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香蕉牛奶面包


风继续吹,明明已经好了嘛
可又见鼻涕挂两条。。可怜的小BB
因为鼻塞,导致晚上都睡不好
当然也可怜了他妈(冏)

这几天大家应该很少看到我(真的)
可见老娘勤力的很。。天天开伙不偷懒
把之前中秋没做的家事都补回了
厚~这才是正常的生活啦



食谱取自Carol自在生活

基础发酵40分钟,分割滚圆后

分8个,每个约70g,松弛15分钟

卷成橄榄型,进行最后发酵35分钟

开始预热烤箱。在面包中间割一刀

放上奶油,糖粉。放入烤箱中层

185度烤22分钟(最后5分钟调头)

以上纯属个人纪录

30 comments:

  1. 希望孩子快点康复。
    拿一个面包,等下泡一杯咖啡慢慢吃。

    ReplyDelete
  2. 谢谢Amy...(^-^)
    还没吃晚饭吗?呵呵

    ReplyDelete
  3. 好吃的面包,我来当宵夜吃!

    ReplyDelete
  4. hanushi,
    哇~还很早呢:P
    那么快就留宵夜吃了啊

    ReplyDelete
  5. 孩子病了最累也最心疼,东东妈妈和宝贝一起加油!

    你的面包怎么个个都一个样呀,我的照型面包每个都自由发挥似的,不像你的那么听话=(

    ReplyDelete
  6. 东东
    会很浓的香蕉味吗??
    面包组织很美~~

    ReplyDelete
  7. 孩子很快会好起来的^^
    这面包造型很美呐~~

    ReplyDelete
  8. 因为我今天5点多就吃了晚餐了 (就只有今天这么早)。哈哈。。。 所以就打宵夜的主意咯

    ReplyDelete
  9. 我也是最怕孩子生病,
    最可怜的嘛不是孩子的妈和生病的人。。。。

    希望东东的孩子早日康复!

    我带着了一个面包哦!

    ReplyDelete
  10. 他妈妈
    香蕉做面包
    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

    ReplyDelete
  11. 哎哟~真的可怜哟。。。算是生大病喔。。。全部通通一次过。。。过完了就是一个健康的宝宝啦。。。加油喔!
    sept82

    ReplyDelete
  12. 我家小瓜也是还没好呢。。显

    ReplyDelete
  13. 近来天气都变幻无穷,很容易让人生病,大家要小心身体哦。

    ReplyDelete
  14. Bernice,恩咯~我会的(^-^)
    哪里。。乍看下是一样,其实没有
    有一些割的不够深,还要练习


    蔚蓝月夜,不会很浓香蕉味叻
    我和老板都这么觉得:P
    做这配方要注意,面团有点黏


    鲸鱼,希望啦~两个孩子这个月
    加起来已经看了四次医生(晕)
    得到的结论是:做医生真好赚:$

    ReplyDelete
  15. hanushi,真的很早,很快就饿了
    我留了两个给你当宵夜哦(^O^)


    淇淇,对啊~他们辛苦我们也痛苦
    好,喜欢就带回去吃吧(^-^)


    隐形人,香蕉做面包什么味?
    绝对不是苹果或榴莲味咯:$

    ReplyDelete
  16. sept82,也不算啦(u_u)
    只是病好了又病,传来传去


    neyeeloh,你的也是哦m(_ _)m
    也希望你的孩子好点好起来


    Anncoo,是啊~我这儿天天下雨
    满多人生病是真的。你也要保重身体哦(^-^)

    ReplyDelete
  17. 这样讲也对哦
    嘻嘻
    难不成是cempedak味还是kali味
    嘻嘻

    ReplyDelete
  18. 不是对,是完全正确:lol:

    不过。。你就很难讲:$
    毕竟个人的味觉和嗅觉不同嘛

    ReplyDelete
  19. 医生有帮宝宝用机器把鼻涕弄出来吗?之前我的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医生不懂怎样把鼻涕弄出来,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那么辛苦了。

    ReplyDelete
  20. 以前我的baby也是很容易生病,医生说是因为家里有两个大的,哥哥姐姐从学校带回来的病菌很容易pass给小baby,后来医生教我给baby吃probiotics, 她吃了三个月,抵抗力明显增加了,我见她的抵抗力增加了,就没再给她吃了。你不妨问一问你医生的意见。

    ReplyDelete
  21. 你也要多休息,别累坏了。
    好喜欢你做的面包,个个像孪生的。哈哈!

    ReplyDelete
  22. 希望小宝贝快点康复,你也要多休息不要累坏哦!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3. 对,吃probiotic,孩子的抵抗力会比较强。
    我的小儿子大约六岁时,有一次发烧却怎样都不肯吃药,一吃就呕,用软的用硬的也都不行。
    过后,pharmacy 的人介绍我给他吃 probiotic,就这样病也是很快好了。
    现在我每天都给孩子吃 probiotic,感觉孩子要生病时就一天吃两次。孩子也真的很少很少生病了。
    大人也是可以吃probiotic。

    ReplyDelete
  24. Tracy,没有~但是...医生
    有给一种滴在鼻子里的药水:)


    Mama Waye Juin,大宝贝是有吃牛初乳啦
    不过这个probiotic我也蛮有兴趣的(^-^)


    Sherleen.T,我还好啦(^-^)
    只要他们不生病,我怎样都好


    Angie Ng,谢谢关心,我会的
    好~大家一起加油(^-^)


    淑云,哦~是一种维他命吗(^-^)
    听起来不错,找天我会去西药行问问的

    ReplyDelete
  25. 希望孩子快点康复,活泼起来。
    面包做得很美,我刚上理发店回来,还没吃晚餐,看了口水一直流哦。

    ReplyDelete
  26. probiotic 是一种益菌。

    ReplyDelete
  27. 可以想像妳是多累了,因為在剛結束的冬天,我的兩個孩子不停的生病,現在回想起來也怕怕。我贊同Jane的說法,妳的麵包做的很好,很想拿它來點鬼老濃湯來吃!

    ReplyDelete
  28. Jane,谢谢~可还是没好(^_^*)
    头发弄的美美的,心情也漂亮哦


    淑云,好的
    明白了,谢谢(^-^)


    Jessie,是啊~累到自己好像要病了
    谢谢你喜欢,有空动手试试看吧(^-^)

    ReplyDelete
  29. 几天上来blog,现在才看到你原来你孩子生病了。。。感冒很辛苦的我很了解。。。因为我也重感冒了2个星期。。奇怪不懂为何还是不能康复。。现在天气真的很不好。。多多保重哦!

    香蕉牛奶,好像不错一下。。。下次试试看。

    ReplyDelete
  30. monori,对啊~病了又病
    吃药又一直吐,搞到我也要病了
    真的天气不好,你也要多保重身体哦:))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