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香蕉蛋糕

 简简单单的一款蛋糕,是老娘
喜欢的香蕉口味。其实在这之前已经做过一次
临时决定做给宝贝带去吃的,所以没有照相

食谱来自Carol家,植物油的香蕉蛋糕
已经有很多人都做过了。。这里做成杯子蛋糕
装在盒子里比较方便带出去吃嘛
  • 鸡蛋1个(55g),加入幼糖50g,搅匀
  • 加入植物油45g,鲜奶30g,盐1/4tsp,搅匀
  • 筛入底粉100g,发粉1tsp,混匀
  • 加入事先压烂的香蕉泥130g,搅匀
  • 倒入已涂油的杯子里,放烤箱中下层
  • 以190读烤22分钟或至熟
  • 不吃蛋的朋友,可以用蛋的份量以40g的鲜奶或香蕉泥代替

30 comments:

  1. 拜拜过后就会出现的香蕉蛋糕。
    蛋糕体好像湿湿的哦??
    留一个给我啊!

    june@june

    ReplyDelete
  2. 给我一个!

    ReplyDelete
  3. yer...以为我是第一……

    ReplyDelete
  4. june,这不是拜拜的香蕉呢
    湿是因为香蕉泥啊:P



    星,那么快的?给你给你
    第一第二都一样啦:P

    ReplyDelete

  5. 我看到有果肉
    我喜欢:P

    ReplyDelete
  6. 鲸鱼,yer...讨厌
    我马素。。:$

    ReplyDelete
  7. 小鬼,拿去:P
    这个gam你。。不甜

    ReplyDelete
  8. 昨天我做一款上海月饼
    敢敢忘记放糖粉在皮的部分
    早知道拿给你吃:$

    ReplyDelete
  9. 颜色很美,摸也脱得好美。。。叫完美!

    ReplyDelete
  10. Sherleen.T谢谢(^_−)−☆
    模子里有缝隙的地方都要涂
    基本上脱模时就很容易了

    ReplyDelete
  11. 哇又是一款简单容易做的蛋糕。。
    我觉的用杯子比较漂亮哦。。

    ReplyDelete
  12. 这款杯子我好像有耶! 下次也拿来烘小蛋糕 ^^

    ReplyDelete
  13. 我很稀饭你的香蕉蛋糕~~(^.^)

    Brenda

    ReplyDelete
  14. Sally,对啊)^o^(
    很适合忙碌的朋友涅


    星,是很普通的杯子嘛
    我买了又买;)


    Brenda,谢谢你稀饭
    找一天来试试吧⋯⋯(^o^)

    ReplyDelete
  15. 这香蕉蛋糕一定很香,等有空一定会试试看。
    我试做了你的tofu chiffon,真的很好吃,有空一定要过来看看哦,:)

    ReplyDelete
  16. Anncoo,是的,也很简单
    做的很棒,我过去看了(^_^)

    ReplyDelete
  17. 这个我那天做了,但失败!因为觉得口感比较扎实~

    ReplyDelete
  18. 模型很美当然蛋糕也很美。

    ReplyDelete
  19. 小小一个,小孩子会比较喜欢吧

    ReplyDelete
  20. spdong,口感像muffin咯(^.^)
    有点弹性这样。。你的很紧吗?


    Angel,就是:$
    种瓜的瓜...种豆得豆嘛


    neyeeloh,也比较容易吃啦
    最近我很勤力做东西给他带上学;)

    ReplyDelete
  21. 这个我没有试过呢, 有机会要试, 有点像有馅料的小蛋糕。

    ReplyDelete
  22. 我这里的香蕉$12.90/kg,怎能做蛋糕呢?还是看好了。不过,如果东东愿意,就请我吃一个吧。

    ReplyDelete
  23. 有果肉的
    看起来就很好吃

    ReplyDelete
  24. Min,看起來有點像(^○^)
    其實是香蕉肉來的⋯⋯


    Jane,哇~你那裏的水果不是太貴就是太便宜
    你想吃的話,100個我都願意做(^_−)−☆


    隱形人,可能我香蕉沒壓到很爛的關係吧
    你看~繁體字幾美一下厚♪(´ε` )

    ReplyDelete
  25. 嘻嘻 做么用繁体字的

    ReplyDelete
  26. 对,感觉口感就像muffin,妳的也是吗?

    ReplyDelete
  27. 隐形人,嘻嘻~很簡單
    因為。。。美=(^.^)=



    spdong,我覺得有香蕉泥是好吃的呀
    又不是那種干干難以入口的muffin(^o^)/

    ReplyDelete
  28. 繁体字有它的美
    这是真的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