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巧克力1234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最近都在玩巧克力,有空时溶一点
这些都是分几天才完成的

从上至下,都是懒人巧克力
第一张里头是葡萄干,第二张的是
薄荷口味,而第三张则是双色

这里用了两个牌子的黑巧克力
一个是Berly's...解决掉之前用剩的
另一个则是Selbune



果干可以直接加入,要是榛果
之类的就需要烤过,而薄荷香精我是
溶了巧克力后,待冷一些才加的



拍的不是很美,光线有点不足地说
很明显的,这款是比较花功夫的

跟上图的双色巧克力比起来
这个没那么白对吧?因为用的巧克力不同
这个嘛用的是品质较好的白巧克力

Sicao Virsa这牌子是烘焙店介绍的
一小块要10多块,真的比一般的好吃
跟纽扣巧克力有的拼哦(^ ^)


老娘共做了两次,第一次制作
里头的馅放太满,覆盖巧克力后的
模样比较丑,第二次就o.k了

56 comments:

  1. 给我一盒全部口味都有的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开口的。。。什么都可以:$

      Delete
  2. 给我一盒全部口味都有的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抄我的话啦!>_<

      Delete
    2. 你哦??
      我。。。我考虑看看:lol:


      星,她是酱的啦:$

      Delete
    3. 星偶像: 你是我的偶像 :$ 所以我抄你

      东偶像: 来嘛 来嘛 不要这样嘛

      Delete
    4. 偶像??
      是用来膜拜的?还是。。。


      还是用来呕吐的?:$

      Delete
    5. 用来欣赏 赏识 崇拜 爱慕 爱恋

      Delete
    6. 且。。。酱你欣赏赏识的人
      粉多78下。。。:lol:

      Delete
  3. 我也要。。。 一盒全部口味都有。。。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没问题:P

      Delete
    2. 你对我太好了。来个亲亲。。。 xoxo

      Delete
    3. 来来~我嘴巴涂红红的口红
      等着你来muak......:$

      Delete
  4. 哇!好多口味!好多造型哦!
    你不要吃那么多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我痘痘越生越多:$
      不懂是不是吃太多巧克力的关系

      模型是买了很久了的,那天做巧克力7风
      溶巧克力特地溶多一点来玩,然后。。。。
      就每天爽爽下就溶,越做越多;)

      Delete
  5. 好诱人哦!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欢迎(^.^)
      要几个尽管拿,别客气

      Delete
  6. 最近不玩7风玩巧克力?
    巧克力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玩很久一下了
      都是模型的功劳(^-^)

      Delete
  7. 很美的巧克力。我的最爱也。。。。。。那个黑白的叶子很透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常常吃也很腻啦:P
      那个也是很简单,就溶两种颜色而已

      Delete
  8. 东东,我才刚买了玫瑰花模,下次要做巧克力,可以来看看你的参考参考~:)
    噢~差点忘记称赞你的巧克力都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欸~我有两种,一种是透明的。。
      另一种是蒙面的,好像是做燕菜的,不懂同用吗

      哎呀~都是靠模型的嘛:P

      Delete
  9. 我喜欢薄荷口味的,真的是美到不舍得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ve me 5....
      我也是西番薄荷的(^.^)

      Delete
  10. 一开blogger看到你的猪古力。。。口水直流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哟~来来来
      我帮你抹huh......:P

      Delete
  11. 都好美。这个好玩吗?容易玩吗?

    如果插入棒棒糖的stick你觉得行得通吗?情人节时看过外面卖玫瑰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善后就洗到半死咯(如果作多的话)

      你是说棒棒糖的玫瑰巧克力吗?
      恩~有模型的话比较容易吧。。如果
      要把普通的玫瑰模型,等到半凝固再插上棒子
      可能要花不少时间呱(^_−)−☆

      Delete
  12. 大家都想要,你好像不够分。。。哪我怎么办!。。。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这样简单的巧克力
      哪里难得倒Ann嘛:P

      Delete
  13. 哇~~~好美巧克力。我要薄荷口味,不懂还有没有可以送我一盒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你是早起的还是晚起的呢?

      Delete
  14. Yum yum chocolate, who doesn't like chocolate! Like Ann said, everyone wants 1 piece, I think you need to make more! This chocolate even comes with pretty boxes, something that I can't find from Sydney.It's a great idea for homemade gift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已经做很多了:P
      玩了两个星期,孩子都吃到发热气了

      这巧克力盒在J.B很普遍(^^)
      我想你那里也许找到更美的呢

      Delete
  15. Sicao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品质好的巧克力就是不一样。。。
    你的巧克力弄得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是没有讲究这些啦
      偶尔玩玩而已,反正都是自己吃
      和送朋友,呵呵(^_^)

      Delete
  16. 看错。。原来是cicao。。我看到sicao。。。paisah pais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ishe的是我才对,哈哈
      是我写错啦:$

      Delete
  17. 还有我雷,我也要。。。我一样要一个,还有得分吗?嘻嘻。。。
    巧克力油亮油亮的,真的很赞。。。
    东东,你在哪里买这些黑巧克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迟了。。。你得自己做:P

      都是大学城和Perling买的,去年的事
      我都差不多半年没到这两个地方了

      最近的货都是在J.J和Tmn Gaya买,比较靠近

      Delete
    2. o,taman gaya有开烘焙店料啊?
      是咯,从你那要特地跑到这边来,还挺远的。

      Delete
    3. 有啊~叫乐思,Facebook有专页叻
      东西也是很干净,价钱也公道(^_^)
      没有什么的话,我应该没去大学城那边了

      Delete
  18. 想到昨晚被我丢掉的半碗巧克力!。。。。
    做完蛋糕,我都没力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厉害叻你~
      那蛋糕做的很好很美
      当然没力啦(^○^)

      Delete
  19. 好有光泽的巧克力,我喜欢薄荷口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ve me 5
      我也是喜欢薄荷的
      而且又容易做:P

      Delete
  20. 这些巧克力很鬼美下。。我也要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住那么远(^_^)a

      Delete
  21. 很像外面卖的窝。。我也要我也要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模型的功劳啦:P
      这个容易,可以自己试试看

      Delete
  22. 专业..><" 连巧克力都会
    那个..东东啊~什么时候方便去你家拿一盒啊?很靠近而已!: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心~这个有什么难度?
      你马会。。。只是
      你还没时间还没木做而已:lol:

      Delete
  23. 哇,很美,很赞!!可以媲美专卖店的哦!!厉害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洗器具洗到半死是真的:$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