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金瓜土司

 我爱你,我爱你高大威猛
孔武有力,你真的太棒了!我。。我爱死你了
有相逢恨晚的感觉,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你


我的新欢已光明正大摆在台面
旧爱该何去何从?可能继续待在冷冷的柜子里
也有可能搬回去家婆那里放吧(谁晓得)
上面两张是大土司,本来是要做方形的
居然放在锅里发酵到忘了,发现时
已经上不了盖,就把南瓜子放一些上去


还有两条小土司,其中一个
满了出来,都怪老娘面团的部分一下擀卷小的
一下擀卷大的,导致发酵程度有相差

食谱取自Alex Goh的烫出面包香
大土司150x3个,擀卷两次
底层,200度烤30分钟

小土司42x12个,三折后擀卷
底层,200度烤30多分钟
很满意也很喜欢这书里的食谱
而这配方没有鸡蛋,我的小BB有吃噢
昨天和今天分别吃了一小片o^.^o

41 comments:

  1. 买了哦,手脚真快~
    不是说要搬回婆婆家吗?

    ReplyDelete
  2. 鲸鱼,订了一个多月了:$
    上个星期六到了,可拜一才送来
    我们讲的是同一件东西吗?



    隐形人,师傅这本书你有吗
    里头的食谱放到隔天还是很软:$

    ReplyDelete
  3. 哎哎哎
    我是讲烤箱
    原来我会错意了啊?
    那是什么啊?

    ReplyDelete
  4. 我猜对了。。。。。。要kiss我3下哦。。。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5. 鲸鱼,哇哈哈:lol:
    当然不是啦~还没找到合意的


    Joelyn,Kiss满你整张脸就可以了
    不用算得啦。。很容易猜:P

    ReplyDelete
  6. 这本食谱我有

    eh 拿了
    eh 到了
    eh 强壮高大
    eh POWER
    eh eh

    ReplyDelete
  7. 虽然我也做了吐司,不过还是要来吃东东做的 ;)

    ReplyDelete
  8. 鲸鱼,啊不然:$
    烤箱应该是要形容热情如火吧


    隐形人,是咯
    游泳游很久才到:$


    星,我们交换吃啦
    我喜欢绿的:$

    ReplyDelete
  9. 我表猜。。。
    我想知道。。。
    究竟是什么!!!如此。。高大威猛。。。兼合你心意~
    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10. 蔚蓝月夜,不用猜了
    上面已经有答案了。。是


    男人:$

    ReplyDelete
  11. 有了新欢就不要旧爱,555。。 东东 你怎能忘了旧爱对你效劳的苦日子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隐形人,选男人就是要选这种
    鸡到吗??:$



    hanushi,没有不要啦
    只是把它打进冷宫吧了:lol:

    ReplyDelete
  13. 隐形人,可惜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我鸡到....其实泥已经有了心上人:$

    ReplyDelete
  14. :P还是摸不着头脑你的新欢是什么? 讨厌,天线不够长。

    ReplyDelete
  15. :P还是摸不着头脑你的新欢是什么? 讨厌,天线不够长。

    ReplyDelete
  16. 米雪儿,这个时间你可能累了吧
    楼上鲸鱼已经说出答案了啊:P

    ReplyDelete
  17. 今天早些来拿宵夜吃。。。饿了。。
    我也是蒙蒙查查,是换了新烤箱吗??如果是的话,旧的要出让吗???哈哈哈哈!!

    ...janz

    ReplyDelete
  18. 请我两片当夜宵。涂上我刚刚买回来的natural奶油一定很棒!嘻嘻。。

    ReplyDelete
  19. 呵呵,男人气概的宝贝真的很好,很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20. 买了好东西,快跟我们分享下!!

    ReplyDelete
  21. 东,你这南瓜土司太赞了,我家也有南瓜,想做来吃了,希望也想你的这么美.

    ReplyDelete
  22. 我来拿几片当早餐咯。。
    要和你说上面那些南瓜子,
    令土司加分不少哦。。。

    ReplyDelete
  23. 买了mixer?什么牌子?高大威猛?难道是KA?先拿走这食谱,待我去买金瓜。。。一定很香,又有营养。谢啦!

    ReplyDelete
  24. 哦!原来你喜欢高大威猛的....

    我也想做南瓜土司,喜欢加了蔬果泥的土司,
    够松软,但是今天去巴刹忘了买南瓜:P

    ReplyDelete
  25. Janz,是搅拌机~如果换烤箱,旧的
    我会搬去kampung家婆那里放:P


    Joceline,给你给你:P
    吃多多都不长肉,要涂多多奶油哦


    隐形人,泥泥泥:$
    泥就素爱看外表,西番帅哥

    ReplyDelete
  26. 茄子,男人气概的宝贝?
    这句话,好像很xx.......:$


    幸福滋味,没什么啦^^
    就是网上都有人买过的搅拌机啊


    pityoon,谢谢~过奖了^^
    我觉得你做的面包也很棒

    ReplyDelete
  27. Sally,对啊~烤过后很香涅:P
    脆脆的,如果是放进面包里面就没这效果


    eunice,K.A是我的旧爱,已经
    买了用了两年多咯^^~
    你没有去过我作战配备的分类哦?
    按下面的link看看
    http://closeto-u.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8.html


    swing,你不喜欢?我还喜欢身体健康的:$
    对~有加蔬果泥的面包特别软

    ReplyDelete
  28. 东东你更新好快,才2天就有2个帖了,我都来不及留言!哈哈~
    面包请我吃吧:P

    ReplyDelete
  29. 我喜欢金瓜土司,但问题土司是我的弱项,5555。。

    ReplyDelete
  30. 我要做小BB,我也要吃。。哈哈!
    你那高大威猛, 孔武有力,又让你相逢恨晚的新欢,什么时候打算介绍给大家认识呢?
    你母有听到旧爱的哭泣声吗?5。。5。。5

    ReplyDelete
  31. 搅拌机!?旧的放我家就好啦,我家有位
    哇哈哈!

    june@june

    ReplyDelete
  32. 小鬼,不一定的:$
    有时一个礼拜都没有更新


    梦之园,我也喜欢^^
    目前缝纫才是你的强项吧


    凶妈妈,哇哈哈~不用特别介绍
    我想你也认识,是SPAR的搅拌机:P


    june,我家目前还容纳的下
    谢谢你的好意:$

    ReplyDelete
  33. BB 一定吃得很爽吧,至少是不一样的食物。有时候我很纳闷他们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到底会不会显哦。。。

    ReplyDelete
  34. 我爱你的博客,你的食谱,但它是非常困难的翻译,因为我不能复制,如果你有时间请你把在同一个博客直接翻译。再次感谢你的食谱,但谷歌翻译是灾难性的。问候从马德里(西班牙)

    ReplyDelete
  35. 我以为你要换烤箱,要叫你二手价出让!

    。。。janz

    ReplyDelete
  36. neyeeloh,对啊~吃的津津有味
    粥反而不太吃涅;)


    Dharma,欢迎光临
    你用的谷歌翻译我完全不理解:$


    Janz,哈哈~又不是很好用啦
    还不如买新的;)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