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巧克力慕丝+相思讯息


巧克力的甜点一般会让人
感觉到很腻什么的,刚开始我也这么
认为。可这款慕丝令我改观了

勺一口,首先就吃到巧克力酱
和慕丝,再来就是草莓和饼干。里头
的草莓可以说有画龙点睛之用

因为草莓连同巧克力慕丝
一块吃,酸加甜的口感真的很棒
吃了会想站起来转圈圈:$

女士们,暂时忘掉卡路里
或脂肪等这些事儿吧。有机会
你一定要试一试这甜点哦


先恭喜在香草相思蛋糕留言
的朋友。你们有机会获得老娘送出的
神秘礼物,而礼物方面有几样让您选择
截至就在我最后一个回复(^_−)

今天有许多事情要忙,抽出的
幸运儿会在这几天公布。仔细算过
一共有19位朋友。欸~这里面
有谁不想参加抽奖吗:P

错过机会的朋友,就吃你们
吃巧克力慕丝好了。哈哈~放心
这只是暖身而已。过后还会
举办四周年抽奖活动

由于近期家中很多突发事情
要送的礼物没空去拍去整理,还
请大家给我多一点时间。谢谢
也请大家继续留意更新哦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甜点杯Pg176_177

41 comments:

  1. 下午茶时间~给我一杯!

    阿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你一杯加草莓的:P

      Delete
  2. 我也不管什么卡路里和脂肪,我也要一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人有份,你也一杯:P

      Delete
  3. carol老师和孟老师的甜点杯就是那么透人。哈哈哈。。。。。。
    我们几位penang的朋友也在‘疯’甜品。
    现在见你上了我最爱的幕司,简直是让我大流口水了~
    做得很美。。很美。。。还有红彤彤的草莓装饰。很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流口水,有空做来尝尝才是:P

      Delete
  4. 哈哈~~吓倒嘢!希望可以收到你的神秘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生活充满惊喜,人才不觉得闷:$

      Delete
  5. 这甜品被你弄得太美了~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哈哈哈!

    我也要来一杯,不然很快会被抢完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以你的手艺做出来的会更棒:P

      Delete
  6. 我也要huh
    一定要有草莓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口以,给你两颗草莓
      让你回家陪巧克力吃:lol:

      Delete
  7. 看到你的家可以快速留言,很开心。
    谢谢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racy
      我也很开心看见你们(^^)

      Delete
  8. 有去乐思看孟老师吗?!
    大好良机怎能错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有帮我打电话去定位(^_^)

      Delete
  9. 目前手头上没有这本食谱,要等有空才去把它扛回来。。。
    哈哈^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欢做甜点的话,可以考虑扛回去(^。^)

      Delete
  10. 这个我不会做,妳请我吃就好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难,只要跟着书上的步骤就行了
      哈哈~要是你住我附近,我很乐意请你吃(^^)

      Delete
  11. 还以为你想脱离网络世界呢?

    开放留言了哦。。。
    我在期待38姐的出现,
    她也失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很想涅:$

      恩咯~
      怎么她又去深山修练了?

      Delete
  12. 我也正想问上面ccm问的,顺便拿全部的书一起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乐思办的是要事先订位的,不过
      听说已经满了。不知道孟老师有没有在Jusco等
      其他地方办签书会呢(^-^)

      Delete
  13. 吼!刚做完家务、洗好澡,一坐下来就看到这个,
    看一看时间,11.36pm。。简直折磨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吼~哪里会折磨人
      等你生多一个你就知道什么叫做
      惨无人道:$

      Delete
  14. 有惊喜耶!希望我是幸运儿。。。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真的要恭喜你
      幸运儿不是别人,就是你(^^)

      Delete
    2. 真的是我!是我耶!
      太高兴了!我从来没有在任何抽奖里中奖!真的,真的很高兴!谢谢你!muacks.....!

      Delete
    3. 那你今年要开始走运咯(^.^)
      再次恭喜你,记得pm我地址哦

      Delete
  15. 你这样会害很多人减肥失败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怕,有老娘垫底:$
      偶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Delete
  16. 暂时把减肥放在一边先,
    先享受一下东东的甜品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民以食为天,先吃了再说=(^.^)=

      Delete
  17. 原来东东家可以留言了, 都怪我blur blur太久了, 每次都悄悄地来, 悄悄地走。。。
    东东加油哦, 作品都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beebee
      没关系~这里都是烘焙
      和一些心情的记录而已
      不一定要留言的(^-^)

      Delete
  18. 我喜欢巧克力的食物!!!
    刚才晚餐后,我吃了巧克力味道浓郁的饼干,心情也变得更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什么巧克力饼哦
      介绍一下:P

      Delete
  19. 我又来了,没得抽奖有些失望,但是可以留言保持联系,大大弥补了我的失望!! ^^
    这个我喜欢,因为是巧克力的。。呵呵呵,很可惜这食谱出了也一段时间,我却还没机会买到手。。
    不知道何时何日我才会去JB,那么也能趁机会和你见见面,也顺便去败几本心仪的食谱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失望什么啦~哈哈
      之前不是看你已经学会网购了吗:P
      怎么没败这本书啊?不过,坦白讲
      你现在有空做烘焙吗?^^;

      Delete
    2. 就是没空咯,所以就拖着先不买,希望有机会买时,已经跌价了,哈哈哈哈!!几会算哦!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