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通告


我在面书开了一个新户口
专加我的厨友们:))
至于旧的那个户口,我决定
只留下亲戚、老师和外面的朋友
因为坦白讲,我也移不到他们去新户口
所以,只好劳驾我的‘厨友’了


之前优柔寡断,没肯定去向
删除了一些朋友,抱歉
由于人数众多,还请想继续来往
的朋友移至我[这个户口
谢谢大家,也感谢大家的谅解
祝大家生活愉快(*^_^*)


P/s:没有‘大头贴’的新朋友,不加哦

8 comments:

  1. 好,这就去加。那我也从旧的那边踢自己出来呀。

    ReplyDelete
  2. 难怪你在我的friend list里消失了。

    ReplyDelete
  3. 好。。。我冲去了。。

    ReplyDelete
  4. 我也祝你生活愉快。。呵呵 :P

    ReplyDelete
  5. 我也要加你了~~咔咔!!我是你的粉丝。。。=P
    有个多才多艺奖项要送你。。。^^希望有天我的才艺可以和你拼一下下=P
    http://sabrina711.blogspot.com/2012/02/i-versatile-blogger-award.html

    ReplyDelete

請跟我來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