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萝卜拉夫

这....因为之前做的不美不像
所以再挑战的面包。看上图,第二次做
有比较像Love Love吗(*^^*)

下面这些照片是第一次做的
是不是很像‘卡撑’呢?真的是愧对大师
的食谱,整形还要继续努力啦(^_^*)

杯等可以参考Carol的蓝莓甜心
我觉得那个比较容易做成Love的形状
而没有步骤图看字面也较难明白
  • 高粉160g,底粉40g,酵母2.5g
  • 枫糖浆32g,盐2.5g,奶粉8g,蛋20g,水60g
  • 萝卜(磨成蓉)60g,奶油20g
  • 直接法
  • 分8个,中层,190度烤15分钟
  • 水量可根据萝卜蓉的含水量做调整
  • 慢慢加,别一次加完面团太湿就不好操作了
  • 食谱取自快乐手做面包(Pg51)

34 comments:

  1. wakakak !! :)
    东东很班奶翻译啦。。我差点猜不到EH。。。haha.不过。。最后。。。我还是猜到了。。。嘻嘻。

    不像啦。。你的是香香的,卡撑是臭臭的。。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天的你好吗?眼睛比较舒服吗?
    面包看了好吃。请我一个当下午茶好吗?哈哈。

    ReplyDelete
  3. 蓬蓬的love,美咯!
    第一!要两个!

    ReplyDelete
  4. 米雪儿,这种我很pandai的:$
    不会啦~baby的卡撑是香香的


    Joceline,没有那么肿,可还是红
    当然,你要几个尽管拿:P


    june,哈哈~做了8个
    只有3个比较像啦;)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也是差点猜不到!
    不像啦!
    卡撑比较滑!哈哈!
    我是说baby的啦!

    ReplyDelete
  6. 淑云,像的我没拍啦:P

    而这个我有洒parmesan粉嘛
    没有的话,应该也是滑的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两个都像love love啊!
    还有“耍菇”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哦?

    ReplyDelete
  8. ching,因为不像的没拍嘛:$
    卡撑的意思是....广东人讲的sifa

    ReplyDelete
  9. 看到“卡撑”都怕怕,
    因为我儿子最近“卡撑”出了点问题,
    害我贿赂了一笔钱给医生,
    现在又看到你的卡撑面包。。。。
    真的服了你,
    这样的标题都想得到,
    我投降了。。嘻嘻

    ReplyDelete
  10. Vivi@n,怎么啦??
    卡撑的东西可大可小叻
    现在解决了没?

    我。。我只会搞怪:$

    ReplyDelete
  11. 有像心型啦
    我觉得组织和颜色都美^^

    ReplyDelete
  12. 鲸鱼,哎呦~其他的你没看到嘛;)
    对啊。。用萝卜做的面包颜色真的很美



    蓝色小厨,谢谢~过奖了(^-^)
    中午我有去你家偷吃榴莲pancake呢

    ReplyDelete
  13. 很可爱叻,胖嘟嘟的爱心面包。。。

    ReplyDelete
  14. 卡撑也好,爱心也好,我也觉得蛮可爱的耶(^_-)

    ReplyDelete
  15. 哇哈哈!!第一次看到酱美的卡撑,圆鼓鼓的,而且也是美味的卡撑!!


    。。。janz

    ReplyDelete
  16. eileenlee,可爱吗
    胖嘟嘟的像我嘛:P


    swing,也很软哦
    有时间的话试试吧(^-^)


    janz,干嘛不放自己的名啊:P
    你每次都那么支持我,很感动涅

    ReplyDelete
  17. 有像心形哟!
    我最近又hot戚风,因为啊!我家的两个宝现在会欣赏我的戚风了^^

    ReplyDelete
  18. Wendy,就只有1/3像吧了
    哈哈~我最近hot面包,没办法
    家里的大大小小都很爱吃面包涅♪( ´▽`)

    ReplyDelete
  19. 有啦!有像拉夫啦!而且还是带点婴儿肥的拉夫 ^^
    是可爱的!

    ReplyDelete
  20. 会那么支持你,是因为这三年来你的blog是我学习烘培的良师,到后来认识你了,就有了你这个良友!

    不放我的名是因为之前要开blog,想完完全全把心里快乐不快乐的吐出来,那么没人认识lonely cloud啊,我就不用怕人家取笑咯。。哈哈,结果不了了之。。然后现在要学上goggle+,就想到我有goggle户口,然后就顺便试用回复你。。。。。。

    哎哟,我很长气哦,老安娣酱。。

    ReplyDelete
  21. 星,怎么中午没看到你的?
    很忙吗?haiyo....几个像吧了啦;)



    Janz,关于烘焙网上厉害的人很多
    你有找错对象吗??;)
    你可以写啊~不然憋在心里也很辛苦
    我自己也是有另一个blog....不过荒废了

    ReplyDelete
  22. 真的好可爱哦!好喜欢那个颜色,还有一点胖胖的 :DD

    ReplyDelete
  23. 好肥美圆满的“乐弗”,哈哈!
    就算是你讲的卡撑,也好可爱!

    ReplyDelete
  24. 我的一颗心 muak muak
    献给一个人 muak muak

    ReplyDelete
  25. 我的一颗心 muak muak
    献给一个你 muak muak

    ReplyDelete
  26. 也许这就是缘分咯!!所以不用怀疑我找错对象。。嘿嘿嘿。。
    我就是不会用,不懂怎样搞,所以到现在都弄不出一个blog来。。

    ReplyDelete
  27. 很美的罗卜拉夫。。。赞!!

    ReplyDelete
  28. cute heart shape bread! and sound healthy too.

    ReplyDelete
  29. Anncoo,是咯~烘好了就bui bui了
    应该是跟主人一样呱~哈哈(^O^)


    Sherleen.T,圆满?我喜欢这个形容词*\(^o^)/*
    哈哈~对,反正叫什么最后都是进了五脏庙嘛


    隐形人,yer….讨厌
    用如花的主题曲:$


    janz,缘来是你,缘来是我o(^_^)o
    等我有空才跟你讨论blog怎样用好吗


    Janet,哎呦~像卡撑的你都没看到涅
    如果拍上来你就不会赞了:$


    Sonia,恩~我也喜欢用蔬果来做烘焙
    ‘感觉上’比较健康啦。。哈哈(^o^)

    ReplyDelete
  30. 我觉得比较像“卡撑”,尤其是第一张照片面包中间有一个小洞。。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neyeeloh,哇哈哈哈♪( ´▽`)
    你真是观察入微叻~给你一个赞

    ReplyDelete
  32. 没问题啦!反正也不急!慢慢来!谢谢哦!

    ReplyDelete
  33. 其实。。。。


    我就是如花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