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鱼形公仔饼(视频)

 懒得想新杯灯,布景和道具
都用回之前的。第三次的公仔饼在
九月九号制作,今天才拍的

本来是没打算放上来的
可拍了视频,想了想。。还是放上来吧
这里纯粹分享我怎样用鱼形木模

正式的用法是不是这样
我就不晓得了。而其他照片都已上传到
我面书的专页了(^_^)a

竖起耳朵仔细听,有没有听到什么呢
哈哈~记得先关掉我左下角的音乐
才打开视频的声音哦(^O^)

30 comments:

  1. 来捞几只金鱼回家吃,瓦咔咔。。。

    ReplyDelete
  2. 星,那么快手脚的:P
    哈哈~这个用月饼烘皮面粉做的
    好吃哦。。(^O^)

    ReplyDelete
  3. 视频教学也是很仔细呢!赞!

    ReplyDelete
  4. 星,哪里啦
    就这样简单拍而已:$

    ReplyDelete
  5. 东~
    鱼儿继续游~~
    游来我家~
    哇咔咔~~~
    我第二个到你家
    应该还有。。。yummy~~

    ReplyDelete
  6. 蔚蓝月夜,有啊...
    包美美了放在面书的专页那儿
    等会儿自己去拿哦:P

    ReplyDelete
  7. 我明年一定要做这个模的。。。因为真的好可爱。。。。。。

    ReplyDelete
  8. Joelyn,恩~我也觉得
    很灵活的一条鱼:P

    ReplyDelete
  9. 我只能说你好有耐心,看你这么细心的做。如果是我啊,早就漏馅咯!嘻嘻!

    ReplyDelete
  10. 怎么我什么声音都听不到啊???

    ReplyDelete
  11. 鱼儿鱼儿水中游~~~
    好精致的“金鱼”哟~

    ReplyDelete
  12. 隐形人,小眼睛
    哇哇哇:lol:


    hanushi,其实我很暴躁的
    我只对有兴趣的东西有耐心:$


    spdong,有啦有啦=(^.^)=
    你按youtude的大荧幕来看


    Bernice,游啊游
    游到你家去o(^_^)o

    ReplyDelete
  13. 它的眼睛都占了脸部的多少八仙了
    所以比率来讲是大眼睛
    卡卡卡

    ReplyDelete
  14. 嗯 :$
    我就是BING在旁边看的人 :$

    ReplyDelete
  15. 只有巧手才做得出美丽的金鱼,栩栩如生啊!

    ReplyDelete
  16. 这次的鱼儿没有穿肠烂肚了吧。。。。是美的哟。。。
    sept82

    ReplyDelete

  17. 带了一个大网来捞
    捞啊捞
    捞到了几尾可爱的金鱼^^

    ReplyDelete
  18. 隐形人,哪里:lol:
    它是巴掌脸,所以这眼睛不算大
    你恶心。。在旁边的话不会帮忙哦?:$


    ahmok,没有啦(^_−)−☆
    模型的功劳,不然我也做不出来


    sept82,哈哈~是没有
    不过尾巴被火烧到了:P


    鲸鱼,咦~那么晚的?
    刚拍拖回来叻:$

    ReplyDelete
  19. 我在中秋节第2天才败到那个金鱼模型回来哦~可惜我还是差一个还没有买到哦~

    ReplyDelete
  20. 好美的金鱼哦!赞!

    ReplyDelete
  21. 巴掌脸的鱼。。。
    嗯。。。我想想想。。。
    想的只是咖哩鱼头 :$

    ReplyDelete
  22. 看了详细的视屏,看到了一双巧手,三两下就把腐朽化为神奇,把一粒面团化作一尾大眼金鱼,赞哦!

    .......Janz

    ReplyDelete
  23. Tracy,
    看看其他地方有没有吧(^-^)


    Janet,
    哪里~模型的功劳o(^_^)o


    隐形人,
    一天到晚只想着吃:$


    Janz,哈哈~哪里=(^.^)=
    鸡手鸭脚就有,还没有很熟悉啦

    ReplyDelete
  24. 不吃那里有力讲废话 :$

    ReplyDelete
  25. 没看视频之前还以为很容易,看了后单是那个尾巴我就晕廖 +_+

    ReplyDelete
  26. 隐形人,那又是。。不过:$
    其实我相信你不吃还是有力讲废话的


    ccm,哎呦~你在说笑
    我的手又粗又肥)^o^(


    neyeeloh,大的木模比这个更难敲叻
    其实这video是为了你才拍的哦(^_-)
    你说对了~尾巴没有那么容易敲出来
    有时身体出来了,尾巴还在里面

    ReplyDelete
  27. 东东,到我家领奖咯!记得来哦。

    ReplyDelete
  28. Jane,好的~
    待会儿过去(^-^)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