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得奖的是


第一次的磅蛋糕模是老娘亲自抽的
而今天的两份奖品,就交给我的老板负责抽出
第一位被抽中的朋友,我紧紧张张的打开来看,咦
名字我认识噢。。再抽第二位时,我又赶快打开来看
这个名字我也懂叻,呵呵~两位都是西马中部的朋友噢
虽然,很少看到这两位朋友在我家出现啦:P

有感觉是自己的朋友都会按进来看看
不然就是八卦想看成绩的朋友,哈哈~参加的朋友
都被我放进K.A的搅拌缸里,摇一摇再给我老板抽出
凡有留言的朋友,名字都有在里面,一共有88位
朋友在竞争哦~所以被抽中的朋友,你能说
不幸运吗?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两位


登登!得奖的网友是0620和苏联妈妈
恭喜恭喜~恭喜你们,可以得到老娘送出的爱心套餐
喂喂喂。。可别兴奋的什么都忘了,请记得在面书和我联络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明年再来玩哦~88


(后记)其实办抽奖还蛮累的
尤其是计算人数和检查名字时,不断的重复
眼睛都花了,写了还在检查几次,担心少算或算错
抽奖这东西,搞的时候很兴奋,搞完就很累
(厄...怎么好好的抽奖被你说的那么xx啊)

50 comments:

  1. 哎呀!又再落选,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你值得,所以才有这么多参赛者。

    ReplyDelete
  2. 恭喜苏联妈妈和0620!
    你们真的很幸运哦!
    谢谢J.O的有奖游戏,明年的抽奖肯定非我莫属,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哇

    我和师傅(苏联妈妈)竟然同时得奖哦
    谢谢Jess的幸运礼物,咔咔!!

    ReplyDelete
  4. eileenlee,pineapple,
    明年再来^^~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虽然没获奖, 但也谢谢东东哦。。。
    很有心思哦。。。

    ReplyDelete
  6. 0620,苏联妈妈是你的师傅
    几时拜师的啊?:P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得奖的朋友!
    参予抽奖。。。等待的当儿也很兴奋!
    呵呵呵

    june@june

    ReplyDelete
  8. beebee,
    不客气,下次再来哦^^

    ReplyDelete
  9. june,现在呢
    会很空虚吗?:P

    ReplyDelete
  10. OMG ! 我。。我。。我。。很高兴! 阿妈我得啦~~~谢谢你。。

    ReplyDelete
  11. 哈哈~恭喜苏联妈妈
    请在面书pm我地址电话^^

    ReplyDelete
  12. 还有。。你不好听0620乱讲。她是开心过头乱叫一场!我不敢喝那杯茶~~

    ReplyDelete
  13. 苏联妈妈,哎哟
    难道你不认她这个徒弟?:P

    ReplyDelete
  14. 呵呵。。。不用你请,我明年会在来 :D

    ReplyDelete
  15. 欢迎Anncoo再来玩哦^^
    其实面书专页那里也有抽奖呢

    ReplyDelete
  16. 恭喜得奖者!!再期待明年的抽奖活动~ ^^

    ReplyDelete
  17. 哦~又是没有我份。蛋还是恭喜他们俩!

    ReplyDelete
  18. 恭喜大家。。。。。。还是很开心能看到大家那么开心。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Vernice,Tracy,Joceline,不好意思
    礼物只有两份,下次记得再回来来玩哦^^

    ReplyDelete
  20. 恭喜得奖者哦!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哈哈。。。

    ReplyDelete
  21. 嘻嘻,真的好有趣哦,可是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22. 啊。。。落选了
    不过没关系
    还是觉得很好玩~
    希望下次会是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23. 恭喜得奖者!!! 好玩... 嘻嘻:) 

    ReplyDelete
  24. 恭喜恭喜!!替你们两个高兴哦~~~~
    还是要谢谢主人家东东举办这样的抽奖~~

    ReplyDelete
  25. jess...
    是很沮丧。。。

    ReplyDelete
  26. 都说幸运和我扯不上关系的啦。恭喜幸运儿。
    我很喜欢你的B餐, 有没有想过办团购, 我向你订购…^.*

    ReplyDelete
  27. Jess

    我时常请教苏联妈妈关于烘培的事啦
    所以,久而久之....
    就觉得好像师徒关系那样
    谢谢她在我烘培路上帮了我一大把

    在妳这里看见中奖名单里
    有自己的名字 ~ 0620
    好意外,好惊喜!!

    谢谢妳,我的偶像 (也许你不知道吧,咔咔)

    ReplyDelete
  28. 88...西,你肯定会走运了。。呵呵。

    辛苦你了。。。虽然我是等成绩的。。可是,我想象得到要办幸运抽奖的人要做的事不是简单事。好好休息哦。。。等8 8来你家哦。。。哈哈。。

    恭喜苏联妈咪 & 0620 :)

    ReplyDelete
  29. 虽然没被抽中, 但还是玩的开心。恭喜得奖的朋友!

    ReplyDelete
  30. 恭喜得奖者。下次请她烘蛋糕给我们吃哦!
    哈哈哈~~明年再来。
    谢谢你的用心。

    ReplyDelete
  31. 恭喜得奖朋友哦。。
    亲爱的,
    提议你下次另外设置个
    "top10给你家最活跃的blog友,
    谁是top10者就有得抽,
    不然的话"一年"才见到大家"一次"留言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哈哈,其实我还蛮佩服妳有那个精力陪我们玩!
    无论如何,谢谢妳啦!:)

    ReplyDelete
  33. 虽然不是我,但还是很开心。好像很好玩叻。哈哈。。。。明年我还是会报上名来参加的。

    ReplyDelete
  34. 哈哈恭喜得奖者哦。。
    其实很好玩,感觉好像在等4d开彩酱;)。。
    我们期待明年咯。。。。

    ReplyDelete
  35. 期待。。。 但我的希望落空。。。 我常常没有得奖的运气。。。 我还是会期待明年的抽奖。。。

    ReplyDelete
  36. 我又。。。。落选了~~


    恭喜两位得奖者!!

    ReplyDelete
  37. 恭喜得奖的! 看到别人得奖我也很开心:)

    ReplyDelete
  38. 又抽不中啦~
    可是还是会继续支持你的烘焙

    ReplyDelete
  39. 恭喜!恭喜!得奖的朋友!

    ReplyDelete
  40. 噢!落选了。。。虽然没得奖,但要谢谢东东。

    ReplyDelete
  41. 恭喜中奖的朋友。。
    东, 第3次抽奖的话, 是不是就轮到大宝贝抽了呢?到时候, 就放video上来,比较刺激, 怎样?

    ReplyDelete
  42. 相信吗?每次都是电脑’不方便’时,就碰到你办giveaway。也许我老公说的对,我是那种天生劳碌命的人,要的东西都的用劳力换回来。。。。。真是欲哭无泪。

    ReplyDelete
  43. 恭喜两位幸运儿~~
    真的有点失望,得不到妳送出的礼物。。。哈哈

    ReplyDelete
  44. 我没被抽中呐~
    不过我有被Min抽到,开心到我啊!!
    下次我还要玩这样的游戏,被抽到心情真的无比的开心也~呵呵!

    ReplyDelete
  45. koh lian ah~~~~~猫·我!双重打击!min那里落选,这里也是看人得奖!奔溃了!也是只好吃蛋糕去! ngunk ngunk ngunk!!!!吃饱了!乖乖回猫窝去吧!

    ReplyDelete
  46. 这几天,我比较忙。。。
    老早已忘得一干二净料,
    真够力!

    先恭喜两位0620和苏联妈妈!

    "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47. huh~开奖啦~

    我今天才想起这件事情~

    明年我再来凑热闹!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