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Coffee Walnut Cheese Bread



一天,灰姑娘,白雪公主和美人鱼
正在童话世界里比看《谁比较专情》

灰姑娘说:“我最专情了~~~我可以为王子忍辱负重!!!”

白雪公主就说到:“我才是最专情的啊!!!我吃了毒苹果~~”




美人鱼立刻反驳说:“你们都别吵了!!我才是最专情的~~”
灰姑娘和白雪公主马上问道:“为什么?”








美人鱼立刻答道:“因为......我不会劈腿~~~”


制作于4月8日
上师傅的课学的,中种法
做了7个三角形包咖啡馅
另外7个圆形kosong的
190度,15分钟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