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孟老师的甜点杯示范课&签书会


8月25日星期六在乐思烘焙坊
举办的孟老师甜点杯示范课&签书会
已经圆满落幕了。满满的人坐在一间
课室,但是每一个人都有位子坐
所以,也不算太拥挤啦(^_-)


一群人里头,有许多不熟悉的面孔
也有一些熟悉的面孔。当天通过Wendy
认识了活泼健谈的Kelly。哦~还有Jessie
没有聊到涅,因为示范就要开始,大家
都必须保持在静音的状态,下次吧


看看认真的团队,大家都各忙各的


呀呼~核桃太妃奶酪



 赏心悦目的抹茶巴巴露佐香草奶冻
好看又好吃,重点是。。这杯子老师送
给我们拿回去当纪念品涅,哇哈哈


散场时,遇见了满脸笑容的惠慧
大家一见面就合照,也没有机会聊天
就赶着回家了(无奈)。Wendy的宝贝
在家打战,老娘又得忙着回去喂奶
下次,下次找机会聊(又下次)


当天报名的朋友都可以获得一本
孟老师的甜点杯(简体),还有吉利丁片
一包。当然,我也拿了几本老师的著作
去给老师签名(^.^)感谢筹办这次活动
的Loreen,感谢孟老师抽空前来
感谢所有帮忙筹备活动的朋友
期待下一次的签书会(^_^)


22 comments:

  1. 孟老师的现场示范真的很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讲解不只生动而且还很幽默(^○^)

      Delete
  2. Wow~~
    感觉老师很nice哦~~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没关系~相信经过这一次签书会后
      老师还会再回来的,下次我们一块去:P

      Delete
  4. Replies
    1. 是啊~收获很多呢(^_^)

      Delete
  5. 等你用那个杯做奶冻给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你是指抹茶巴巴露吗:P
      那当然没问题,可素有放吉利丁的涅

      Delete
  6. 我喜欢核桃太妃奶酪...

    你很靓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喜欢,因为我是贪吃婆(^.^)
      哈哈~你有去吗?哪里看到我

      Delete
  7. Replies
    1. 对啊~不去可惜(^_^*)

      Delete
  8. Replies
    1. Paishe...我不知道你不知道(*^_^*)
      面书那里孟老师早在一个月前就有通知要来了

      Delete
    2. 我没有看到,以后有节目要找我一起噢!

      Delete
    3. 下次一定通知你(^_^)

      Delete
  9. 上孟老师的课确实很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Joanne你好(^_^)
      的确有趣。你也有去上吗?

      Delete
  10. Ennnnn...只有羡慕的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的,相信老师还会再来的(^_-)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