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黑金刚大理石


达当~老娘的部分已经结束了
接下来蓬莱米粉的棒子就交给鲸鱼mm
往后就由她为你们表演咯(^O^)


怎么?觉得这张很眼熟吗?
拍摄的角度老娘向来没什么哀爹
大家。。。就将就点吧:P


花纹做得不怎么满意,太复杂
真的只拌五六下而已,可能一部分
是我的竹炭粉只剩12g,混合了比较稀
其实,大理石的做法我个人比较
偏爱妃娟那个,下次会用普通粉试试
食谱取自用米做的蛋糕面包饼干
小记:蛋白200g,蛋黄107g






昨天拍照的时候
恰巧保险经纪上门
谈新保险的事情
当然,我也切了一片
请他试试,他尝了后说
真的很香、很松软
也提到他孩子很喜欢吃蛋糕
醒目的我也顺道切了一盒
让他带回去o(^_^)o
希望他的孩子不会被
这个乌鲁鲁的蛋糕吓坏








感谢高人为老娘更改食谱图(^ ^)


36 comments:

  1. 那个食谱小的看不见啦~~~~~
    看起来没有主人的大方气派,呵呵!!
    真的很黑一下!! Like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心~按下去不就可以放大了咩:lol:
      我是看到蓬莱米粉比较没有人有,我才打在照片上的

      Delete
  2. 花纹很美哩。小小声讲,我很怕用竹碳粉哦,因为一不小心就变成黑7风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喜欢的话,下次做一个给你
      只要你不担心消化后....:$

      Delete
  3. 看起来就是好吃,我也喜欢竹炭粉做出来黑露露的。。。
    你醒目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黑金黑金越看越开心?(^^)
      哈哈~酱我又不是一世人醒目啦

      Delete
  4. Adoi,美到。。。真的很美,很有风格的黑金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有你一半美就好:P

      Delete
  5. 很高贵wor这个蛋糕
    har
    要等我献丑
    应该真的是要等等等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名字而已啦:lol:
      哎呀~表酱讲啦
      先提醒泥这粉在六月过期
      哈哈

      Delete
  6. 我也有一罐这个噢噢的粉,本来买来过年要做饼干的,嘻嘻。。。等等等,也不懂会等多久啦,就等到甘愿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好像做过竹炭面包和这个蛋糕而已
      暂时都不会再进货了(^_−)−☆

      Delete
  7. 我觉得很美,有点像黑金刚 :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Ann
      是像真正的黑金刚marble
      还是卡通黑金刚?:P

      Delete
  8. 光看第一张很像变脸的面谱哦。。表打我,我的联想力花达 :P
    我不大敢用竹炭粉咧,怕手一尊会搞砸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打都打不到啦:$
      不会啦~对自己酱没有信心咩
      没有试怎么懂?竹炭粉通常很小一包
      用两三次就完了。买来试一试玩一玩啦

      Delete
  9. 我反而被你家宝贝的照片吸引了,哎哟,越来越迷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他很可爱是真的(^.^)

      Delete
  10. 真羡慕你,做什么,美什么的功力。。
    羡慕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心~你做的东西才美
      羡慕什么(^_-)

      Delete
  11. 我觉得花纹很有艺术。我拍照的杯灯也是来来去去没两样。你有很多小道具和模型已经很多杯了。

    我想请问怎样脱模到周围的皮都脱光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道具是不少,可惜我不太会使用(^-^)
      那个好像上次跟你说过,用手压一压推一推
      蛋糕就出来了(不过有些液体较少的配方比较难脱模)

      Delete
    2. 我也是空手脱模的不过我的是连皮也一起脱出来。

      Delete
  12. 果然是个很黑的黑金刚。。。^^
    我的黑黑竹炭粉还没有开张涅。。。怕太黑的蛋糕孩子们不会吃,所以想用一点点来做乳牛蛋糕卷先!试market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比较特别的孩子比较抗拒是真的:P
      乳牛卷?很不错叻。。相信小朋友会很喜欢

      Delete
  13. 这黑金刚,太炫了!

    我还不敢和黑炭粉打交道,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我认为如果你做的话
      肯定比我这个美上好多倍(^_−)−☆

      Delete
  14. 很美丽的chiffon cake。啊!啊!我家的黑炭粉还有eh, pengsan,太多东西要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泥真的是把档期排到满满
      大忙人:P

      Delete
  15. 东东,很吸睛~~~
    ^^ 东东出产的小宝贝很有老外feel~~ 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好久不见(^^)
      哪里啦~都没有金头发蓝眼睛

      Delete
  16. 黑黑的金刚,特别帅!!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Janz
      蛋糕也特别软哦:P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