelete
  84. 1.我要参加抽奖~马六甲区
    2.我喜欢B餐

    谢谢!

    ReplyDelete
  85. 1)我要参加抽奖。(来自jb区)
    2)AB餐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86. 恭喜步入三周年
    1)我要参加抽奖。(perak)
    2)我喜欢B餐

    谢谢

    ReplyDelete
  87. 1。我要参加抽奖 (Singapore)
    2。我喜欢A餐!

    ReplyDelete
  88. 1)我也来参加抽奖,JB区
    2)AB都可以
    谢谢!

    ReplyDelete
  89. 我有超过时间吗?凶妈- Jb
    我A,B都ok !

    ReplyDelete
  90. 1)凶妈妈- JB
    2) AB 都ok!

    ReplyDelete
  91. 我来迟了。。。
    没有关系啦,下次再玩咯^-^

    恭喜恭喜,很感谢你这3年来与我们分享了那么多的食谱和经验!谢谢!!

    ReplyDelete
  92. 呼~终于算好了
    共有88位朋友留言
    明天将会公布得奖名单
    祝各位好运,晚安^^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