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提拉米苏


上帝是公平的,有付出就有收获
可能收获的东西不是我们当初所设想的
也可能收获的时间不是我们当初所希望的
但是,一定会有收获

我们付出汗水,得到酬劳
付出时间,得到知识;付出真心,得到爱情
付出代价,得到经验;付出艰辛,得到成长
人生不是等价交换,凡事不要斤斤计较




食谱可以参考周老师的美食教室
基本上网站里和书本上的配方是一样的
只是把蛋糕换成手指饼干而已(^_^)


40 comments:

  1. 我第一个哦~~
    好久都没开comments,碰碰运气。。哈哈哈

    这个我喜欢。

    ReplyDelete
  2. 嗯!不计较得失,往往得到的更多。
    过于计较得失,陷入思不得的痛苦深渊,人也不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开心吗:$

      Delete
    2. 我最厉害自我安慰,很阿Q!

      Delete
    3. 好事来得:lol:

      Delete
  3. 我喜欢第二张:)
    挖了几口,很诱惑!
    如果用P牌的奶油乳酪做Tiramisu,会好吃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_^)
      两种质地不同、口感不同
      如果你喜欢一般的乳酪就o.k用

      Delete
  4. 好美 !!!

    忍耐和时间,往往比力量和愤怒更有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Q高一点什么事都容易解决o(^_^)o

      Delete
  5. 手指饼干和蛋糕那个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口感不一样咯
      你可以自己试试(^ ^)

      Delete
  6. 东东。。
    我来您家“付出”我真诚的留言。。。
    那可以“回报”我一口提拉米苏吗???
    呵呵呵呵呵!!开玩笑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你住我附近的话
      送你几杯也无妨:$

      Delete
  7. 回来了吗?
    这么快??
    好玩没有?
    我来吃蛋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昨晚到的,哪里快
      我是走到脚都要断和发霉了
      好玩没有?刚刚知道被A了很多钱:$

      Delete
    2. 啊~~原来你也买了那个哦~~
      我还以为你纯分享

      Delete
    3. 只能说。。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Delete
  8. 照片拍的很美,把提拉米稣拍的有点神秘感。。。我喜欢 <3

    ReplyDelete
  9. 很吸引人的提拉米稣,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而且不难做(^_^)

      Delete
  10. 你近期的作品,都是我最近想做的。^^

    不过,会先做凤梨酥,因为要试新买的奶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凤梨酥我最近很爱
      做了记得上来分享哦(^^)

      Delete
  11. This is so pretty!! I love Tiramisu!!!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u..(^_-)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呢

      Delete
  12. tiramisu~一个我以为自己快要做了,却一直还没有做的点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我。。。。是因为
      m.cheese要过期了才赶快做的:$

      Delete
  13. 第一句想对你说的话就是:我很想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你(:
      有来J.B记得提前通知我哦

      Delete
    2. 嗯!!我一定会通知你!
      但是。。。。也许机会更少了。。。

      Delete
  14. 之前嘗試過一次不成功,反而弄出了麵包布丁,下回我還要再試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晚上好(^_^)
      这个配方很简单,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Delete
  15. 几美的一个
    几好的一个
    几香的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个+一个+一个
      刚好三个:lol: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