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Hotel Bread


一款曾经红过的吐司
我....可以怎样说吗?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看到这名字
我都会想起一首歌

welcome to Hotel California
such a lovely place...such a lovely place
plenty of room at the California
any time of year,you can find it here

虽然我的英文是烂到一个不行
但是,英文歌曲我倒是挺爱的,尤其
老歌。年轻的时候还可以唱上几首
现在不懂还有没有那么长气:$


食谱是Jane家拿的,之前有很多
朋友做过了(印象中)。可老娘的记性
不很好,我怕讲错名字,喜欢面包
的你应该有做过吧(^_^*)

这面包其实是跟苹果磅蛋糕
同一天制作的,本来想做多一次的
不满意外形,可是累加上懒惰
就。。就这样算了((u_u)


请注意,面团刚开始打的时候
会像一坨屎,可姐妹们请放心,当
奶油加入搅打后,就渐入佳境了
总的来说,这也是一款很容易
打出薄膜的配方哦:P


  • 高粉320g,酵母5g,糖13g
  • 蜜糖32g,鸡蛋32g,鲜奶214g
  • 奶油16g
  • 基础发酵后分4个
  • 松弛后,擀卷两次
  • 放入12两吐司模里做最后发酵
  • 约40分钟后,涂上蛋液
  • 在面团划一刀,放上冷冻奶油
  • 底层,190度烤36分钟



26 comments:

  1. 这个我之前也有做过,好吃。。:)

    ReplyDelete
  2. Siew Hwei,就软而已。。
    其实是没什么特别味道:lol:

    ReplyDelete
  3. 软,还有上面放的牛油条,很香。。:P

    ReplyDelete
  4. 面包有复古的感觉,现在还蛮流行复古风的。。。你的面包跟潮流哦。。。嘻嘻。。。

    ReplyDelete
  5. 软!!
    很软!!
    看得出来非常软!!

    ReplyDelete
  6. 嘻嘻。。。下午茶时间。。。
    来。。。面包一片

    做到好美哦。。。

    ReplyDelete
  7. Siew Hwei,哈哈~我牛油放太少啦
    如果加上糖应该就very good料:$


    Sherleen.T,有咩?还是歌复古:lol:
    我的人也是跟潮流(不过人胖跟的比较慢)


    蔚蓝月夜,加了蜜糖的食谱一定软
    敢敢做,放两三天都没问题啦;)


    june,来咯来咯o(^_^)o
    要咖啡还是milo??

    ReplyDelete
  8. 很美的面包哦~喜欢:)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9. 面包最近更没空做
    还是过年后吧~~

    ReplyDelete
  10. 小鬼,喜欢就拿去:$
    吃了酒店面包就好像去过酒店


    鲸鱼,饼干最近没空做
    还是过年后吧:$

    ReplyDelete
  11. 面包表面的pattern像是腹肌,嘻嘻嘻……

    ReplyDelete
  12. 星,像你哈尼的腹肌?:$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他哪里有腹肌,大肚腩就有一个是真的!

    ReplyDelete
  14. 嘘。。。。表笑那么大声
    等下给你的哈尼听到就不好了

    好心!那个是‘福气’来的
    你看财神爷也有:lol:

    ReplyDelete
  15. 这款面包,不看还好,一看就喜欢,感觉很香,会有我要的味道。。。因为看到牛奶。。。
    再来就是觉得很软很软,就算净吃也会很美味!!连我弟也会说:姐,你朋友做这个面包一看就知道好吃,几时要做给我吃?
    我说好啊,你慢慢等啊!等我生了先哦!

    ReplyDelete
  16. janz,是啊~我也是吃kosong的
    你啊还是什么也别做,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馋嘴,看了就想吃,想吃就得动手做,当然现在不是时候。。就如你说要好好休息,真的得空就是要休息,不然很累。

      Delete
  17. 这个吃的时候牛油味很香哦!

    ReplyDelete
  18. Cass Tan,对啊:$
    所以我都先吃皮,哈哈

    ReplyDelete
  19. 刚开始做土司时有做过,做得不好。
    以后还会再做。。。

    ReplyDelete
  20. Wendy,得空新年时再做啦:P
    不过这吐司没有放盐,有点奇怪的说
    本来想放一点的,可打好面团才想起:$

    ReplyDelete
  21. 容易打出薄膜哦?我喜欢 ^_^

    ReplyDelete
  22. 好呀棒呀的呀一个面包呀

    ReplyDelete
  23. 爱丝特,不过刚开始时是比较黏的哦:P


    janz,想吃就买来吃吧~不要做到自己累(^^)


    隐形人,几好几棒?:$

    ReplyDelete
  24. 我住的山芭地方没有卖哦。。。要吃好吃一点的,得花车程半个钟才买得到哦!!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