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Mocha Prune Cake


这个要分类去哪里好呢
我还在想....恩~下雨天脑筋不好
想想想不到,暂时不分类:$

奇怪!关下雨天什么事
你....你管我?老娘就是喜欢随便
找一个借口,不行吗?huh:P

  • 自发面粉120g,麦片30g,发粉1tsp
  • 苏打粉1/2tsp,可可粉1tbsp
  • 将以上材料筛入搅拌盆里*混匀备用
  • 另一边
  • 即溶咖啡粉1tbsp,清水1tbsp,调匀
  • 加入鸡蛋3个(约160g),幼糖150g
  • 植物油120g,拌匀后与梅脯碎100g
  • 一起加入面粉混合物*中,充分拌匀
  • 将面糊舀入烤杯里约7分满
  •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层
  • 以185度烤26分钟或至熟
  •  食谱取自手拌式蛋糕

自发粉的部分我直接用普通面粉取代
食谱中其他的都没有再更动。这配方我共
做了八个心形蛋糕和两个杯子蛋糕

这份量其实是应该做多两个杯子的
因为心形那里舀太满了,烘烤后我还必须
切掉表面约半寸厚涅(^O^)

40 comments:

  1. 心型哦!好适合这雨天。。。 浪漫!

    ReplyDelete
  2. eunice,还好等我拍好后
    过了1个小时才下雨:P

    ReplyDelete
  3.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出一段好友宜。。。。。。
    Prune,我喜欢,帮助消化。

    ReplyDelete
  4. janz,欸~好听叻这首歌:P
    其实我是买来打算做另一款蛋糕的

    ReplyDelete
  5. 心型,浪漫哦!看到你的蛋糕突然想喝杯咖啡耶!(^_^)

    ReplyDelete
  6. 还可以脱模那么完整leh ^^

    ReplyDelete
  7. 嗯,时间还早嘛,等会儿还可以开工继续你要做的那款哦!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可爱的东东啊!!!你真可爱!!
    我和你都做心型蛋糕,怎么你的心可爱那么多?妒嫉啊~~~~~

    ReplyDelete
  9. 心形,又浪漫的感觉。嘻嘻~~

    ReplyDelete
  10. swing,酱黑的心也浪漫?
    嘻嘻~这次我家里买了咖啡
    一起喝吧:P


    0620,因为我pandai….:$
    什么鬼模都涂油不是容易脱模咯


    janz,不行叻~那个太难了
    而且傍晚要去M.J血拼:lol:


    小鬼,不发脾气的时候是可爱的:$
    哈哈~这个心有可爱咩?是硅胶模来的


    Joceline,想不到大家都稀饭黑心:$
    很巧的是我每次心形的模都做黑蛋糕

    ReplyDelete
  11. 哎哟,要去血拼哦!!听到我心痒痒痒。。。
    现在算年终哦,应该到处都在大减价了,那么这趟我一定要回去就对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janz,心动不如行动:$
    现在可以买了咯..明年新年在一月叻
    不过我要等减了一点肉才买

    ReplyDelete
  13. 跑太慢了。。。
    心形蛋糕还有吗?

    ReplyDelete
  14. june,有有有。。
    下雨天每个人都跑很慢
    当然还有:$

    ReplyDelete
  15. 我这里也下了好大的雨哦。。

    我是被你的心形还有梅脯吸引了,一定很好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16. 下雨天的浪漫?你的时间刚刚好哦!
    心型的好cute,请我吃一个吧!

    ReplyDelete
  17. 妳那边下雨,我这边热到半死 >_<
    还可以在盘中上画画,我觉得妳脑筋好到不得了才对!

    ReplyDelete
  18. 是咯,还画画呢,亏你想到!赞~
    看得出很moist哦

    ReplyDelete
  19. 心型的巧克力蛋糕还没吃就已经很sweet。
    很喜欢你的摆盘真有心思。

    ReplyDelete
  20. 怎样啊??败了些什么回来呢??

    我这趟回去其中要拼的是宝宝的用品,自己的就免了,因为大肚婆,不用扮的那么美(怎样扮都是脸圆圆,屁股大大,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看到mocha 快快进来。。。我是名副其实的kaki kopi。麦片的味道会明显吗?

    ReplyDelete
  22. 我就是超级爱你的随便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23. 没用半点油喔,会干吗。。。。口味如何?好奇ing。。。。。嘻嘻

    ReplyDelete
  24. look so cute, no oil, sound healthy.

    ReplyDelete
  25. 配料好丰富,口感多层次,我❤❤❤

    ReplyDelete
  26. 浪漫的心形,美味的蛋糕,完美的一天:)

    ReplyDelete
  27. 我的一颗心 muak muak
    献给一个你 muak muak

    ReplyDelete
  28. Sally,不错吃啦:P
    个人觉得跟葡萄干的味道很像


    Sherleen.T,下雨天会浪漫咩:P
    没问题,请慢用。。


    鲸鱼,好啊~没问题啊
    来~拿糕来换:$


    星,哈哈哈~跟你说。。:$
    那个盘子是我试画,其实不是要这样的


    Bernice,没有叻~都不够稠
    我不是要这样的,真的:$


    Angie Ng,哪里~过奖了
    我嫌这心型模太小:$


    janz,大多数都是败老板的衣:lol:
    哎呀~都说了我比你胖,怕什么?

    ReplyDelete
  29. Yee Er,我。。我是milo queen…:$
    麦片味少少咯~我用有机的,颗粒比较大


    Joelyn,谢谢靓女的喜爱:$
    有啦~有放油叻..你看清楚:P


    Sonia,哈哈~有放植物油啦
    没有健康啦(^_−)−☆


    小鱼,是啊~有空的话
    自己在家做做看吧(^-^)


    Ah Tze,呵呵~心形有浪漫吗
    黑色的哦。。呵呵(^-^)


    隐形人,每次都这首歌
    没有别的了咩:$

    ReplyDelete
  30. 不怕不怕,大家一起胖,胖到美美滴。。。嘻嘻嘻!!

    ReplyDelete
  31. janz,我表一起胖了啦
    老娘现在不懂几bui叻:$

    ReplyDelete
  32. 那个如花都没有在电视机出现了

    ReplyDelete
  33. 植物油120g,妈的我。看漏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的字体太"幼秀"了哟。。。
    呵呵

    PS小小声的问:还是你偷偷再放上去。。。。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哎哟,你一直说自己bui,那么我真要看看你到底有多bui!!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5. 隐形人,因为没有人代替到她:$


    Joelyn,食谱没有动过。。油一直都在:))


    janz,bui过你现在的体重,又矮冬瓜一个叻:$

    ReplyDelete
  36. 近来网上看到她的样子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37. 哦。。变成美女了??
    那一个频道看到?:P

    ReplyDelete
  38. 不是美女
    老了残了 :$
    网上看到的

    ReplyDelete
  39. 哦。。。好可怜哦
    还是抵不过岁月的摧残:$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