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酪梨雪糕


呵呵呵~我觉得啊酪梨这东西
还是比较适合做成雪糕。味道超好超美味的
老娘活了那么多年,直到最近才知道酪梨的好
真的是有眼不识藕亿藕(*^_^*)

跟鲜奶油面包同一天做的
就是没买到优格,做不成酪梨面包
才临时改做酪梨冰淇淋和鲜奶油面包的
这里一共用了三个酪梨果肉哦

可惜,在上两个月整理储藏室时
发现冰淇淋机的铁生锈了,所以也扔了
啊不然用冰淇淋机应该更方便、口感更滑顺
不用那么麻烦,一直拿进拿出来搅散

不过这样做的优点是可以练小老鼠啦
哈哈~真的满手酸的喔。。尤其是到了后面
越来越硬,冰淇淋冷冻久了的关系啦。其实刚
打好的口感也粉不错的,像奶昔一样呢


  • 酪梨果肉300g(切块),柠檬汁20g
  • 动物性鲜奶油120g,炼乳100g
  • 将以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里搅匀
  • 倒入钢盘中用保鲜膜包着,冷冻2-3小时
  • 取出用叉子弄松,再放进冰箱冷冻2-3小时
  • 重复三次即完成
  • 食谱取自Carol自在生活

22 comments:

  1. 这个好。。我要试试。。
    冰箱还有2颗这个“藕亿藕”。。XD

    ReplyDelete
  2. Siew Hwei,还是拿来做雪糕好
    我觉得最后一次搅了就可以吃了耶
    要不然隔天更加硬:lol:

    ReplyDelete
  3. 想不到牛油果也可以这么上色,很优雅的青色。
    东东,这里边应该没加色素,对吗?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吃牛油果,谢谢分享这美味的雪糕,颜色又很美,我一定会试试看。

    ReplyDelete
  5. 我这边天气热辣辣的,
    看着眼前的酪梨雪糕,
    我馋得不得了啦!

    ReplyDelete
  6. 我在BALI岛有吃过这个,还淋上了巧克力酱,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7. 你好厉害啊。。。
    颜色还很美哦。。。。

    ReplyDelete
  8. J.O,好好,知道了。。
    我那天拿来打果汁,Justin他爸爸喝了面露难色,Justin更惨,喝了一口,直接跑掉。
    所以,做雪糕应该是唯一的“一条路”了。。XD

    ReplyDelete
  9. good ideal哦!我还不曾亲自准备雪糕。哈哈哈~现在就在欣赏东东家的。很美味哦!那个淡淡的绿色,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0. Yes Avocado, australians love eating avocado. I've seen Sonia from Nasi Lemak Lover made this ice cream b4 & I remember she mentioned that this recipe doesnt need an ice-cream maker but can't recall whether her recipe & your recipe is the same or not. Like the natural green colour.

    ReplyDelete
  11. 哎哟
    雪糕
    我喜欢
    冷天如今天吃雪糕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也刚刚做了鳄梨雪糕,真的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13. 酪梨……我这里好像比较少看到有在卖……
    那个成品出来的颜色真好看 ^^

    ReplyDelete
  14. 超愛吃酪梨的~沒想到你竟想到做成雪糕~不喜歡吃酪梨的看在是雪糕的份上,怎樣都會吃的~

    ReplyDelete
  15. 这个酪梨雪糕做的超赞也!
    成品很漂亮!

    ReplyDelete
  16. 哇,这个简单,ngam 我,我也要尝试看看廖

    ReplyDelete
  17. 哇,颜色很美,酪梨雪糕超赞也!

    ReplyDelete
  18. Sherleen.T,还是我喜欢的绿呢
    哈哈~雪糕没有加色素的啦(^O^)


    Ann,之前看你分享过(^_−)−☆
    这个食谱很简单,千万不要错过


    小鱼,欢迎来吃酪梨雪糕(^O^)
    有材料的话也可以试试看哦


    鲸鱼,我。。我放oreo饼碎
    也是好吃到吮手指:lol:


    june,这个你也会啦:P
    是咯~颜色很漂亮

    ReplyDelete
  19. Siew Hwei,哈哈~有酱可怕咩
    加一些鲜奶做成沙冰应该不错喝:$


    Joceline,这个超简单的啦
    有空在家试试吧:P


    Jessie,嘿嘿~这个牛油果就是产自澳洲呢
    也是同一个食谱吗?我没留意到涅:P


    隐形人,耶~会冷咩
    我天天都很热叻:$


    搵到食,那么巧,也是carol的吗
    是啊~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20. 星,平常我也没什么留意到
    不过我觉得粉贵是真的:$


    Jihyeon,做成雪糕超赞的啦
    你一定不会放过对吧?(^O^)


    janz,恩咯~材料简单
    找一天你也试试吧:P


    爱丝特,快快去做:P
    不然树枝都要伸出冰箱了


    Ah Loy,你好(^_^)
    是啊~也很可口呢

    ReplyDelete
  21. 不是天天下雨咩
    不冷咩

    ReplyDelete
  22. 色香味俱全的雪糕:)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